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理解自己的家長該怎麼辦

2021-04-30 16:57:44 字數 759 閱讀 8016

1樓:北京點趣教育科技****

冷靜思考,切勿氣惱。

遇到父母不理解你的情況時,不要氣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現象。是你做錯了還是父母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思考?

2學會坦然面對。

有的人可能一時接受不了這種情況,尤其是過去一直很父母十分親近的子女。隨著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交流相處時間必然會減少,這也是導致問題的一個原因。所以,學會坦然面對吧,這只是父母與子女之間的一個小問題。

3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

不要對這種情況漠視逃避,這隻會讓父母與子女之間的代溝越來越大,應該要積極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與父母認真的談一談,將你內心所想告訴他們,相信他們定然會對你有所理解。

4找人傾訴。

如果你覺得委屈鬱悶,也可以找人傾訴一下,聽聽他們的意見。其實這種事情在每一個家庭幾乎都會發生,他人的建議能夠讓你更好的認識此事。

2樓:fly勇敢的心

如果發生誤解,首先要保持冷靜,等待雙方都平緩下來後就主動給給父母溝通,如果是自己有錯就主動認錯,如果是父母有錯就要諒解父母,要相信「可憐天下父母心,虎毒不食子」,只是父母當時的社會環境和教育理念與現在不同造成的代溝太大而已。開心的學習吧,長大了就會好的。

3樓:觀廟明強

首先象家長做好正面分析問題原因,講講利害關係,如果不行可藉助家長的好友幫助。當然首先自己做得正確才行。

4樓:德拉科我老公

沒有用的,他們不會去理解你的心情,什麼都不可能的

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老公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自己怎麼辦

家庭關係固然難以相處,但夫妻的關係真正相處融洽和默契更不容易,家庭的關係是夫妻生活的輔助,而夫妻之間的相處才是核心。如果夫妻之間相處和諧默契,那麼,周圍的家庭關係自然就不會太難處理。但如果家庭關係處理的好,最多隻能對夫妻關係起到輔助,卻不可能成為主導。對於你愛人不理解你,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相處並沒...

家人的不理解,無法溝通怎麼辦,生活中,面對親人的不理解,你會怎麼辦?

阿瑤說遊戲 年輕人和成年人之間是存在代溝的,就算是生活在一起的親人,也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想法。上一代的人希望安居樂業,現在的人就有可能喜歡轟轟烈烈。我們要勇於承認代溝,並且想辦法去解決代溝帶來的誤解。解決的方法有很多,不過主要還是以交流為主,通過交流的形式,來解決自己和家人間的誤解。1 嘗試著去溝通 ...

怎樣面對別人的不理解

面對別人都不理解,我一般都不會去過多的解釋,除非是我非常在乎的人,我也是一個很懶的人。我覺得如果別人真的不理解你的時候,你沒有必要去解釋,因為理解你的人根本不需要你去解釋。不理解的人你說再多也是徒勞的。面對別人不理解自己一定要堅定,不能氣餒,所以說要保持堅毅,有一個強大內心,如果有必要解釋的話,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