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谷帛米線生意很好,我可以開一家嗎?

2023-05-16 10:05:07 字數 4595 閱讀 6988

1樓:情感e解憂

當然也是可以的。

但是也要做一下調查。

看看附近是不是適合,適合的話就要努力了,

2樓:師建安

你應該注意到的不是不止你自己看到這個的生意很好而已,其實很多人都看到了,到時會造成通貨膨脹。

3樓:活著魂有靈人

可以多開一點哈。可以開一個的掙錢的生意當然要做的,不做就錯過機會了。

4樓:尋夢桃花源

同樣的生意有的人做就很好,有的人就沒辦法做得很好,所以說不要看人家賺錢就炎熱,一定要衡量一下是否適合自己,然後理性的去開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看公司的信譽,還有加盟費有沒有套路,然後要跟店實際考察。沒那麼容易的。

6樓:網友

像這種應該是連鎖加盟的,你可能要到總部去交加盟費之後才可以要你開,並且他們告訴你秘方。

7樓:四五七七科技

最好是不要亂開啦!他現在做的他可能是積累的,他的客戶群體。而且你看著他聲音好棒。

但是其實也不一定,你不瞭解他真實的內部的情況。而且如果再開多一家不但是跟他分了生意什麼什麼生意。鋸條鋸要命,綠就是你能保證你做的事跟他們家一樣好吃的嗎?

8樓:大俠之夫君

看到別人做的這種生意很好你想做的話不一定能夠做到這麼好的生意要看個人經營能力,還有那個地段還有資金。

9樓:信得行

你看別人做生意做得很好。服務態度 食品的味道。地理位置。都是很關鍵的。不是人也得做得來。

10樓:數碼百達通

當然是可以的,一定要學醫藥到家,他的味道要是非常好,這樣的話是可以的,才能夠保證你的銷路是不錯。

11樓:稱魄

這當然可以啦,前提是你有相對應的技術和之間,如果你具備這些條件的話,你就可以去申請開一家。

12樓:關涵桃

如果想的話可以試著開一下,說不定你生意比她還要好。

13樓:帳號已登出

看到別人家的生意好,自己想開一家也是很正常的,不過要懂行會經營,懂管理才行。

14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你主要是你勤勞,而且好說,這是個人做的味道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到了商機,認為這項生意很好,那你就可以開一家呀。

本人想開個米線店,麻煩問一下做過的同行,利潤到底有多大

16樓:西丶毒毒毒毒毒

先來說說成本,米線店的日常經營成本並不高,但加盟費或轉收費卻是一筆較大的費用。

然而,米線行業沒有談季旺季之分,所以銷售數量是非常穩定的。

雲南過橋米線以米線和湯底為主,裡面再加入各種蔬菜肉類,不僅味道好,操作起來也是十分的簡單。

米線製作相對簡單,利潤相當可觀!

利潤的含義。

會計中的利潤是指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的經營成果。利潤包括收入減去費用後的淨額、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利得和損失等。

利潤按其構成的不同層次可劃分為:營業利潤、利潤總額和淨利潤。利潤是衡量企業優劣的一種重要標誌,往往是評價企業管理層業績的一項重要指標,也是投資者等財務報告使用者進行決策時的重要參考。

利潤=收入減去費用的淨額+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利得和損失。

利潤=收入—成本—費用。

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利得和損失,是指應當計入當期損益,最終會引起所有者權益發生增減變動的,與所有者投入資本或者向所有者分配利潤無關的利得或損失。

利得是指由企業非日常活動所形成的、會導致所有者權益增加的、與所有者投入資本無關的經濟利益的流入。分為:

1)直接計入所有者權益的利得;

2)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利得。

損失是指由企業非日常活動所發生的、會導致所有者權益減少的、與向所有者分配利潤無關的經濟利益的流出。分為:

1)直接計入所有者權益的損失;

