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2021-05-12 19:59:31 字數 2463 閱讀 2984

1樓:愛笑的

發生火災危險化學品洩漏、道路交通事故、**、建築坍塌、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空難、**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水旱、氣象、地質災害、森林、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礦山、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可以撥打119。

報警時要注意的事項:

1、要記清消防**“119”。

2、**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所在地址(路名、弄堂名、門牌號)、發生的險情、有沒有人被困、有沒有發生**或毒氣洩漏等。在說不清楚具體地址時,要說出地理位置、周圍明顯建築物或道路標誌。

3、將自己的姓名、**或手機號碼告訴對方,以便聯絡。注意聽清接警中心提出的問題,以便正確回答。

4、打完**後,立即派人到交叉路口等候消防車,引導消防車迅速趕到消防現場。

5、如果險情發生了新的變化,要立即告知消防隊,以便他們及時調整力量部署。

2樓:一起學消防

如何正確撥打119火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火災的時候了!或者是在高層建築裡被困,可以請求消防隊用雲梯施救……

4樓:匿名使用者

119是火警**,當你加發生火災,你可以打這個**,或者是你有什麼特別的困難也可以打這個**。 當然當你沒什麼大困難的最好是別打這個**,因為你打這個**,可是使那些有真正大困難的人打不進**。 所以在打**時請好好的想一下,你打的這個**到底是不是我真正需要的,別讓那些真正有困難的人在需要使找不到火警.

5樓:匿名使用者

119是火警的報警**,他們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多工團隊,我認為他們可以幫我們解決以下困境:

1、火情 房屋著火、裝置**、汽車自燃、加油站著火、森林著火等重大火情,消防官兵會盡快敢赴現場的。

2、聯合110處理各別特殊情況,如解救被圍困的兒童等。

3、高危險緊急情況處理。

4、參加社會搶險救援等.

6樓:天龍茶行

火燒眉毛 的時候!!!

7樓:周增力

顯然,上火的時候是不可以打的。呵呵

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火災情況 時就可以撥打119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火災,遇到難解的緊急情況的時候

10樓:一起學消防

如何正確撥打119火警**?

11樓:

發生火災的情況下撥打

119是什麼**,,在什麼情況下才能使用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119:火警消防**;就是“要要救”,消防**號碼定為“ 119”的含義。

在遇到火災、危險化學品洩漏、道路交通事故、**、建築坍塌、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空難、**、恐怖事件、群眾遇險事件,水旱、氣象、地質災害、森林、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礦山、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時均可撥打消防報警**119。該號碼為特殊號碼,不收取任何費用。

報警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1、**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失火的地址(路名、弄堂名、門牌號)、什麼東西著火、火勢大小、有沒有人被困、有沒有發生**或毒氣洩漏以及著火的範圍等。在說不清楚具體地址時,要說出地理位置、周圍明顯建築物或道路標誌。

2、將自己的姓名、**或手機號碼告訴對方,以便聯絡。注意聽清接警中心提出的問題,以便正確回答。

3、打完**後,立即派人到交叉路口等候消防車,引導消防車迅速趕到火災現場。

擴充套件資料

把消防報警**號碼定為“119”的原因。

1、國際標準化管理的需要。70年代國際電報**諮詢委員會根據國際標準化管理的要求,建議世界各國消防報警**採用“119”號碼;

2、為了避免消防**用“0”號開頭與其他通訊服務相互影響;

3、火災、危險化學品洩漏、道路交通事故、**、建築坍塌、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空難、**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等事件具有突發特點,為保證通訊暢通無阻,應將其併入“11”號開頭的特別服務中去;

4、“119”號碼便於記憶,發生火災時,想到“要、要、救”,以便聯想到“119”撥消防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災報警**,在發生火災時才能打,並告訴接警員發生火災的詳細地址、什麼發生火災了,以便消防隊更快的到達現場及時滅火,減少損失!

119在什麼情況下才能使用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1 發生火災

2 發生重大事故,需要破拆工具。(包括交通事故、天災人禍)

c什麼情況下需要用new,c什麼情況下需要用new

void func void main void main c 裡面,建立物件,classname object 初始化引數 在stack棧裡面分配空間,自動釋放。或者用 classname object new classnam 在heap堆裡面分配空間,要手動釋放。當你不確定需要多大的時候用ne...

在會計中,什麼情況下需要簽名,什麼情況下需要蓋章,又在什麼情況下簽名並蓋章

原始憑證填制憑證單位名稱或者填制人姓名 經辦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 接受憑證單位名稱 經濟業務內容 數量 單價和金額。從外單位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蓋有填制單位的公章 從個人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有填制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自制原始憑證必須有經辦單位領導人或者其指定的人員簽名或者蓋章。對外開出的原始憑證,必須...

什麼情況下能導致血管變硬,什麼情況下才會導致手機主機板漏電?

動脈硬化是指動 抄脈的一種非炎性 退行性與增生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變硬,失去彈性與管腔狹窄,多指動脈粥樣硬化。血管硬化是長期高血壓加上高脂飲食,形成脂類附著在血管內壁,造成血管彈性減低,血管慢慢變化變硬。動脈硬化是動脈的一種非炎症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 變硬,失去彈性 管腔專狹窄。動脈硬化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