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選擇親情和愛情,你會選擇那個呢

2022-01-05 06:56:37 字數 5574 閱讀 2743

1樓:保文玉板淑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矛盾中的,重要的是我們怎麼去看待矛盾,生活的開心點,一切都會美麗的,以快樂的心去生活,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寬容一切,把愛帶給所有你身邊的人,別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重要的是我盡力去做了,也許我沒有別人那麼的好運,可我珍惜我身邊的幸福,留心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儘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幸福和快樂都是點點滴滴匯聚成的,做快樂的人,帶給朋友快樂,卻不求回報,好人一生快樂幸福!

2樓:賓若谷苟緞

親情.............

親情是這輩子你永遠也無法擺脫的情節....

是最疼愛.照顧,呵護你的人......

一直守護著你...看著你一點點長大..

不管你走到哪.

再怎麼樣..

畢竟是血連著的...

人麼..

顧及情...

愛情.,

隨時會中斷..

這是必然的.

沒有多少人一次戀愛就成功的..

要經過很多,

才能找到..

親情和愛情一樣

都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但是..........

我覺得親情

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額...

有我的爺爺奶奶.從小看著我長大.

一點點包容我..

爸爸媽媽

會給我買很多很多的衣服.

好吃的...

姑姑姑父..

妹妹格格,,,

是從小教育我...訓斥我的...

陪我玩的..

很感激.....

謝謝我的家人.,..

3樓:煙玉英崔環

親情是怎樣來的呢

還不是愛情轉化而來的

我覺得這兩件事物是不會發生衝突的

我不會背叛親情

也不會隨意丟棄愛情

讓愛情變成親情

一切都圓滿了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做被愛還是愛人?

4樓:騎驢抓魚的貓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作被愛還是愛人?有人說愛人和被愛都是幸福的。我覺得去愛一個人,去為對方付出那種感覺應該會很獨特。而且我始終認為奉獻就是幸福的。

5樓:炫瘋奇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做被愛還是愛人,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會比較幸福,愛人會比較辛苦,而且也不一定會獲得愛情,還是被愛比較好,會比較幸福,所以面對愛情,會選擇當做被愛的

6樓:q魚娘老師

每一個人都會希望擁有真心相愛的愛情。

但是人都是自私的。

仍然會希望對方能夠愛自己多一些的人還是比較多。

7樓:我今天要晒太陽

我會選擇被愛。因為愛人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你一直在付出,對方卻不一定給你相應的迴應,會很累,而被愛的人會很幸福,選擇被愛是因為我也會回饋給對方愛。

8樓:雨慧穎

好的愛情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和不愛你的人懂得了生活的艱辛,和愛你的人,你明白愛的真諦。或許愛情就是,有人曾深深地傷害過你,還一笑而過,你失望了,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天大的笑話。

直到另一個人的出現,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你,他不在意你的過去。

你不用很好,只要我愛你就好。如果生活曾給過你各種各樣的虧欠,請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彌補全部虧欠。即使世界荒蕪了,也要相信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

無論你是好是壞,也不管你是誰,都是他的信仰。阿嬌結婚了,穿著抹胸婚紗的她,光彩照人,那個時刻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想起阿嬌曾說,她要找一個很帥的男人結婚,經過**門事件後,她開始忽略顏值。阿嬌曾失聲痛哭的說,沒有人會願意娶我。在那段時間裡,仍會有人喜歡她、愛上她。

但是從沒有人想過要給看似堅強而內心脆弱的她一個未來。

時間兜兜轉轉,從27歲到37歲,一個女人最好的花季已然凋零,如果換別的女孩早就不會等待了,可她偏偏是阿嬌,我曾看過阿嬌的一期專訪,30多歲的她談及那場令人唾棄的戀情時,眼圈還是會泛紅。眼淚或許還是放不下吧。

