現在的我是沒什麼錢,等我有錢了,一切就不一樣了

2021-09-06 08:00:59 字數 6672 閱讀 3638

1樓:aini寶貴

不要光靠嘴上說,要拿出實際行動來,你才22歲,生活剛剛開始,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窮在鬧市無人理,富在深山有遠親!

2樓:

有志氣好,你說的也很好沒錢的日子不好過,等你有錢時煩惱也就多了,隨遇而安比較好。

3樓:

富在深山有遠親,這句話很適合現實中的我們,只要努力上進,一切都會不一樣!加油?

4樓:想想就好

都是隻有靠自己才能活得更有底氣,更有尊嚴,在這個社會,只要努力肯幹,能賺到錢的,雖說賺的都是辛苦錢,有句話說,好日子都是奮鬥出來的,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只要你有錢了,你的家人都會認為你有出息了,而你的朋友也會巴結你,所以等你有錢了就會感覺很不一樣。只要你努力,努力賺錢,一定會有錢的,但是錢不是萬能的。

6樓:歲月如歌

年輕人,話張嘴就能說,做事可沒那麼簡單,尤其是踏踏實實的一直堅持做,如果能做到這一點的話,有錢的日子不會遠,祝你成功,加油?

7樓:

為什麼我今天答了好多道題,每一道題都發的很認真,都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的敲上去的,每一道題都答了很多,還是說我今天缺一個優質回答呢,優質回答的標準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提高篇每次隨便發一下都是優質回答,今天回答了這麼多還差一個優質回答,我有點被整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個好東西啊,有了錢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只要是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賺來的正當的錢,都是好的。

現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都變功利了,有很多為了錢不擇手段的人,但是錢這個東西怎麼說呢,有利有弊吧。

9樓:範樂樂

有這想法很好。現在這社會有錢你就是爹,別人就對你笑嘻嘻。22歲還很年輕,多努力,一定會成功的,加油。錢真的很重要,和我一樣,努力賺錢吧,讓曾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眼紅去吧。

10樓:

你說的很有志氣,做人就是要有骨氣,努力奮鬥,抓住機會,讓自己翻身,如果有機會可以承包活的話,就要承包,給別人幹根本不行,要想辦法自己當老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很正常的。你要想讓人家高看你,你就要拿出別人高看你的資本。光說空話不管用,拿實際行動來證明吧。所以努力去做吧。

12樓:還卡數了喂

等你有錢了,你喜歡別人對你獻媚討好嗎?沒錢時的對你好的朋友,是真的朋友,你有錢了跟你混的,多數都是狐朋狗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經濟實力上去了,那麼在你的家庭當中一定會有更高地位,你覺得他們看不起你的原因是什麼呢?因為你沒錢嗎?其實有的時候的確是這樣,你好的時候肯定會有人巴結你討好你來獲取利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你有錢了別人看你的眼光也不同,加油,你一定可以讓他們另眼相看的

15樓:

說的很對,雖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社會太過現實,認錢不認人的年代,靠天靠地靠自己,好好奮鬥,年輕人多吃點苦,對以後的生活會有幫助的,早點能心想事成。

16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社會就是這麼現實,但父母不會因為你沒錢而看不起你,人嘛,沒錢的時候是會到處遭人白眼,但真正愛你的家人不會因為你沒錢而看不起你的

17樓:江山

態度很好呀,說的是這個道理,的確是這樣子的,但不管以後如何,要記住,要有人性,不能放棄良知為求財,也不是絕對的,有錢沒錢,生活照樣過,心態也是一方面。

18樓:

人生就需要一個看不起自己的人來激勵 ,加油兄弟

19樓:

人只有自己強大了,別人才會有求於你。靠別人是絕對不靠譜的!

20樓:阿波羅登地

你很努力,很上進,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很好。就是有一點要稍稍調整一下,錢不是萬能的,錢可以改變一些東西,但有了錢不一定擁有一切。把你努力的初衷再好好想想,你會更優秀。

等我有錢了,一切就好了。現在的一切的煩惱**於沒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我認為錢在我們生活中是很重要,但是錢是不能買到一切的。

我想人這一生要有理想.要有目標,我們要為了這個理想和目標去努力去奮鬥,這樣人活著才有意義。

22樓:撞你懷裡啊

所以來說這個世界上就有一句話叫做

自錢不是萬能的,但錢沒有是萬萬不能的,因為我們生活中需要的東西太多了,他能保證我們的物質水平,當我們有了金錢之後,可能我們的生活圈子還有物質水平,精神水平都得到了提高,但是這一切都要自己努力,才能擁有這些不能盲目的去推崇,去追求這些物質的生活,只有自己得到,自己爭取了,那才是比較實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現實,沒錢就行不通,想要有錢那你也就得加班努力付出總會有收穫的,祝你好運

