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螞蟻隊長面對那個乳酪你會怎麼做

2021-08-24 21:43:09 字數 1279 閱讀 5554

1樓:姬覓晴

描寫思路: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是一隻螞蟻隊長,我指揮螞蟻們前進,它們就前進;我指揮螞蟻們後退,它們就後退;我指揮螞蟻們搬食物,它們就搬食物。你們看我多威風啊!

有一天,我帶領一群螞蟻去搬運糧食。我大聲說:“今天搬運糧食,是為我們整個螞蟻家族過冬囤積的,隊員們只許出力,不許偷吃。

誰偷吃了食物,就要受到處罰。”話音剛落,我的隊員們就動了起來。

作為螞蟻隊長的我不甘示弱,尋覓食物的過程中,小隊員找的都是餅乾渣、麵包屑,而我發現了一塊果凍,軟軟的,香香的。可是,我怎麼也搬不動。

我大聲地喊:“快來看呀!這兒有一塊果凍!”七八隻小螞蟻跑了過來,我們一起抬。

我叼著果凍的一個角向前走著。果凍滑滑的,香香的,這是草莓味的果凍,其中還有草莓果肉呢,我好想一口咬下去。想著想著,我用的力太大了,果凍的一角真的被我咬掉了。

那麼一小塊果凍,我含在嘴裡,吐掉它真是太可惜,吃了呢,這麼多小隊員看著,我要受罰的。小隊員們都以為我不舒服,行進的隊伍就此停滯了。為了守規矩,在大家望著我時,我將果凍吐了出來,還和隊員們解釋了一番。

我本以為會遭到隊員們的質疑,沒想到大家給我豎起了大拇指,它們說:“隊長不愧是隊長,我們為整個螞蟻家族囤積糧食,不可以偷吃,就算含到嘴裡也不可以!”聽到大家對我的點評,我既感動又慚愧,剛剛我聞著果凍的香味,是真的好想吃一口呀!

2樓:寶兒姐動漫

如果我是螞蟻隊長,我就會命令我的螞蟻們去搬運乳酪,然後一起吃掉。

(一塊乳酪) 課文主要寫了:螞蟻隊長帶領小螞蟻們搬運糧食,抬乳酪的過程中,乳酪的一角什麼?大家都

3樓:

講述了螞蟻隊長召集小螞蟻們搬運乳酪時,不小心拽掉了乳酪一角。最終螞蟻隊長戰勝了自己想偷嘴的心理,命令最小的螞蟻吃掉了乳酪。

螞蟻隊長:

心理變化歷程:心裡七上八下——惱火——猶豫——決定小螞蟻:放下乳酪,卻不走開——依舊不動,眼睛望著別處,心卻牽掛著乳酪渣子。

4樓:生湛枋

(一塊乳酪) 課文主要寫了:螞蟻隊長帶領小螞蟻們搬運糧食,抬乳酪的過程中,乳酪的一角什麼?大家都

想什麼?螞蟻隊長也不例外。螞蟻隊長先讓大傢什麼?可是後來他又什麼?最後大家齊心協力把乳酪搬進洞裡去了。

我來答:

《一塊乳酪》課文主要寫了:螞蟻隊長指揮小螞蟻們搬運糧食時,一塊掉落的乳酪 渣子引發的一陣風波。

《一塊乳酪》出自部編人教版三年級上冊語文課文。告訴學生們學習螞蟻隊長嚴於律己,愛護幼小的品質以及螞蟻群體團結合作的精神

如果你明知道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你是要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感情還是知趣的離開,從此走出他的世界

謝永基 這些都不重要,你愛的是他,他無權過問,你也不用幹什麼,你愛他是因為你瞭解他,你知要默默的藏在他心裡的某個角就行 也許 放開他是最好的選擇 安那度爾 時間是檢驗一切的標準 誰能笑到最後,誰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書痴 堅持追求。用真心感動她,證明自己比別人要強,要對她好。 公共用號 聽著,我認為戀愛...

如果你得了絕症面對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就算不和他做什麼事,但只要和他在一起,待在彼此身邊就足夠了,然後把內心深處一直未敢說出的話勇敢說出來,做到死而無憾 我會給最愛的人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留下深刻的記憶。是啊,千萬別學韓劇啊,分手啊,做各種 讓人離開啊,樓上說的好,照做就是啦 陪他過好每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珍惜剩下的日子 和他好好過好...

如果你的身邊有心機婊,你該如何面對她

只要正確的去面對,就好,實際上在我們身邊都會有形形色色的人。並且每個人的做事態度方法都是不同的,都要學會適應。身邊的心機婊朋友,你們是怎樣對待她們的?遠離是最好的。因為她們的賤是天生的,咱們怎麼練都賤不過。她跟我掰,跟全班掰,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斷了聯絡。然後,說班上一個女生逼得,沒人理。又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