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說我不理解他我該怎麼辦,男友他工作忙,說我不理解他,讓他心寒,我該怎麼辦?我好難受他這麼說。

2021-09-06 07:41:00 字數 6167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情況可像了

只不過我都熬了3年 現在鋤頭了 他對我可好了我覺得你們應該試著分開、一段時間 然後都冷靜冷靜想想對方的好處

如果 他再次問你 為什麼不在乎他 你就可以反問他“你在乎過我麼 你理解過我麼?你那麼的優秀 總是讓我在無形中有恐懼感 怕你和別人跑 我心裡壓力已經很大 可你卻又總是 怪罪我不理解你不在乎 你想讓我瘋掉麼? 如果 你真的關心我 怎麼會為我製造這麼多的問題。

我求求你也為我想想好麼?沃野是一個女人 我也有軟弱的時候 不要總是搞失蹤 讓我自己一個人承受好麼?”

這樣做 應該沒問題

如果他幾天後冷靜下來 並對你很溫和 的話 那麼他 是個好男人 你和他在一起應該沒問題

但如果他依然我行我素 為你製造問題 或者高失蹤的話。 那就真的應該分了。

但願你們還是可以和好 一直幸福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獅子座的嗎?男人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想自己的女朋友緊張他,害怕你會離開他,從而引起你的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得出你很重感情,也看得出他很重感情,作為一個優秀的男孩子,還沒放開你的手,表示他還愛你,但你愛得太深了,愛情也需要經營的,不要愛得沒自尊,有時也該放放,不接**那就不要打,或許這樣,他更會不習慣,會更珍惜你!

4樓:

倆賤人,明明互相喜歡互相愛著,怎麼就不懂得遷就一下呢?兩個人之間誰低一下頭又能怎麼樣呢?這男人也夠小氣的了,讓你男朋友看到我這句話,沒錯,他就是個不大度的男人,拿別的女人來讓你吃醋,那是女生才會做的事,喜歡你就好好喜歡,別以為自己優秀就整那沒用的,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人有的是,你優秀,比你優秀的更多,想要溫柔的當初就別找個不溫柔的女生,憑什麼讓你一再的為他改變,大大咧咧的女生不記恨,讓他去找個溫柔小氣的女生吧,讓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5樓:君臨天下1皇室

你認為你做到了就行 他很優秀 優秀在哪呢 你知道的?真的優秀的男人會對你說這麼沒腦子的話嗎?什麼有一天自己和別人去了你會不會追回來。

這麼自戀。這些個話女人說說還過的去。覺得不合適 就分開 想想四川朋友 多少人在一瞬間生離死別 你覺得你這小小的問題還用苦惱嗎?

你越這樣 他越得意 佔上風 覺得你離不開他 變本加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錯呀.蠻好的 關從簡訊這裡看

簡單點說 他故弄玄虛 還有他再那麼問你的話 你就是 你這叫一枝獨秀 其他女孩那叫作秀...

今天回答太多了

... 不做思想工作了..

7樓:王朋

多一些相讓的想法,想一些相讓的想法,願你們之間能找到默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這麼賤啊,天下男人沒了嗎

9樓:

對啊,也許離開一小下對2人都好

10樓:杉杉尼

戀愛不要這麼麻煩的吧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 有個依靠的。這樣至於嗎?

11樓:張國員

我記得有一個良藥是你必須吃的,那就是做你自己,相信哪一天你真的變了,他也就再也不理你了。

但是你可以這樣啊!多理解他一次,但是請記住不要太在乎他的想法,人就是這樣的,你越是在乎他就越早的吧他失去。你相信嗎?

他又他的優點,但是你也是有你的優點的啊!

只要你記住一點你是真誠的對他的,相信即使有一天他離開你,當他知道你的誠意的話他也是會回頭的。

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多大的年紀,但是我希望愛不是小孩子過家家,而是以件很嚴肅很認真的事情,一點點的小事情就生氣,吵架,那能走多遠啊?

