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在女人面前講關於單身男人有生理需求的事呢?比如誰誰社交軟體約。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也是這

2021-08-24 21:44:13 字數 3360 閱讀 8284

1樓:木頭與

作為一個女人非常反感男人說這些敏感話題

2樓:嚮往自由的蒲公英

單純的來講就是男人近期有生理需要,而你們最近又走得比較近,雖然沒有明確關係,但是他還是想通過這個話題來試探你。這可能是男人慣用的伎倆,有的女人是比較反感的,因為不熟或是關係根本不到那兒,所以男人提出這個話題基本也就回絕或是算了。但是如果女人表示猶豫或是跟你聊這個話題,就說明沒拒絕或是預設,男人就會有下一步計劃了。

所以,女人要考慮好,聽到這個問題後態度一定要明確,最介意模稜兩可。

3樓:道路盡頭

心理暗示,渴望而不可及

4樓:幻宇晨風

這個男人是在羨慕別人吧,以為大家都這樣他給自己找理由當渣男呢

5樓:隨風王子

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6樓:黑翼大魔

那這個男人都說的這麼直白,可能就是想讓這個女人答應自己的需求吧,他說人都需要生理需求,就是想為自己勾引女人做藉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是暗示女孩子他想要發生一些什麼。在兩個人都不熟悉的情況下聊這些的男人出發點就是要和女人發生一些關係,要小心了。

8樓:

**在女人面前講關於單身男人有生理需求的事,主要是他想跟你發生關係,所以他才會這樣跟你說。

9樓:騎彰

那麼這個男人是想在這個女人面前讓這個女人有思想準備,假如他哪點有關於生理需求的事情,那麼這個女的能滿足他?

10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非常隨便的人是一個非常在意性的人,他想要跟這個女人有一些親密的關係,

希望你們理智一點。

11樓:望覓雙

這個是比較私密的事情,只有關係到了一定程度的男女才能說的。

12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其實我覺得這只是他的一種想法吧,也有可能是他在對你有一種。求愛的。

跟一個30多歲的未婚男人說有生理需求,那人卻不回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幾歲的男人已經不再那麼容易衝動了,在還沒和你發生關係是他會想到的是責任。他不回答你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相反他可能已經喜歡你,而不回答你是突然之間沒有心理準備而要不想失去,所以才會這樣。這只是一種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伱的問題有點短,不知道你說什麼?

重點你沒有說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他對你沒什麼興趣 要麼他有什麼難言之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才好啊,這叫曖昧

為什麼我男朋友在和我聊天的同時還會在社交軟體上和別的女人聊天,還自稱單身,男人都這樣嗎他是不喜歡我 50

17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這種行為,對你未必是不喜歡,但人家至少沒把你當成結婚物件,只是處朋友而已。

這種典型的騎驢找馬型,對感情也不是特別認真。

如果你們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你很介意就算了吧。

其實男人不專一,無論是什麼理由,都挺渣,人的精力都有限,家裡都夠累了,還在外面扯,只能丟失責任感才能平衡。

18樓:米呀弄少家

你好,這種做法屬於廣泛撒網,你也是其中之一,其實他在心裡並不認為你是女朋友,一個頭銜罷了。這說明他不夠喜歡你

19樓:似絃樂如泣如訴

他是把愛情當遊戲的人,這種階段有的過一陣子就結束,有的一輩子就這樣。和這種男人交往風險太大,希望你慎重,三思!!!

20樓:天涯何處無小雞

那他就是不喜歡你啊,他不離開你,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但只要他找到了,那麼你就會被踹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很明確肯定是要多勾搭幾個女生,喜不喜歡你就不好說了。

22樓:愛混跡於南橋店

不是不喜歡你了,是從來沒有喜歡過你,你對他來說就是一件性工具。解決寂寞用的。還是免費的。

23樓:財務進銷存

三心二意不是所有男人的興趣,只能說明她對你不是很上心,你們最好坐下來好好聊聊,這樣的人就算能跟你結婚,在婚後也會更加變本加厲。

24樓:遊刃香菸

很明確告訴你,不是所有男生這樣,如果感情不是很深,建議分手吧!如果你特別放不下,就將就著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男朋友 這麼回答很正常 你女朋友的做法才是不對的 你應該理直氣壯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26樓:688蘇

男生永遠都是對陌生的女生莫名的想得到,這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了

男人想和一個女人在一起 或者喜歡她 首要的原因都是生理需求嗎

27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也不能這麼說。

首先說生理需求。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對於對方的生理需求都是因情而性。因性而在一起都是不道德的,也不會長久的。

男女在一起,主要是在無常的生活中,相互依靠支撐的伴兒。而性是維繫戀人之間的親密度,也是生活中的調味劑。

不同年齡段的男女在一起,對於性的需求並不一樣。

年輕人在一起對於性的需求或許強烈。

而中年男女或者老年男女再婚的,多數人並不看重生理需求。而是看重兒女不在身邊,能有個相互依靠伴兒。

28樓:曜有上鏡心略略

啥叫發乎於情 止乎於禮,這男人喜歡一個女人首先要動情,有共鳴,覺得有吸引力,才願意跟她一塊,為啥女性在發生關係前都偏理性,那是和男人的互補,之前是女人考察男人能不能和自己進一步發展,到後來慢慢女人陷進去就開始男人掌握主動權了,生理需求,正常男人那肯定是想的,但說是首要覺得太偏執了

29樓:求疏雅

我覺得這種觀念不正確,其實當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並不是因為生理需要,首先感覺這個女人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因為是才華氣質或者是顏值系列,它然後有了這些作為基礎,他才會解決生理的需要,其實每個人在沼澤另一個伴侶的時候都首先都是考慮這些方面兒,不單純的考慮生理需要。因為喜歡在一起。

30樓:昔半壘

生理需求只是一個條件而已,主要還是共同生活,組建家庭才是最重要的,當然繁衍後代也是必須的。

31樓:莫家閒人

是,男人喜歡一個女人,首要的原因是生理的慾望。

女人為什麼在男人面前很強勢,但在另男人面前卻小鳥依人

在柔弱的男人面前,她可能表現的很強勢,是因為男人保護不了她,如果另一個男人很高大的話,讓她有安全感,她就表現的小鳥依人。因為可以保護她。從愛情方面來看,女人在一個男人面前很強勢,是因為她不需要在乎他,他就是路人甲,所以她的本性展露了出來。在另外一個男人面前卻小鳥依人,是因為她在於他,喜歡他,裝作柔弱...

男人為什麼總在女人面前說自己沒錢呢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版快活權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男人總在自己女人面前說自己沒有錢是什麼意思?也許是示意給不了幸福吧。或許他是真的缺錢 而是隨口說。想...

真正聰明的女人只會在男人面前裝傻

不是裝傻,而是分的清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什麼時候裝傻,什麼時候精明 聰明的女人會理解包容體貼但是要把我好度 過去的事兒不計較 這才是聰明女人 愛情保衛戰裡的愛情導師有句話說的 女人強勢,肯定過不久 在愛情裡,為什麼說裝傻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 裝傻 實際上是女人在聰明的給男人一個自我的空間,不去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