24樓:弱水三千

沒錯,很多快樂與錢無關copy,有錢不一定能買來快樂,但是,貧窮肯定不會很快樂。努力工作不只是為了賺錢,更是為了擁有做選擇的權利!我可以選擇躺在沙灘上悠閒的晒太陽,也可以選擇去瑞士滑雪,去巴黎鐵塔上吃晚餐,去迪拜的五星級酒店泡澡。

……而不是毫無選擇權,只能無奈的,在沙灘上晒一輩子的太陽。 沒錢最大的痛苦之處,在於沒有選擇的權利,只有被動接受。我們之所以努力賺錢,無非是為了擁有掌握自己命運的權利而已。

世界上有一個物種叫“別人家的孩子”,就像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命運的寵兒一樣,含著金鑰匙出生,一輩子都不愁吃喝,應有盡有,從來不需要為錢發愁。其實大家也無需嫉妒,那是別人的福報,我們只管走好自己的路,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我之所以將智慧放在努力之前,是因為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現在已經不是那個肯埋頭苦幹就能出人頭地的年代了,即使是在公司努力上班的人也不過是維持著生活,工資的增長永遠趕不上物價的增長。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創業,因為只有創業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運,不管是思想上還是行動上,都是全新的一個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的時候覺得沒有錢什麼也幹不了,一切煩惱都因沒錢而造成,但是有了錢照樣有很多煩惱,甚至更多,所以錢不是煩惱的根本問題,問題在於你對煩惱的看法與對代。

26樓:律己修心

所以說什麼說呀,去做唄,努力賺錢就行啦。除此之外,這是提問題的平臺,不是扯犢子,放豪言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等錢,天上不會掉餡餅,有錢了,就得付出十倍的努力。

28樓:諦聽者

沒錯,一文錢難倒英雄漢,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好好賺錢,別多想,只要不把自己送局子裡,是錢就賺。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錢,就得都努力賺錢,光想不行動,那是白日夢。

30樓:爾壞丫

能找出自身的不足。有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去加油吧。努力賺錢祝你成功

31樓:風華筆墨

有了錢切煩惱事少了,物質生活就變樣了,生活圈也不一樣了,家庭關係也變了,談戀愛也好談了,當然圖錢的女生也多了,所以也要努力做好每件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沒錢寸步難行,很多人都是因為錢增添許多煩惱

33樓:wyzb保時捷路虎

那就努力賺錢吧,踏踏實實的,一點點來,厚積薄發,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金錢是一切的前提,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如果你沒有錢誰也不會瞧得起你,所以人就是要奮鬥,使勁掙錢,只有錢才是最可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是沒錢寸步難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能改變你的生活,朋友圈嗎未必

37樓:小提琴

有錢的確能少了很多煩惱,但不一定就沒有煩惱,也會擔心以後找物件,擔心對方是貪你的錢才跟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錢固然重要,但並來不是能自解決所有的問題,要想提高生活質量,經濟基礎是一方面並不是所有的好的因素去取決於錢,而是從思想,工作,事業家霆各方面的提高,也就化解了一些付能量的煩惱,才使你的生活更加的充實,人生更加的美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錢吧不要太多夠花就行,笑口常開才是幸福。人的身體是本錢,身體好好的就是幸福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錢好能做很多事。但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命啊!所以掙錢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現在我窮不理我,等我有錢了想什麼什麼

41樓:段大寶啊

現在我窮,你可以看不起我。等以後我有錢了,我連看都不會再看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不理我,以後我讓你們高攀不起

43樓:是真的很臭

等我有錢讓你高攀不起

44樓:新_峰

窮在路邊無人問,富在深山有人知

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把我所失去的都找回來,?

45樓:靈所心鏡

錢只能買來 明碼標價現有的 物質化

買不來 遺憾 和 遺失的美好

不如學會珍惜

避免更多的後悔

那些得不到的 未必是最好的

只是不甘心和躁動的心 化學產物

喜歡的得到了放久了 還能喜歡多久

還會喜歡新的

喜歡可欣賞 愛是剋制

時間消磨衝動

時間試煉一切突如其來的喜歡

長久的陪伴才難能可貴

46樓:

你真正擁有你想要的金錢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東西用金錢是無法找補回來的。擁有足夠金錢能實現更多夢想,拓展見識,提升格局並且追求金錢的過程是快樂的。

47樓:幸運的天后

有些人和事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無論你在什麼處境下都要珍惜值得珍惜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有錢了估計人家小孩都會打醬油了

49樓:尊極愛

有些東西是買不回去的!例如青春!