理解就表現出來啊!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啊!用你獨有的方法去關心他,相信一個星期他就會知道你的心意。

12樓:顧群芳

歡喜冤家都這樣的吧^_^

13樓:晴天木慕

和他好好的談談

如果不行

最後也是沒辦法呀

至少你們努力過呀

男友他工作忙,說我不理解他,讓他心寒,我該怎麼辦?我好難受他這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一樣 就是太在乎對方了 認為對方難道連打個**發個資訊的時間專

都沒有嗎屬 為什麼我們能做到的他們男人為什麼就做不到是嗎 我也遷就著我男朋友 他是大男子主義 我是小女人 他偶爾會認錯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女人是感性的 男人是理性的 什麼浪漫在男人眼裡都是很虛的東西 也許你男友是擔心你在外面玩的那麼晚有危險 不然他也不會一直等你了啊 他忙的時候知道你在家等著他 他很安心 所以不會說什麼 但是男人就是這樣 如果愛 為什麼不表現出來呢 男人的想法我們女人是永遠也無法理解的 只能遷就下 沒辦法 你男友如果是專一的人你也很愛他那麼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他還是那樣你就別抱希望了 雖然很痛苦但總比一直痛苦好吧 長痛不如短痛 雖然說勸和不勸離的 但還是要以你心中的想法為準 我們畢竟是旁觀者 你要掌握好自己心中的那桿秤 如果不平衡了 那就想辦法讓它平衡 實在不行棄之

15樓:free咯吱咯吱

完全一模一樣,我談了五年分手四個月,他還會關注我動態,但從不聯絡。這種男人真的只有失去才知道什麼是好的,等他聯絡你吧,如果他不聯絡你,說明你離開他是對的

16樓:520つ想你想到

你太善良了,買什bai麼東西du呢,他現在其實就是覺zhi得,你已經是他的

dao人了,他覺得,既然得版到了,權就是他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心理,他就覺得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其實,是你,太縱容他了,你太愛他了,所以,你就沒有了脾氣,而他看到了你的軟肋,所以就抓住了你的把柄,這樣,即便你怎麼樣,他都覺得你是在裝,他就不在乎你了,你很在乎他對不對,但你應該學會放棄,只有這樣,才能讓他明白了誰對他好,誰對他是差的,因為你們那麼些日子的磨合,他也有你不在身邊的一種不習慣,也許,時間會長點,但我肯定,你這回要真的離開他的話,他就會懂得珍惜了,不過,你得下決心要離開他,就該果斷一點,離開了,就不能再發簡訊通**了,等著他和你說話,慢慢的,他會回來的,不過這一次很冒險的,作為一個女人的確很不容易,我理解你,別傷心,保留自己的尊嚴,自己學會堅強,我祝福你

17樓:

你太覆在乎了,所以你會受傷。制或許他是愛你的,但是他不懂怎麼才能體現出愛你,或許他認為他很愛你了。應該說他是那種就叫大男人,自己覺得對就一定是對的。

這樣的男人,應該是比較不成熟的,成熟的男人能體諒對方,懂得去呵護理解對方,偶爾發個資訊你都可能覺得很溫馨,但是他可能不懂。你不想分手那就找個機會說清楚,你需要。但是自己討要的幸福能長久嗎,他不會懂,這種事只能讓他自己體會。

2個選擇:1說清楚你需要的,最後通牒。 2 繼續等吧,或許有一天他會懂。

寫的很亂,不過都是經驗

18樓:蘭雪之戀

0 0抱歉我不知道你該怎麼辦

19樓:清苑小醒

他是不是想跟你分手了?

20樓:xiaochong樂園

我的媽呀,簡直跟我一模一樣,不知道你怎麼樣了,反正我是要放棄了,正好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我要及時止損,我覺得這個男的就是太自私了,現在遷就他,以後結婚了怎麼辦,也要這麼遷就嗎,那以後得多累啊

21樓:my歐尼思密達

我男朋友也這樣,我只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了

男朋友總說我不理解他,可是我卻很迷茫,應該怎麼辦?

22樓:郎璟

看樣子男朋友不喜歡你嘮叨,不喜歡你指責他的各種小毛病或者說壞習慣,那你就換一種方式嘛!就拿他喜歡喝酒,你也別一味指責他怎麼怎麼樣,先泡杯茶給他解渴。然後溫柔的對他說:

親愛的!以後少喝點吧,喝多了傷身體,醉了也難受,看到你難受的樣子我也會心疼的。這招叫以退為進,以柔克剛!

23樓:

他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你們從來都沒靜下心來談過

24樓:

你平時很愛和他發脾氣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我不理解你,那你就說到我理解為止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吧,這樣你會很累的,

男朋友說我一點都不瞭解他,我該怎麼辦?

27樓:哈呵的人

我估計,你男朋友說的你不瞭解他,是說的你沒有理解他的工作,總是順著自己的意思隨便的發脾氣。建議你沒事可以主動去找他,多關心一下他的生活情況,沒必要因為他沒有時間陪你就生氣。瞭解到了他的工作,你也就會知道他平時有多忙,這樣在關心照顧他的生活,豈不是很好?

