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烤兔生意真的好做嗎,開一家手撕烤兔店前景怎樣?

2022-01-05 06:56:35 字數 1284 閱讀 7692

1樓:為了y生活

好做手撕兔肉,要經過以下幾個步驟:一是滷兔肉,二是烤制。

第一步滷兔肉。

準備:食品用料兔肉一隻,清油250g,八角25g, 桂皮15g, 小茴15~25g ,甘草10g ,三奈10g ,甘菘3~5g ,花椒20g ,砂仁10g ,草豆蔻5g ,草果15g ,丁香5~15g, 生薑100g ,大蔥150g, 紹酒100g ,醬油100~200g,冰糖350~500g ,味精15g, 精鹽350~500g, 鮮湯5000g , 紗布袋2個。 滷藥包配方:

八角、桂皮、小茴、甘草、三奈、甘菘、花椒、砂仁、草豆蔻、草果、丁香。

滷水製作:

1、將滷藥包配方分成兩份,分別裝入寬鬆的紗布袋中並用細繩紮緊袋口;姜洗淨拍破;蔥連根鬚洗淨挽結。

2、將大塊的冰糖先在火上炙烤一下,然後放在菜板上輕輕敲碎,再與精煉油一同入鍋,用小火炒至呈深紅色時,摻入500克沸水攪勻,即成糖色。

3、鍋置火上,摻入鮮湯5000克,放入姜蔥,調入精鹽、味精和糖色,再放入香料包,燒沸後改用小火慢慢地熬至香味四溢時,即成新鮮滷水。

滷兔肉:準備大鍋一個,將整隻兔子放入飛水。冷水下鍋,兔子下鍋,水開後,將兔肉裡面的血水和雜質去除掉。

再燒煮兩分鐘,繼續除去血沫。兔子撈出後,將水倒出不要,鍋洗淨後將滷水倒入並燒開,兔子放入滷水,水量以沒過兔子為宜,水不夠加開水。蓋鍋蓋再燒開後,小火繼續慢煮,基本保持微微沸騰狀態。

30分鐘後,關火。不揭蓋,直到湯冷,撈出兔子在室溫下,晾乾。

第二步烤兔子。

燒烤爐一個,烤夾一個,烤刷一個,清油若干,胡椒粉、五香粉、辣椒粉、孜然粉。

將兔子放入烤夾內,放置在烤爐上,不斷翻轉(有自動旋轉盤最好),烤至兔肉出油時,刷清一遍(內外全部刷到),繼續翻轉,五分鐘後再刷一次清油,繼續烤二分鐘左右,將香料均勻灑在兔肉之上,再烤一分鐘,即可大功告成。

注:本菜品的重點是滷兔肉,滷兔肉的成功與否,決定了烤兔肉的成敗。

祝好味口!

請採納!

2樓:養兔從業者

有地方,其實還經營問題,怎麼定位,有沒有獲得客戶的好方法。如果單純就這樣隨便做,按市場一般的情況來定,是賺不到錢多少的。勞力費而已

開一家手撕烤兔店前景怎樣?

3樓:陽可欣肖癸

現在的確做手撕烤兔的還比較少,應該算是一個比較新興而且發展潛力很大的創業專案。就愛烤的手撕烤兔來說,味道很不錯,無塵純粹碳烤,綠色環保。如果是創業的話,手撕烤兔是個不錯的選擇,投資不大。

利潤明顯,你可以先去當地考察看看,再做決定的啊!!創業需要耐心,祝成功創業!

黃金手撕麵包真的開一家火一家嗎,黃金手撕麵包為啥這麼香,我做的怎麼不香,求高人?

這個要看門面和一如既往的風格了。有些麵包師用心在創造著他們的果實,顧客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愛的話。我記得以前老闆一直對我們強調著那句話 你用心創造出來的,它們就像你的孩子,看到你也會對著你笑。也許跟這個也有點關係吧!只會火一時,一但新鮮勁過了,就不會了 手撕麵包為啥這麼香,我做的怎麼不香,求高人?關鍵在...

如何開一家手工diy的創意店,如何開一家手工DIY的創意店?

第七回 袁紹磐河戰公孫 孫堅跨江擊劉表第八回 王司徒巧使連環計 董太師大鬧鳳儀亭 可以去 千水星官網 看看,diy配件材料 套件 都有。很不錯 個人感覺非常不錯。現在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週末該去 玩兒了。精神很空虛。有了您這種手工diy店,還真的多了一個好去處呢。開任何店首先就是要先定位,對自己的店鋪要...

我想在老家開一家麻辣燙店,會不會好做呀生意能行嗎

在老家開一家麻辣燙店你可以先考察一下市場,如果做的人少就容易做且賺錢,反之就難。我想在老家開一家麻辣燙店會不會好做生意能行嗎?這個事情誰都說不準,因為做買賣一個碰運氣,另外一個靠你的自己的能力,看你的生意做得好壞。你想在老家開一家麻辣燙店。當然是非常好做的。如果選擇 量比較大的地方。生意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