50樓:hzh戈壁紅柳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想想怎麼把生活過的有意義。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會什麼手藝?多高學歷?

52樓:佔秀媚

我和你想的一樣,並且我想了很多年了

我女朋友說我沒錢就不和我在一起了, 說等我有錢了再回來,……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是因為錢,但是很多人分手是因為愛情,換句話來說你原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是因為你喜歡他還是因為她有錢?所以,你應該能看出來,你女朋友不是很愛你,她更看重的是錢,這樣的女朋友就算勉強和你結婚了,也可能在生活中為了錢而背叛你,就算不背叛你也會因為錢而整天和你吵架,那日子會過的很痛苦,建議你和她分手算了,找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就算你沒錢也對你不離不棄的女孩,這樣生活才會幸福,當然,你也要努力去奮鬥,去賺更多的錢,讓自己的女人能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找一個願意和你一起過窮日子的人,不過說實話,現在結婚不看重錢的女孩確實很少了,也不能全怪你女朋友,社會風氣就是這樣,你還是更多的去增強自己的本領是正事。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難過;不是你的錯;我也沒有錢呢;創業太難了;做生意太難了;

勵志的東西太蒼白無力了;因為我們在這樣一個環境中,沒有關係你什麼都沒有,沒有背景也什麼都沒有;

不必要這麼消沉;去喝點酒吧!

在廣州嗎?在的話,我請你喝;

還能說什麼呢? 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 還有,你不要以為第一次怎麼怎麼樣?

我在學校還有女的要我幫他們搞定第一次呢?根本就不愛我的好種!不要以為這個重要;

她根本就很現實,你要振作起來,證明給她看,離開 你是他最大的錯誤;讓她後悔

我10年前也經歷了這件事情;我公司倒畢的當天,我女朋友跟我提分手,而且她已經跟別人睡了;

過了10年,她還沒有結婚;她後悔了;她很後悔,甚至報復我不回去找回她;

暫時去放鬆一下吧

55樓:河邊的青柳

看你的描述。

你的女朋友有點拜金。

這要是以後結婚了,沒錢了。

按照女生的思維邏輯,就要離婚了。

天涯無處不芳草。

兄弟,還是找一個適合你過日子的人。

56樓:愛永恆

如果這麼現實建議你還是早點分了吧!這樣的物質女孩還要她幹嘛,

57樓:嫻你要好好的

那你得看看自己給不給的起咯,假如說她要求的是你有一個比較靠譜的收入那還是正常的畢竟貧賤夫妻百事這很哀,假如說她要求的是公主般的生活那你還是離開吧,痛苦一陣子就好了,假如你是一個男人,她要求不是很高的有錢我覺得這很正常,作為一個男的自己的人生自己做選擇,不要總問別人!!!

帥哥沒什麼錢,有錢長的一般,女生你們怎麼選

我會選長的一般的有錢的這樣他才能對你好啊!如果長的太帥的不行太花心大蘿蔔也管不了啊!太帥的男人一般都是不好掌控的 他以為自己很帥很著女孩子喜歡他就會不把你放在眼裡所以我喜歡長的一般的?你的問題不全啊,如果不是奔著結婚去的99.99的人會選有錢的,因為和誰一起玩都是玩。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要考慮很多東西...

如果你對女的感覺是沒什麼錢時不敢追,有錢才敢追,是什麼情

按我說吧,有錢是該去追是因為自己口袋有錢,和她出去走走口袋裡有貨不怕,沒錢呢,怕女孩子嫌棄自己窮,沒有勇氣去追 我追一個女孩好幾天了,我很喜歡她,她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她總會跟我說她沒有錢吃飯,問我有沒有錢 只有兩個可能,一是對你感 覺還算可以,雖然沒有同意,但是想考驗你一下。二是拿你當冤大頭呢...

我什麼都不懂,有錢了想打算開藥店,也沒什麼證,要去那裡學習怎麼賣藥,懂得藥

隨隨便便給一個大一點的藥店打工,工作兩年左右,就差不多全懂了,問題是開藥店 是最麻煩的事情,如果沒有關係,基本上想辦個證嗎,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其實很複雜 藥監局得有人能辦那些手緒 還得限制房子的大小 還得能辦下醫保 還得有符合條件的藥劑師 等 得萬事俱備啊 剛學習賣藥什麼都不懂得 看那本書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