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2021-09-06 07:24:26 字數 6007 閱讀 5141

1樓:鬱悶了麼

不要去理那些自以為是的,清高的人,不理你怎麼了,理你到不好了,猜他們肯定是不讀書的人把,跟他們玩,只會你被帶壞,你一個人也可以讀書,吃飯,打水,睡覺,只要你好好用功讀書就好了,做一個老師看得起的學生,到後來,只有他們羨慕你的份!

2樓:艾斯瑞恩

如果真的是如你這樣所說 你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他們的事 他們就攻擊排擠你 那是不可能的 他們也不是一群瘋子是吧 多和他們敞開心扉的溝通 大家都是同學沒有什麼必要相互排擠 難得有緣在一起 要多多珍惜 最好還是和老師交流一下 讓他幫幫你吧 他們也願意幫你的 想當年我上高中時 是多麼的美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思想端正,不是所有人都討厭你。年青人都有叛逆心理,讓人接受你得有一個過程,

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自己沒有做錯,就不必刻意去苛責自己。要懂得說話和相處的藝術;把你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就夠了;愛心永遠不會被人拒絕的。

5樓:長毛的坑

**人?在**唸書

也許是地域保護主義吧

小孩子總喜歡這樣

有些生活細節注意點 別吵別人睡覺 不亂用東西 不亂說話 有吃的一起吃 不刻意討好人 等等等等

6樓:狼夢

一位同學說這桌子只能做六人你聽到之後你就走了,你完全沒有必要走你還可以和同學一起吃飯,他的這句話又沒有說你讓你走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走,走後還吵起來了,這會給同學一個不好的印象,會感覺你很裝、很特,還有你這麼一做你就給那個同學給得罪了,他就不會理你,那個同學的同學就不理你,大家一傳都說你事多很特脾氣不好,所以大家就不和你接觸了,這很正常,不要特意去接觸某些人,不要對任何人發火,你上高中你就應該好好學習,你學習好了,一些想學習的就會主動去接觸你問你題,這樣同學對你就會有所改變…就會有好多朋友!!記住你學習成績能在你班級能考第一你的朋友就會自然多了!努力吧!!!

一定要低調…

7樓:花草一片

也許有其他原因,不要想那麼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你周圍的朋友溝通一下

說說你那裡做的不夠好

為什麼要那樣對你

是不是你太高傲了

還是慢慢溝通吧

9樓:

多心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跟著走

10樓:

你好好上學吧 別想那麼多~~朋友是慢慢認識的

11樓:尛東

...這個世界就這樣。呵呵。樓上說?溝通。這是你不理解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喜歡我?

12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吧別人不喜歡你一定是有他們的原因的。首先你要找到他們不喜歡你的原因。然後去改正,他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對你產生好感。

其次就是在你自己的個人的發展上,你也要有自己的一種計劃。你要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他們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學習上,也可能是因為生活上,所以你要讓自己座位坐一個完美的人。讓他們覺得你無刺兒可挑。

覺得你是一個值得讓人信任的人。

一方面你就要改正自己的缺點,找到他們不喜歡你的原因,然後去努力的改正它。這個對於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無論你怎麼樣,你首先還是要讓別人看得起你喜歡你的。所以說這個還是很重要的。

我的建議就是,先找到自己的缺點,然後好好的克服這些缺點,改正這些缺點。讓別人看得起,你讓別人喜歡你。

另一方面,你一定要在某一個方面或者某幾個方面有自己的特長。讓自己變為一個完美的人。其實我更多的建議還是在生活上和學習上讓你變得非常的全面,如果你更加全面的話,別人就會喜歡你,對你產生好感。

舉一個我身邊的例子吧。以前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一個人。他平時在生活中就不怎麼愛說話,然後,班裡也沒有人愛理他,沒有人喜歡他,但是後來他就改正了自己的缺點。

和大家一起一起交流,然後在體育課上和大家一起玩。而且他也非常的擅長打籃球,然後大家也非常願意和他一起玩,最後呢大家就都很喜歡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原因吧,人家可能感覺你比較高冷,所以不太會主動和你說話。第二,就是你做了什麼別人不喜歡的事情,導致他們討厭你。不過我感覺你還是不要瞎想了嘛,說不定只是你的錯覺,人家根本就不瞭解你吧,你要相信自己