今年五月,阿嬌結婚的訊息一度上了熱搜。阿嬌找到了一個很帥的男人,他沒有複雜的情史,也不會計較她的過去。只是想單純的和她過完一生。

他給了她一場浪漫的婚禮,讓她如願做上最美的新娘。婚禮上,致詞講到:「走到今天好不容易…」時,阿嬌哭得很厲害,然而最先流淚的是那個很愛她的男人。

有的人糾結到底什麼是愛,愛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你對愛的人付出的只不過是過眼雲煙。不過很幸運,即使是遍體鱗傷你也沒有放棄愛情、也依然相信愛情。有時候覺得一段感情好不好,在女孩子身上就能看出來。

如果一個女孩子自信幽默,那她的身後一定有一個寵她、愛她的人。所以她說話做事才不會瞻前顧後,猶豫不決,更不會為了一件事像一個神經病一樣患得患失。完美的愛情,其實對錯都不重要,只要有愛,愛會給你一個支點,讓你用寬容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

也許會在晚點的時間遇見你,不管你是二十歲還是三十歲,但仍然相信,那個疼愛我、珍惜我的人會穿過茫茫人海,來到我的身邊,給我一個愛的港灣。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的,但因為性格和處事方式不同,愛與被愛可能不太好提前預判。

如同親情血緣關係中的姐弟,或哥哥和妹妹的關係,這種關係比較微妙,有時妹妹表現得如同姐姐一樣,同樣弟弟也會有充當哥哥的時候。愛情中的男女也是如此,這就讓愛與被愛不是一成不變。

面對愛情,當然願意選擇被愛,尤其是喜歡的人,如同牛郎被織女選中,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同樣醜小鴨也幻想著白馬王子的出現。

如果生活中同時出現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羨慕嫉妒恨),那就問問自己的心吧,被愛可能是種幸福,愛人可能是種操勞。

10樓:我就麥子

我會選擇自己愛的那個人,可能人骨子裡都有點賤賤的吧,自己愛的人才會心甘情願的去付出,自己愛的人心裡才是歡喜。

若是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每天為我付出為我掏心掏肺,我不僅不會愛他,可能還會厭煩,好多人都是這種,面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他越是對你好你越是覺得他煩。

11樓:梓盈素

因為在愛情裡面,你被愛是一件特別特別幸福的事情,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始終會有有一個人一直陪著你,而且他會懂你會理解你,會關心你生活中所有對你不好的事情,會陪你一起走過很多很多的難關。被愛的人不會過的,像愛人沒有辛苦,他們是屬於被動的承受他人的關愛是讓自己在心靈疲憊的時候得到溫暖。還愛人中楠,你可能會覺得很新鮮,很有成就感,或者有一種追逐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同時你就會感覺到非常痛苦。

這樣也會影響到你在生活。還有,學業或者事業上造成影響。所以在面對愛情中我會選擇一個被愛,因為愛情從來都不是一時激情,而是細水長流。

一個愛你的人,在你與他長時間的相處這種你也會慢慢的喜歡上他,並且愛上他,而且這樣的相處會讓你們以後的三觀生活更加的美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面肯定是被愛比愛人更幸福一些吧,雖然說能夠愛人也是不錯的感覺,但是時間長了,如果得不到迴應或者得不到想要的效果的話,肯定會放棄,甚至怨恨,所以說還是選擇被愛吧。被愛,雖然那個人可能不完美但至少,他是讓你感覺到幸福,而且時間長了可能會真愛呢。

但是不管怎麼樣,被愛和愛人都是不太完美的,最好是能夠找到兩常情緣的最好了。

13樓:不平

被愛!被愛的人不會受到傷害,還會非常的幸福。被愛的人不用主動的付出,只要接受愛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15樓:

面對愛情,我選擇了被愛被愛是很一種幸福的感覺,被愛不會離開你,反而愛人是很艱辛的一件事,什麼都要替他著想,被愛是被人寵著一種感覺,被愛包含了很多,幸福的意義

16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做被愛還是愛人,我的回答是我是會選擇當做被愛,而不是去愛他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選擇被愛的人應該會多一些吧,因為愛人也是需要勇氣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生活艱難,能夠活的好就已經很辛苦了,能夠拿出勇氣去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的愛的人,真的不多,而且愛而不得的時候,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不去傷害,無論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都是一樣的痛。

18樓:打惡狗棍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作被愛,還是愛人?在愛情當中。被愛是一種享受。愛人是一種追求。面對婚姻一定要選擇備愛。不要盲目的追求愛人。

19樓:尋緣小龍女

面對愛情,我會選擇被愛,準確來說,是互愛,愛情時刻在發展,在這個過程中,是幸福的,是甜蜜的,愛情時刻考驗我們!

