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所有人對我都好假為什麼,為什麼我感覺家裡人對我很假,所有人都假,只有自己的錢才是真的

2021-07-30 17:38:52 字數 5616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看到的世界,反映了他內心的狀況。他內心是怎麼樣的,所看到的世界就是怎樣的。你看到的世界好假。那麼你你內心可能也充滿了虛假。你活得不夠真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所有人對你好都是假的,你這個估計是什麼疑心病,很多時候不要去這麼想,不會有人無緣無故會去害你的,且即便有人要害你,能有多大的損害,也就是不痛不癢而已,因為現在的人在人性方面並不會太壞,除哪些對事物認知比較深的人外。

3樓:

你首先要從自身找問題,只有這樣你才能跟所有人生活在一起,不然你的生活會很糟糕,一塌湖塗,越走越差。

4樓:艾丶文小童鞋

要麼你是個廢物 所有人都客套你 做個樣子 要麼你是個強人 所有人都巴結你 害怕你 不然不可能全部人對你假 總會有一兩個真心相待的人 比如父母

5樓:石頭

不要想太多了,別人對你真真假假如果對你沒有利益上的傷害,情感上你也不要過於依賴,這樣你的傷害會降到最低。還有,總有些人是對你是真的吧,每個人都要敞開心扉去接受別人,這樣別人也才有機會了解你,才有機會喜歡你!

6樓:獨潤

這個也要看自己平時是怎麼和人相處對待別人的,只要你對別人好自然也會換來別人對你的好,雖然有的人會耍心眼兒但畢竟還是好人多,你有情我有義,人心換人心,真心換真情。

7樓:

沒有人說是要絕對對某人好的。

人家沒這個責任,也沒這個義務。比較好的關係都是長時間處出來的。

澆花澆根,交人交心,交幾個知心朋友就不會這樣了。

8樓:好兵可帥

如果你認為所有人對你都好假,那就是你有問題了。在一個單位或某個團隊,可以說大多數人都是正常的普通人,偶爾有個別的害群之馬或勢力小人,才是大家鄙視疏遠的人選。希望你不是那種人。

你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對你有好處。

9樓:吾明照四方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難道你以前曾經受過傷害嗎?朋友之間如果真的付出了感情,付出了真心,當然希望得到回報,有的朋友是真心的,而有的朋友只能歸類為酒肉朋友,到底該把別人歸入哪一類?

還是需要自己去做出明智的判斷與選擇,不要總是一味的指責別人,你需要具備一雙慧眼,這樣才能分辨哪些人屬於自己的真心朋友

10樓:

現在的社會,每個人對別人都會有一定的防範心,這很正常,憑什麼讓別人對你掏心掏肺呢,如果想讓別人對你好,那你就得先對別人好,讓別人看到你的真誠,如果自己對別人不夠真心實意,卻等著別人來對自己好,那等來的一定是失望。人都是以心換心的,別人對你的真誠不會視而不見,終有一天,他們會被你感動,即使那些被你認為很假的人也會對你轉**度。所以,先改變自己吧,自己真誠了,才能有資格去評判別人的假。

11樓:

每個人都會有心事,有煩惱,但一切始終都會過去,生活中都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慢慢的讓你缺乏自信。找些自己喜歡的事做,不要總想著自己的煩惱,放寬心情,好好的發展自己,多交好朋友,在這美好的世界裡快樂的生活。

12樓:中影

你覺得所有人對自己好是假的,那麼你對人們是真心的好嗎?要想別人尊重自己,那麼就請你先尊重別人。

13樓:子妍

反思反思反思,所有人?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就會以相同的方式對待你,真誠很重要

14樓:我事個好心人

因為你內心有怨恨啊!

