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哭泣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445 閱讀 4226

1樓:手機使用者

當心愛bai的女人不理解du他,要離開他

時,他可zhi能會傷心的哭。但

dao最能讓男人在心愛版女人面前權

哭的是心愛的女人受到了傷害。身體上的痛或是心裡的痛。看到心愛的女人和自己沒有過上很好的生活,跟著自己受苦了,這時男人看到後會很傷心。

2樓:若相失

.*★*.在失戀的時候.*★ *.* 會在自己的女孩面前 ★★ 痛哭 * ★ .』『*. . ` . .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才能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脆弱、撒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一個男人要是願意在一個女人面前變的脆弱,那說明他很愛這個女人。男人也是人,也有受傷的時候。為什麼就不能在女人面前撒嬌呢!我看你女朋友還不是太理解你,和她好好談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撒嬌的男人

男人就應該象點男人 撒嬌那是女人管用的手段

5樓:冷血夢醒

男人也是人那!不過你是個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現的脆弱一次兩次可以多了就沒道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虛偽的人

該是什麼樣就什麼樣

不喜歡就分開啊

我相信還是有好多人欣賞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理解你的脆弱(比如她知道你遇到什麼挫折了)或她要表現母愛時(比如親熱時往她懷裡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只有在遇到一個能理解你的女人時,才可以這麼做.不然的話,後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摔給她兩耳光

回答者:3331530 - 經理 五級 12男人打女人就不脆弱了嗎?就顯得他勇敢了嗎?

錯!!!1

真正的勇敢是敢於負責任,抗擔子,保護自己愛的人 ~!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非常生氣就好了

11樓:心與心靈

12樓:3點的流星

男人犯錯的時候!`~女朋友生氣的時候~!

男人會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表現自己脆弱的一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在外面抄

打拼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如果在自己心愛的

女人面前他都不能卸下自己的面具,流露出自己的真性情的話,那麼他會很累很難受的,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給你的愛人吧,夫妻間不就是同享福,共患難嘛,也或許你的愛人看見你脆弱的一面會更瞭解你,更懂得怎麼愛惜你呢,那不是很好嘛?如果每個人都把脆弱的一面隱藏起來,活著會更累的,你的愛人會願意與你分擔的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在女人面前撒嬌

親愛的樓主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堅持離婚,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離婚

男人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的情況下會堅持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考慮離職,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選擇辭職?怎麼考慮的?

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時候,感覺這個公司阻礙了對自己的發展的時候,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或者不熱情的時候,與同事關係不好處的時候。如果我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的興趣了,我可能會考慮離職,如果我對一份工作沒有興趣,那麼我就沒有做下去的動力了,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傷心。只有當自己瘦了非常多的委屈,他們自己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