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用be動詞,英語中什麼情況下才用be動詞例如 is等等

2021-05-02 22:57:24 字數 2886 閱讀 4006

1樓:空靈織夢

be 動詞最基本的就是--現在時(或者現在進行時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131

am,is和are(單數人稱你我他她它),還有複數的are (你們我們他她它們)基本表達的是「是」、「在」等基本意思。

eg.i am a girl who lives in california.

一個住在加州的女孩。

i am dusting the desk.

正在打掃桌子。

he/she is a student in beijing high school.

他/她北京中學的學生

it is a good way to end the school year.

結束一學年很好的方法。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girl

真是一個美麗的女生!

you guys are going crazy!

你們這要發瘋的節奏啊!

過去式是「was(單數)/were(複數)」

i was the school councilor but i was fired.

原本是學校的議員但是我被開除了。

they were planning on a new year party!

他們原打算計劃一個新年派對!

未來式是「will be」

i will be there at halloween!

萬聖節時在那邊!

在用「我」作為主語時,用am/was/will be

在用「你/你們」作為主語時,用are/were/will be

在用「他/她/它」作為主語時,用is/was/will be

在用「我們/你們/他們」作為主語時:用are/were

is

英 [ɪz]   美 [ɪz]

vt.& vi. 是(be的三單形式)

n. 存在

am

英 [əm]   美 [æm]

abbr. (=amplitude modulation) 《無》調頻,調諧

vi. (用於第一人稱單數現在時)是

aux.(與v-ing連用構成現在進行時,與v-ed連用構成被動語態)

are

英 [ɑ:(r)]   美 [ɑ:r]

vi.(用於第二人稱單複數現在時,第

一、三人稱複數現在時)是

n. 公畝(等於100平方米)

was

英 [wɒz]   美 [wɑ:z]

v.用來表示某人或某物即主語本身,用來表示某人或某物屬於某一群體或有某種性質( be的過去式 );在,存在;不受干擾

were

were

英 [wə(r)]   美 [wə:]

be的過去時複數和第二人稱單數形式;有時代替 was,用於條件從句、動詞 wish 之後等

will

英 [wɪl]   美 [wɪl]

n. 願意;意志(力);[法]遺囑

vt. 決心要;將(財產等)遺贈某人;用意志力驅使(某事發生)

vi. 願意, 希望, 想要

aux. 將,將會;會,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語復中,be動詞有哪些?

be+all+實意制動詞

小學英語教學 be動詞和實意動詞問我說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用助動詞我說有實意動詞是就用助動詞我說實意動詞就是有實際意義的動詞 然後舉了很多例子但他們要一個可以判斷的準繩

如果一句話中有一個be動詞,後面還要跟一個實意動詞,實意動詞要用什麼形式啊?例如翻譯這兩句話:1.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2.我認為成為一名醫生是很棒的.

什麼時候用be、實意動詞

行為動詞和實意動詞是一個概念兩種說法麼?

need 在做情態動詞和實意動詞時的含義一樣?如果不一樣,請舉一些例子

英文動詞的概念是什麼,簡單的回答就可以了

新概念英語的點動詞和延續性動詞我自學新概念英語第二冊,裡面的lesson5:he has begun his own private 'telephone'service.還有:

he has just bought another garage in pinhurst.begin和buy都是點動詞吧?為什麼可以用

英語的一些基本概念,像動詞呀,狀態句型什麼的

英語裡動詞什麼情況下加,英語裡 動詞什麼 情況下加s

首先指明三單本身就是以 s 結尾的,後面不能另生枝節再加 s。只要主語指一個人 一件事或一種概念,謂語動詞就需要用單數第三人稱形式,也就是說,三單是針對 一 而言的。一般來說第三人稱單數作主語時謂語動詞就要加上s 具體變化規則要視情況而定,一般是加s 比如she reads a book。滿意請採納...

英語中什麼情況下使用現在完成時,什麼情況下使用過去完成時

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一般句子裡有明顯的時態標誌詞。before之類的。過去完成時必須有有個明顯的過去時間做基點,表示過去的過去。現在完成時表示過去的某一動作對現在造成了影響。二者主要差別就是有沒有過去時間以及影響。英語中什麼時候用過去完成時,什麼時候用現在完成時 過去的動作對現在造成的影響時,用...

英語句子開頭動詞什麼情況下要加ing形式啊我不懂啊!每次加

句子的主語為做某件事時,由於動詞不能作主語,所以加ing變為動名詞,才可以作主語用,例如 doing morning exercise is good for us.動名詞也就是bai你所說的動詞加 du上ing,放在句子開頭主要是 zhi動詞dao作主語的時候,要內加ing。如doing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