讓自己慢慢冷靜平和下來,你再來看你的周圍,一定是不一樣的感受。

改變自己開始,讓自己快樂起來,你就能感受

陽光的溫暖。

15樓:水多多雙魚

人都是為了金錢和感情而活著的,你如果沒有金錢,而且已婚的話,那麼,這個社會已經很平淡了,

野心是為了追逐金錢名利,社會地位,鞏固自身的威嚴,成就自我的人格有權有錢人際關係會越來越好,除非你會俯首稱臣,別人會給你個笑臉,否則很窮的人是不會被大家重視,可看得起的,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除了這些,就是美貌,如果你天生有一副精巧玲瓏的臉,也可以成為踏入社會的敲門磚,進入工作的一張王牌,倘若這些都沒有踏踏實實的努力吧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那就是你的原因了,你是真誠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真心才能換回真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本身就是虛假的吧。

19樓:膜女時代

是不是你想多了?真假應該是可以區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為什麼你好多人對你假反而你去別人哪所以你也反省自己的一切事情

21樓:希桖晴

也許你就沒有真心待人吧,人的感情是相互的,你讓別人感覺不到你的真心,別人也會和你保持距離。

為什麼我感覺家裡人對我很假,所有人都假,只有自己的錢才是真的

22樓:真空機芯

你的感覺很正確,只是大多數人看不到或不承認而已。

你飛黃騰達和你一無所有,你的家人對你的態度絕逼不一樣。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同金錢很重要!可是親情,愛情,友情,更重要!人必竟是群居動物,感情動物,我們交流,勾通,一起成長!

情,這個字始終伴隨在我們左右,直至終老!我們在處事,處人和生活中,都需要真誠相待,總有一份感動會積極迴應你的真誠!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還是多數的!

不必懷疑,抱怨!錢看得太重,必定是情感信念坍塌!我們有責仼,守護,與愛,錢只能為這些服務!

錢只是工具,它沒你說得那麼重要!請深信,愛你的人,始終愛你,不記你約貧窮與富有!!!

24樓:淘客旅途驛站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家裡人指的是哪些人?我覺得就算所有人對你很假,但是你的父母對你確實是真的,還有我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孩子,我覺得除了父母之外,孩子對你也是最真的。

確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誰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但是也不要太過敏感,畢竟人間還是有真情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你對家人都不信任。肯定傷你太深了。我認同金錢很重要!

可是親情,愛情,友情,更重要!人必竟是群居動物,感情動物,我們交流,勾通,一起成長!情,這個字始終伴隨在我們左右,直至終老!

我們在處事,處人和生活中,都需要真誠相待,總有一份感動會積極迴應你的真誠!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還是多數的!不必懷疑,抱怨!

錢看得太重,必定是情感信念坍塌!我們有責仼,守護,與愛,錢只能為這些服務!錢只是工具,它沒你說得那麼重要!

請深信,愛你的人,始終愛你,不記你的貧窮與富有!!!

26樓:莫無林

你有這種想法,可以折

射出幾點問題:

1.你對別人的信任度很低,甚至可以說沒有,你從他們身上找不到你要的安全感。

2.你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你雖然說看重錢,甚至腦子裡想的是錢,但實際上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害怕你的付出沒有回報,害怕一切都不過是個假象。

3.你很要強,你害怕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沒人幫你,因此你努力賺錢。

最後,希望你可以改變自己,生活中是有些黑暗的東西,但更多的是光明,獨木不成林,人總是需要在集體中生活。加油!

27樓:唐韓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錢什麼

都是真的沒錢什麼都是假的?現在社會就這樣有錢就是兄弟,沒錢什麼都不是。夫妻日子一長也會因為錢的原因導致感情破裂離婚?

我自己的真實經歷,我常常因為錢吵架打架。弟弟常說父母生一個兒子,什麼都不用分都是他一個人的?

