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酸奶未開啟一箱在車上放了一天瓶子摸著都是溫的能喝嗎

2021-09-06 07:25:28 字數 1034 閱讀 3605

1樓:

能喝。安慕希酸奶的保質期是五個月,他採用了巴氏滅菌消毒法,常溫環境中儲存,在保質期內,只要不是儲存在高溫環境中,或者長時間陽光下暴晒,是不會變質的。所以在保質期內溫度捎高時酸奶也是安全的,可以喝。

同時喝酸奶時要注意觀察,如果酸奶的顏色味道都已經改變了,說明酸奶已經變質,就不能喝了。

2樓:

能喝,但以後別放溫度高的地方,安慕希酸奶在常溫的保質期是九個月。

3樓:在天后宮看書的木蘭花

如果是太陽晒的就別喝了

4樓:聰明與笨笨

能喝,不過不要在放在車裡了。

安慕希酸奶密封常溫放著,過期十幾天還能喝嗎

5樓:

安慕希酸奶密封常溫放著,過期十幾天不能喝了。

酸奶過期了不能喝。眾所周知,酸奶的製作過程就是發酵的過程,所以很多人就會認為酸奶過期了只不過是發酵的更加嚴重而已,其實不然。可以肯定的是,過期的酸奶是不能食用的,這是因為:

1、酸奶過期之後,其中的活菌數量及其活性都會降低,甚至會完全死亡,從這個意義上講,酸奶調節腸道的功能已經基本上消失殆盡了。

2、儘管酸奶中的鈣和蛋白質不會因為酸奶過期而消失,但是食用過期食品會對人體的腸道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3、酸奶製作過程中使用的是巴氏消毒法,這種方法並不能起到完全殺菌的作用,酸奶一旦過期,就會導致有害細菌快速滋生。所以過期的酸奶一旦飲用後,很容易導致腸道菌群紊亂,常見的後果是腹痛腹瀉,嚴重的話很可能會腸道中毒甚至威脅到生命安全。

6樓:知識達人

酸奶過期了還能喝嗎?趕緊來看看吧

7樓:掘勝二手挖掘機市場

最好不要喝了,喝出問題不划算

安慕希開啟在冰箱裡放了三四天還能喝嗎

8樓:chevy控

你嘗一點點就知道了啦

安慕希可能還好,因為它是加了防腐劑的

番茄和安慕希酸奶能一起吃下去嗎,安慕希酸奶不能和什麼在一起吃

一杯新鮮酸奶 兩片全麥麵包 一個西紅柿 酸奶和西紅柿的維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 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 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線力,使 富有彈性,調節 細胞角質化的過程。上班族女性最希望有什麼樣...

蜂蜜水能和安慕希一起天天喝嗎,安慕希酸奶密封常溫放著,過期十幾天還能喝嗎

可以啊,還可以加別的東西呢,如下 一.糖茶。茶葉2克,糖10克,放杯中用開水沖泡5分鐘可飲用,每日飯後一杯,有和胃暖脾 補中益氣之功效。適用於大便不通 小腹冷痛 婦女經痛等症。二.鹽茶。茶葉3克,食鹽1克,開水沖泡7分鐘可飲用,每天4 6次,可明目消炎 化痰降火。適用於感冒咳嗽 火眼 牙痛等症。三....

有些酸奶為什麼叫希臘酸奶,安慕希希臘酸奶與一般酸奶有什麼區別

伊利安慕希 引入希臘酸奶,旨在為人們帶來更多營養與濃醇享受。而相比其它高階常溫酸奶,伊利 安慕希 也具有明顯的特色。不僅名字因為高階大氣,於希臘的 ambrosial 更新增了希臘雅典農業大學最新研製的菌種,具有濃郁的口感和更多的蛋白質,比普通酸奶高出蛋白質35 最長保質期六個月。品味希臘,濃醇之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