28樓:chi掉世界

本來就不可能嘛 瞭解別人什麼的 ,有的時候呢,說別人不瞭解自己只不過是太自我了 怕被責備而去責備別人 至於怎麼辦 不喜歡分手好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既然我不瞭解你,那你就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讓我瞭解你呀,或者你平時多關注他的動態之類,從側面瞭解他把

30樓:day小霧

我覺得還是距離的問題

31樓:

你瞭解他嗎?你瞭解自己嗎?

男朋友總說我不理解他,我不懂他,怎樣才算我理解他懂他呢,我該怎麼做

32樓:精忠報國故事

人呀!你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你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你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提醒那些沒心沒肺的人們。

知道點好賴,懂得點珍惜,對你好是因為在意你,而不是欠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情況吧,有時候這些話只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寂寞,有時候純粹是給分手找理由。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情況來看,悉心觀察他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送上關心

35樓:my歐尼思密達

我也有這種情況,他自己什麼都不講,還嫌我不理解他,跟他鬧,我覺得他就是這種自以為是的性格,這種人往往骨子裡比較高調,但是又沒有高調的資本,說白了,就是大男子主義太厲害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你事事順著他,他要你怎樣就怎樣,你能做得到嗎?能做得到的人少。

男友說不理解他我該怎麼辦啊?

37樓:木兮木夕

過於親密的伴侶,很容易在親密關係中失去自我。失去自我的兩人,似乎更像一個人,彼此在意對方,忽略自己,一個人生病兩人個痛苦。更何況,愛情是兩人世界,不是一人世界,有距離才有吸引力,沒有距離的愛,體驗不到吸引力。

男朋友總說我不信任他,我該怎麼辦? 5

38樓:木夕明澤

小妹,這麼講吧,關bai鍵du是你自己的看法很重

zhi要,你介意這事,還不想發生,dao

你就要儘量避內免發生這樣的事。如果不容介意,想發生,那也得做好充分的準備,避免意外,記得安全措施。

我們都才19歲啊!-------發生了估計控制不了,身體和學習都一定會一塌糊塗。

19歲最美好的年華,不建議樓主發生那事。接吻不要深吻就沒事,親一下表示甜蜜就好,儘量少在無人的地方單獨和他相處,不然他自然會想。

至於他說的你不信任他,鬼話,說他也有限度,這也是鬼話,他恨不得扒了你衣服褲子直接來呢,我是男人我瞭解19歲的時候屬於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年齡。多去做些其它的事,還有就是你穿衣服的時候儘量遮掩下自己身材,身材太好,男人也會想入非非。就這麼多了,自己把持好就是。

39樓:匿名使用者

18--30 這個年齡段的男生bai大多性慾du都比較強。他這樣也

zhi是可以理解的!dao但你要搞清

專楚他現在是喜歡你的人屬,還是你的身體!多溝通一下,儘量少和他獨處,尤其是晚上~~

我想說的是,姑娘,愛他並不一定要給他!要自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小了,特別是女孩子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啊,不要讓慾望毀了自己啊,

41樓:阿魯巴巴薩

這是男人的詭計,通過將負疚感強加到你身上,來使你自省解除防衛措施。

多說無益,只是要提醒你一句,每個人對已經佔有的東西,其關注程度都不如未佔有之前。你懂我說什麼。

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老公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自己怎麼辦

家庭關係固然難以相處,但夫妻的關係真正相處融洽和默契更不容易,家庭的關係是夫妻生活的輔助,而夫妻之間的相處才是核心。如果夫妻之間相處和諧默契,那麼,周圍的家庭關係自然就不會太難處理。但如果家庭關係處理的好,最多隻能對夫妻關係起到輔助,卻不可能成為主導。對於你愛人不理解你,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相處並沒...

面對不理解自己的家長該怎麼辦

冷靜思考,切勿氣惱。遇到父母不理解你的情況時,不要氣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現象。是你做錯了還是父母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思考?2學會坦然面對。有的人可能一時接受不了這種情況,尤其是過去一直很父母十分親近的子女。隨著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交流相處時間必然會減少,這也是導致問題的一個原因...

男友常說我不理解他,不懂他,但是他還想我怎樣呢

你男朋友bai其實是不自信,在你面前他du 感覺壓力很zhi大。因為dao你是本地人,經濟條件又比他內好,他內心感到有些容自卑。他創業是辛苦,但經濟實力不如了,讓他感覺到更有壓力。有時是他在逃避你。你們既然相愛,你還是應該多給他鼓勵和幫助,讓他克服自卑心理,通過你倆共同努力,獲得愛情事業雙豐收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