28樓:四方城

原因在於你太利益。世界上最真的是親情、愛情、友情。錢是身外之物,沒有父母你從哪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以後你對錢不會太看重

這可能是好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憑空想出來的煩惱而已,做人還是要開心一些。不要去計較那麼多,做為家人他們肯定是為你著想的多,不要事事都想得太偏面,多相信自己的家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生父母也是這樣嗎?如果是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好學習工作 靠自己才是對的

32樓:小美

看流浪地球電影了嗎?吳孟達有句臺詞,他是2023年,說以前人們都很迷戀一種叫錢的東西。

金錢時代,在家庭中,你看重的是什麼,重字下劃重點,它就是什麼。

33樓:陌生的熟人是誰

患難見真情,我想你會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的

34樓:love陳屁屁

看破不說破,自在度生活

我總覺得別人對我好都是虛情假意的是不是新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想交的朋友看做你的家人,姐姐或者妹妹,這樣的話就不至於在相處的時候拘束,逢場作戲了。其實想交朋友的話就找投緣的,不要認為他們戒備你,你坦誠相待她們也會對你坦誠相待的。

你感覺她對你有戒備,到底是戒備你什麼呢?找找原因,也許是真有這個原因也許是沒有,不要草木皆兵的 呵呵 敞開心扉的去認真熱情的對待你身邊的人就可以了,交到一個知心的同性朋友也不是那麼難的

祝你永遠開心 也是網上找的 感覺不錯的說

為什麼我覺得所有人都對我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聽了我下面所說的還不起作用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是應該去找心理醫生看一下了。首先我覺得你心理太複雜了,疑心太重,做什麼事情都會先想哪怕一個動作都要想想這樣做好。

這樣的你活的並不是很自在。這樣長久下去必然會造成心理的疾病。那麼我要說的是第一你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你要知道人來世間是為了自己活的。不是活給別人看的。別人的觀點想法對自己可以當做它沒有,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想的那麼複雜。

你要改變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工作。事情和其他自己敢興趣的事。

第二呢。你上邊追問到是去了一個新的環境。那麼問一下你一直是這樣還是因為環境原因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不去想那些令你煩心的事,就會好很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zmq 。你還有我嘛、 我也討厭你們班班長喔、 跟他對抗到底、!!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煩躁.. 你害怕失去某種東西.. 比如朋友... 等等..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點煩躁吧。沒事的話不要想太多啊 。

4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凡事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換位思考一下

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都不會對我好,都是假情假意,然後我也就會假心假意的對別人,沒有最好的朋友也沒有閨

42樓:q魚娘

所以晚上有一句說話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你覺得他們對你都是虛情假意的。是這個世界上,人脈關係的,標註語。

43樓:gp郭新

真心對每一個人,不求回報,做好自己。不要求別人對與否。好與壞自有人評說

為什麼所有人都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感覺我對所有人都沒有什麼感情?

親,先穩定下自己的情緒嘛。怎麼會所有人都用一種方式來對待你呢?他們太無趣了 為什麼我感覺我對所有人都沒有什麼感情?其實在我們心裡還是有重要的人的,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想到某些人,在生病的時候,家人陪在身邊也會感動,感到很溫馨,只是生活太平靜了吧,才有這種感覺 我感覺和你差不多 應該是種心理病把 ...

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不要去理那些自以為是的,清高的人,不理你怎麼了,理你到不好了,猜他們肯定是不讀書的人把,跟他們玩,只會你被帶壞,你一個人也可以讀書,吃飯,打水,睡覺,只要你好好用功讀書就好了,做一個老師看得起的學生,到後來,只有他們羨慕你的份 如果真的是如你這樣所說 你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他們的事 他們就攻擊排擠你 那...

她說看了我所有的留言,她說感覺我對所有人都一樣,說以後別來找我了,說我很花心,她說她是沒心沒肺的人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既然你那麼喜歡她,不如放膽一試。解釋不如行動,開動腦筋,就會有辦法。首先你要讓她看到你要改變的決心,然後讓她發現你對她很獨特,這兩個過程中你要任勞任怨,不可以放棄,要執著點,她會慢慢回到你身邊,愛上你的。別聽她的,去找她,而且承認你的過去和決定為她改變的決心,總之一搏,哥們 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