14樓:火磊

你怎麼確定別人不喜歡你?每個人都不喜歡你嗎,嘲笑你的人只是個別的吧。一般來說,長得好看確實會多點人喜歡,但長得醜絕對不是別人不喜歡的主要原因,你應該調整心態,自己先接受自己的現狀,融入身邊環境,慢慢人家就會接受你了。

15樓:樂觀的小強大哥

我覺得不要因為別人的

16樓:scary我拿去

沒事的bai

,不知道你是不是du學生?等你走上社會,zhi努力了,dao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回?再想想那些混日子的答男,女,現在有的人還在搬磚,他們這些人更得不到喜歡,有錢人和有學歷的更看不起他們?每個人都會長大,以後還不是要賺錢?

厲害點,別人就不會欺負你?其實那些有學歷的人還不不是看不起其實喜不喜歡是相反,

17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長得醜不能bai被嘲笑。上帝既然明目du張膽地zhi不公,你也有偏執的權dao利。一定要努力,內成為更好的自己。

要變優秀容,變得出類拔萃,證明自己。這同時,也要懂得收斂自己的鋒芒。當你足夠好時,別人是沒有嘲笑你的權利的。

腹有詩書氣自華,樣貌決定不了你的人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人提問這個問題,我忍不住發了這個帖子。

我就是一個從來不願意麻煩別人的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步入社會以後我對自己這方面的問題認真的思考過,我覺得這種心理不是與生俱來的,這跟從小到大的生活有關。

19樓:就愛圖書館

如果你是人民幣,所有人都會喜歡你的。…………………………所以,不要對自己太苛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吧,不會所有人不喜歡你吧!如果是真的,那隻能是你的問題!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都有被人喜歡的地方,或許別人沒發覺吧!趕緊的,改變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吧

21樓:abc路太長

就像你不給我採納一樣…

22樓:小韋小小

不要先入為主,你怎麼知道別人都不喜歡你

23樓:櫻子甜甜玲瓏

先自我反省一下,自己有沒做的不夠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要真誠地尊重、肯定和抬舉他人,期望得到他人的尊重、肯定和抬舉是每個人的心理需要,而且也是獲得他人尊重、親近和賞識的方法之一。所以,根據每個人的特點和長處恰如其分的給予尊重、肯定和抬舉,勢必會獲得他人尊重、親近和賞識。當別人取得成績時,要不失時機的給予讚揚和祝賀。

這種讚美的話語會給被讚揚者帶來快樂,引起積極的情緒反應。情緒具有傳染性,即也會傳染給周圍的人給周圍所有人帶來快樂。「快樂」則會消融人際關係的僵局,使人際關係變得融洽。

25樓:zj198412科柯課

可能是你太特別了,別人無法接近你

26樓:藍色海邊

你怎麼知道大家都不喜歡你,還是你臆想出來的,大家都不喜歡你,你想想看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事得罪別人了還是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凡事有因必有果,如果你什麼都沒做,又是很好的人,大家憑什麼不喜歡你

27樓:一隻小羊

自信點,肯定有人默默關注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原因的,就像自身的問題一樣,首先要理解一下自己為什麼會 現這個問題,然後

29樓:微木白柏

我們應該讓孩子明白,友情不是委曲求全,真正的友情始於平等,始於聯絡如果你也曾經聽過,或者現在正煩惱孩子對你說過的話:「媽媽,其他小朋友不喜歡我」、「媽媽,別人不跟我玩」。

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想聽聽蔡少芬的故事。在之前的一期綜藝節目裡,蔡少芬帶著兩個女兒,姐姐湯圓妹妹包子一起參加。

在過程中,包子卻遭遇了很大的交友挫折,因為其他小朋友,都紛紛表達了對包子的拒絕。包子沒有辦法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遊戲,邀請其他人做遊戲大家也不響應。甚至有些小朋友還直接說:

「我喜歡你姐姐,多過於你。」

6歲的包子很傷心跑去找媽媽,在媽媽懷裡訴苦:

「他們都不想跟我坐。」

「他們都想跟我姐姐玩。」

「他們一整天都這樣子不理我。」

這一幕很似曾相識,因為每個經歷過被朋友拒絕的孩子,都會感到同樣的孤單和傷心。那我們可以如何幫助孩子呢?

