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會被拒籤,什麼情況下,會被拒籤?

2022-05-03 21:15:48 字數 709 閱讀 6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移民傾向

沒有明確目的

對對方國家敵意

材料不齊全

材料沒有英文譯文且不真實

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支援你在境外生活,也就是沒有財力證明.....

你當時表現不好也會,英語口語不好也會,衣冠不整也會....因素很多

2樓:梅雪兒

2 所有材料沒有英文譯文。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

3 只提供中文材料的影印件,原則上要求提供所有材料的原件,稽核後會如數退還。

4 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籤。

5 出國目的不明確。出國後可能會從事與所申請簽證內容不一致的活動,比如持短期商務簽證去探親,到境外後滯留等。簽證官作出這樣的判斷,可能是根據以下原因:

申請人在國內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申請人太年輕,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生活條件會對他有強大的吸引力等等。

6 未能提供明確翔實的財力證明或只提供近期大額存款證明。

而在審查資料環節,簽證官發現其財力根本無法承擔學費、房租等日常生活開銷時,也會拒絕其簽證申請。

滿意請採納。

3樓:八戒哥哥不是豬

東西發錯人了!或者買的東西不符合你的要求了!

出國需要簽證,在什麼情況下會被拒籤

1 材料不齊bai備。如果申請材料不齊,du一定會zhi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dao 辦理美國留學 bai簽證,du整體來說通過率都不是很zhi 好,有一定的拒dao籤機率的。辦理專美國留學簽證,關鍵是看屬面試這一環節是否能答到點子上。簽證官主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 經濟狀況是否夠...

陌陌號什麼情況下會被封,陌陌什麼情況下會被封號

一般就裝置異常,違規異常,基本就這2個 解決了就可以了,一直在出號,所以對這塊還是比較懂!沒有按平臺使用規格 所有的引流多需要按平臺規則來 包括我們也一樣只是多了技巧 和方法 陌陌什麼情況下會被封號 註冊5年的賬號,18年一年消費4 5萬,任何提示沒有,直接永久封停,還有半年多會員未到期直接傾吞,要...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

只想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無論什麼只要你回頭 會發現 我一直在等你 還是什麼原因等你?盼電上百,無屁無氣 只有等待來世吧!追 不到這個女人的時候。真心愛你的情況下,我會等你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等你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可能覺得你自己不是很喜歡他,不過沒關係,他願意等,直到你愛上他為止,我感覺就是 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