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在什麼情況下才會消耗脂肪人在什麼情況下才會消耗脂肪

2021-03-04 09:32:43 字數 1905 閱讀 1008

1樓:a山巔之最

最消耗脂肪的運動? 人體每減掉一公斤脂肪,需消耗七千七百卡熱量,另一種說法是七千二百卡。 游泳: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三十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

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七十五卡。

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迴圈,活動關節和有助於**。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

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乒乓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八十卡。

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

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2樓:朱可夫

你攝入的熱量被消耗完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頻率達到每分鐘150次的情況下才會消耗脂肪

人在什麼情況下才會消耗脂肪

4樓:文化永生

當處於飢餓或能bai量長時間大量

du消耗時,脂肪組織中zhi的脂肪就會被動員dao出來,在酶專的作用下先屬

分解成脂肪酸和甘油,接著發生一系列氧化反應,產生能量,生成二氧化碳和水,能量供機體活動使用,二氧化碳和水則主要通過呼吸、汗液以及尿液排出體外。

脂肪細胞內百分之八十至百分之九十五的空間可以儲存三甘油脂,儲存在脂肪細胞內的三甘油脂不像脂肪酸一樣可以隨時進出脂肪細胞,它死死地守在脂肪細胞內不肯輕易離開,造成脂肪細胞的肥大,也就形成了肥胖。

5樓:猴子酒

身體有一套完來整的調整代謝

是機制源,會在不同情況用最有利於健康的方式調整代謝。

人在飢餓狀態時侯,身體首先動用的是肝臟裡面儲存的糖元,其次是脂肪,萬不得已情況才會消耗肌肉。

人在運動40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建議在少吃的同時,可以適當增加點運動。

6樓:a山巔之最

最消耗脂肪的運bai動? 人體du每減掉一公斤脂肪,需消耗七zhi千七百卡熱量

dao,另專一種說法是七千二百卡。 游泳屬: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

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田徑:

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籃球: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自行車: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三十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慢跑: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七十五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迴圈,活動關節和有助於**。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乒乓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八十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剛開始運動的時候是消耗糖分 再過一陣 就會消耗熱量 也就是脂肪

8樓:heart相依

鄭多豔的有氧操 網上很火的

什麼情況下會點球,足球在什麼情況下才會點球?

一般是進入淘汰賽階段,如果平局 包括三十分鐘加時賽 則進行點球!足球比賽中什麼情況下會判罰點球?什麼是點球 足球什麼情況下判點球 點球即罰球區內的直接任意球,當比賽處於活球狀態時,無論球在什麼位置,如果隊員在本方罰球區實施了規則中的十種犯規中的任意一種,應被判罰點球。除了犯規會判罰點球外,20世紀七...

什麼情況下能導致血管變硬,什麼情況下才會導致手機主機板漏電?

動脈硬化是指動 抄脈的一種非炎性 退行性與增生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變硬,失去彈性與管腔狹窄,多指動脈粥樣硬化。血管硬化是長期高血壓加上高脂飲食,形成脂類附著在血管內壁,造成血管彈性減低,血管慢慢變化變硬。動脈硬化是動脈的一種非炎症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 變硬,失去彈性 管腔專狹窄。動脈硬化屬是...

什麼情況下電腦顯示卡才會燒掉,在什麼情況下顯示卡會燒壞?

有可能是電壓不穩定引起的,雷電也會引起。電壓不穩 顯示卡塵土積的太多或者風扇有問題,導致過熱 電路老化造成短路 電壓過高 還有就是電源風扇是不是不轉了 很多原因會造成電腦顯示卡燒壞,當電源部分短路造成電容,電阻,三極體和整合塊等原件擊穿使顯示卡燒壞的其中原因之一。在帶電狀態下上,下顯示卡也會燒壞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