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孩子不理解父母,你會怎麼做

2021-03-04 08:13:30 字數 588 閱讀 8551

1樓:yin仔的

對於老師,我覺得很多老師應該就是要要向孩子說明他們的父母有多麼的不容易,讓孩子有一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讓他們學會去理解自己的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的家長,想讓孩子理解自己,首先要去理解孩子的內心,只有親子之間多加溝通,情誼更深,孩子才會更加去關注自己,理解自己。

3樓:北極悠藍

我會暫時冷靜下來,反思自己有哪些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找個機會和孩子共同就溝通。

4樓:最愛彩虹糖

不要過多的責備孩子,更不要給孩子太多壓力,多和他溝通,讓他多幹點事情,就會懂得理解父母。

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我會選擇跟自己的孩子去溝通,讓孩子儘量站在我的角度去看待問題,體諒我的苦處。

6樓:語滿梔

我會和孩子好好溝通一下,讓他知道做父母的不容易。最重要的就是要溝通,不要選擇暴力的方式。

7樓:魚與魚塘

我會和孩子好好談談,讓孩子知道父母是怎麼想的,讓孩子試著理解父母。

當父母不理解你時,你會怎麼做,當家長不理解你時,你會怎麼做??

首先你要始終相信他們是愛你的,你是他們的唯一,他們有時會有很激動很過激的語言,但是這一切,都是恨鐵不成鋼,你也需要想想為什麼,是不是你確實讓他們感到失望和痛苦的無奈 很多情況下,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他們處理事情的方法也許有些不妥,可以和父母多溝通商量,不要過多的抱怨他們。是你們溝通的太少,才會讓...

面對不理解自己的家長該怎麼辦

冷靜思考,切勿氣惱。遇到父母不理解你的情況時,不要氣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現象。是你做錯了還是父母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思考?2學會坦然面對。有的人可能一時接受不了這種情況,尤其是過去一直很父母十分親近的子女。隨著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交流相處時間必然會減少,這也是導致問題的一個原因...

家人的不理解,無法溝通怎麼辦,生活中,面對親人的不理解,你會怎麼辦?

阿瑤說遊戲 年輕人和成年人之間是存在代溝的,就算是生活在一起的親人,也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想法。上一代的人希望安居樂業,現在的人就有可能喜歡轟轟烈烈。我們要勇於承認代溝,並且想辦法去解決代溝帶來的誤解。解決的方法有很多,不過主要還是以交流為主,通過交流的形式,來解決自己和家人間的誤解。1 嘗試著去溝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