蔡少芬在節目裡回答了一段話,讓我很動容:「我覺得你的感受是真實的,我也接納你的感受。我教你一樣東西,就是你笑容多一點,你主動一點,你做回自己,他們肯定會被你吸引的。

如果你還計較,你永遠都是一個不快樂的人。」

這便是蔡少芬的育兒哲學,在社交方面鼓勵孩子「做好自己」,而這也同樣是我認可的育兒觀。因為作為父母,我們沒有辦法代替孩子去交朋友,但是我們可以幫助孩子理解,無論在哪一個年齡段都可以幫到孩子構築友情地基的關鍵因素。

18對孩子,年齡在3到9歲之間,聚在一個孩子的家裡,進行了3次的遊戲聚會。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認識,然後一起相處一段時間,研究人員在旁邊觀察他們的互動方式。報告指出,判斷孩子是否合得來的一個關鍵因素,是孩子能否一起玩遊戲,能一起玩多長的遊戲。

這聽起來恰恰是很難的,因為加入發生了分歧和衝突,要保持笑容其實並不容易。

但是恰恰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的孩子,都能保持笑容多一點的話,就能夠提高其他小朋友跟他/她相處的樂趣。

30樓:阿o萌醬

合不來就不要合了 她們可能本身就嫉妒心強 喜歡排斥人 就是心智不健康 不成熟 就是不正常的人。你就做好自己。

31樓:機晏藤映真

呵呵,那說明你自身有問題的,只要心理抱有真善美的觀念,我想別人不喜歡你只是不喜歡你的表面,很多時候多照顧下別人是好的。別人不喜歡你,至少讓他欣賞你這樣的人。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討厭我?

32樓:回眸一笑y緣

所有人都討厭你

那麼就應該是你的自身原因

建議找出原因針對這種調整

比如說話太直

或者做的事情欠考究

這些都可能會讓別人討厭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調整自己

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

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33樓:我要飛一下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確實是有問題,一個人跟你處不來,說明不了什麼,但所有人都跟你處不來,那就是你的問題了,自己反思一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老師說過一句話,如果一個人討厭你可能是他的原因,如果所有的人都討厭你,可能是你自身有原因,我覺得你再想想看看是不是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了。

35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或者語言溝通總說錯,就是直率,不經過大腦說話,不然就是太活躍,活躍到那種別人嫌煩的那種

36樓:heart靈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討厭我?可能你表現的太讓人討厭了,你可以問下討厭的原因,改正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哪個方面沒做好?所以說才出現了這種情況,如果你做好了,大家不會殘忍你的,大家還是會跟你在一起,還是好朋友,可能你沒做好家,就感覺你確實有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討厭你?是不是你做了被所有人討厭的事?否則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你自己的原因嗎,我覺得人家不可能無緣無故討厭你啊,肯定是自己的原因啊,所以一定要改變一下。

40樓:大小姐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討厭你,可能你的做法他們很多人都看不習慣吧,或者你有點不合群吧。

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所有人?你就這麼自卑了,我就不信所有人都討厭你,至少我沒有。要相信自己不是討厭的人 這應該是你的個人感受吧 其實 每個人都不可能做到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 但是 別人喜不喜歡是次要的 只要你覺得自己很好 多些自信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一些公益活動 學者開朗一點和發現自己的優點 加油 你能行的!這裡肯定你...

為什麼我討厭人就會變得討厭所有人,自己孤立自己,讓自己成為廢物。怎麼回事

你是對社會bai 有些不滿,跟你du 的經歷有關,是zhi不是受到過傷dao害?誰都有討專厭的人,可以不去搭理屬她,但是別人沒惹著你為什麼討厭別人呢?你自己孤立自己你明白是不對的,所以要改變,改變的過程可能不容易,也要改,多和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交個好朋友,誰都不是廢物,都有自己的長處 估計你經歷的...

在跑男中所有人都討厭baby麼,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討厭baby迴歸跑男?

怎麼可能?跑男裡兄弟們不是你說的那樣小心眼的人,我也沒覺得那個看起來很記仇的樣子,應該是你的錯覺。肯定不會啊,有人討厭,但不會所有都討厭。就好像我們現實生活一樣,有些人,我們討厭,但別人就不一定討厭 我討厭覺得很愛裝,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討厭baby迴歸跑男?2017 06 02期,baby強勢迴歸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