想著自己夢想中的愛去努力吧!望採納。

20樓:愛天下之人

愛人與被愛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愛人但他(她)卻不愛你,痛苦的是你;被愛,但你不愛他(她),痛苦的是他(她)。在愛人與被愛之間更多的人選擇的是被愛,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選擇悲痛。

但並不是說讓你不要愛人,當你真正確定他(她)是陪伴你走過一生的人的時候,勇敢的愛他(她),表白他(她),哪怕失敗,也不後悔,因為你可以自豪的說:我愛過。

21樓:

面對愛情。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別人喜愛。是一種幸福的事情。而且。被別人愛,別人會更加的珍惜。

22樓:

面對愛情我會選擇被愛。被愛的是幸福的,溫暖的。而自己去愛一個人的話是感覺到很累,有時是很孤獨無力的。

如果有了被愛的就可以享受輕鬆的生活,更加快樂一些,尤其是女生。都會接受男生對自己的關愛和呵護的,因為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和溫暖。

23樓:旁聽者

愛情是需要男女雙方互相愛慕,彼此欣賞,兩個人真心相愛的,單方面的愛註定是沒有幸福的,你愛的人卻不愛自己,愛你的人自己卻愛不起來.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矛盾,所以不管愛還被愛,都希望男女雙方都能互相理解,共同面對,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幸福的愛情

24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面對愛情,我會選擇當做被愛。因為被愛的人很幸福,愛你的人會把你寵上天,對方眼裡都是你的好,你只需珍惜他,迴應他。總之,被愛的人活的比較輕鬆

如果讓你在親情,友情,愛情以及金錢中選擇一項,你會選擇什麼?

25樓:死亡的墳墓

我會選金錢,錢不會背叛你,親情會背叛就是所謂的親人帶給我的心理陰影,就是心理陰影我不敢去相信任何人

26樓:血刃_凍凍7樄

我選擇親情,因為所有的情感裡只有親情最靠的住,只有親人永遠不會去背叛你!

希望採納

27樓:梵天暄秋梵

首先,不考慮金錢,此乃身外之物。 親情?友情?愛情?我想我會跳河,汗~

28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理由不用說,誰都知道。

親情,愛情,友情,如果讓你放棄,你會選擇什麼,告訴我為什麼?拜託各位了3Q

我選擇放棄愛情!愛情有太多的傷痛。失去了也再有絕不會為了愛情放棄事業。也放棄友情!這個世界太現實了太重情重義友情反易被利用。親情才是最真誠 愛情 因為九零後的我們不適合戀愛 親情是可貴的 友情是難得的 愛情是最容易失去的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我願意放棄愛情,因為親情必不可少的其次是友情。男友 女友...

如果讓你選擇愛情或金錢你會選擇哪個?

如果在愛情和金錢的問題上兩個抉擇一個的時候,自己一定會選擇金錢,因為考慮到愛情是一件極其不現實的東西。而金錢是能夠看得著摸得見的東西,在生活當中絕大部分人都會考慮到金錢是比較現實的,而愛情都是虛無縹緲的。即使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的愛對方,但兩個人走進婚姻生活後,也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發生爭吵。而絕大部分...

親情 金錢 愛情,你會選擇什麼?

人和人的想法是不同的。與其想哪個重要不如把他們看作同等重要。親情 最親的是父母,對你有養育之恩。友情 和你志同道合,無話不談,互相幫助陪伴,不會背叛,講的是義氣。愛情 互相扶持。依靠。金錢 有一句話說得好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如果讓我選,我只能選出最不重要的 愛情 最不可靠,誰都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