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會計中,什麼情況下需要簽名,什麼情況下需要蓋章,又在什麼情況下簽名並蓋章

2021-04-03 01:58:50 字數 1034 閱讀 5414

1樓:小慧子

原始憑證填制憑證單位名稱或者填制人姓名;經辦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接受憑證單位名稱;經濟業務內容;數量、單價和金額。

從外單位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蓋有填制單位的公章;從個人取得的原始憑證,

必須有填制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

自制原始憑證必須有經辦單位領導人或者其指定的人員簽名或者蓋章。對外開出的原始憑證,必須加蓋本單位公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會計基礎的書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一直糾結的問題

根據《會計法》的規定,在財務會計報告中籤名並蓋章的人,應當有

4樓:正氣長春

根據《會計法》的規定

,在財務會計報告中籤名並蓋章的人,應當有單位負責人和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簽名並蓋章。

設定總會計師單位的,還須由總會計師簽名並蓋章。

法律依據:《會計法》第二十一條 財務會計報告應當由單位負責人和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簽名並蓋章;設定總會計師單位的,還須由總會計師簽名並蓋章。

單位負責人應當保證財務會計報告真實、完整。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法》第二十一條規定:「財務會計報告應當由單位負責人和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簽名並蓋章;設定總會計師單位的,還須由總會計師簽名並蓋章。單位負責人應當保證財務會計報告真實、完整

6樓:擺佈_川洋

主管會計、單位負責人。

財務會計報告應當由哪些人員簽名並蓋章

7樓:漁陽農夫

根據《會計法》的規定,企業的人員中,應當在財務會計報告上簽名並蓋章的有單位負責人、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會計機構負責人和總會計師。

8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會計報告應當由製表人,財務負責人,企業負責人簽字。

c什麼情況下需要用new,c什麼情況下需要用new

void func void main void main c 裡面,建立物件,classname object 初始化引數 在stack棧裡面分配空間,自動釋放。或者用 classname object new classnam 在heap堆裡面分配空間,要手動釋放。當你不確定需要多大的時候用ne...

什麼情況下用be動詞,英語中什麼情況下才用be動詞例如 is等等

be 動詞最基本的就是 現在時 或者現在進行時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131 的am,is和are 單數人稱你我他她它 還有複數的are 你們我們他她它們 基本表達的是 是 在 等基本意思。eg.i am a girl who lives in...

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火花塞,各位,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火花塞了啊?

一般來說,當汽車有以下現象 汽車在涼車狀態下啟動比較困難,行車時有明顯的頓挫感 怠速抖動,或者發動機加速效能下降時,就應該及時檢查火花塞。回答親,你好!首先我們要弄清楚火花塞的工作原理。火花塞點火主要就是依靠頭部的電極,中心小尖尖那個地方放電,通過高壓放電接觸電極,產生電火花引燃氣缸內的混合氣體,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