2)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損失。

17樓:請叫我好多餘

如果你想做安全放心米線的話,就會灰常賠。如果你和路邊那些米線店一樣用一些濃縮湯料,素肉,澱粉火腿等,利潤空間就很大了。

呵呵,我不是開店的,我只是吃過米線。不過聽說過這方面的一些情況。一小把米線原料成本不足一元,青菜火腿湯料等按地區而定也不會多於兩元。一份賣(我吃過的幾家店)至少八塊錢———

不過,成本不高只是一方面,開店還是有很多制約因素的。首先要通過工商局註冊,獲得經營執照衛生許可等證件(是三證吧?),還得根據消費主要群體(學生,工人,職員,逛街人群等)挑選合適的地點,還要經過門店租賃,原料採購,具體經營等各個環節才能見到真金**。

因為不知道你那裡具體環境如何,我只能保守地告訴你原料真的tm一點都不貴!(!哭)具體措施具體擬定,先想好了再行動。

提前祝你財源廣進,匯客盈門。拜了個拜。

18樓:小朝說社保

回答你好。我有個朋友是做這個店鋪的。利潤挺大的呀,可以達到70%左右。一碗米線成本價也就幾塊錢。你賣出去,你可以賣到15元左右。

以一個50平米的店鋪為例,人均消費15元,客流一天200人,每日營業額3000,月營業額9萬元,毛利率在百分之70,月毛利率萬,房租費用一月8000元,人工工資5000元,水電雜費1000元,月淨利潤萬元,年淨利潤58.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因為原料成本低,米線店的利潤還是很高的。

開店的投入的話,就要看你是自學技術還是加盟了,加盟的話,可能要另外準備幾萬塊加盟費,建議自己學技術,花個幾千,幾天時間就能掌握核心技術及配方。

我校的米線小吃好吃好學,有時間可以來嚐嚐!

20樓:普拉冬

不管是開什麼店,很多人的回答都是**量大的地方,這個大家都知道如果人都沒有的話你賣給鬼啊,所以我覺得希望知道有經驗的老闆能多分享一下你們失敗的經歷,現實有用的,回答謝謝!只代表個人觀點。

21樓:萬月華

還不錯啊,我們開著呢。特色的醬香米線。

米線店利潤怎麼樣

22樓:懂視生活

開一家米線店的利潤是很可觀的。

首先我們要先懂得分析一份米線的成本價是多少,現在市面上一份米線正常都是由米線、配菜、海鮮、葷菜以及打包盒或者在店裡吃的碗這幾個部分所構成的,而米線批發的話差不多是在10元左右的,配菜差不多是3元一斤,還有海鮮和葷菜,平均是15元一斤,這些按照一比一的配比大概可以煮40份米線,平均一份米線的**是在5元左右,而我們平時在市面上吃一碗米線,至少要12元,這樣一碗米線的利潤就有7元,一天賣出去的量按100份來算,這樣一天的利潤是700元,一年的利潤就有26萬左右,這樣看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拓展小知識:開一個米線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米線店的前期投入包含場地租金、裝修、裝置、原材料、人工等幾個大的方面,租金及店面的大小直接影響米線店的投資費用,如果二三線城市的店面租金在3000-6000元,可以租一個30平米的店面,那麼放在一線城市就更高了。

關於米線店的裝修就比較簡單的,米線店作為快餐中的一種美食,裝修不必過於豪華,所以一般裝修費用可能在每平米300元左右,而裝修豪華的話那麼則需要差不多上千元每平米。

而原材料、裝置等包含桌椅板凳、餐具鍋爐等的費用也不是很多,一般開一個30平米的米線店在這方面大概需要1-2萬元不等,具體的需要看購置裝置的檔次,並且原材料等都是比較便宜的。

人員工資這一方面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如果是兩口子開一個30平米的米線店那麼完全不需要請人,就算是請人那麼這方面的費用也可以計算在後期經營中每月平攤,並不需要計算在前期投入上。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米線店都有哪些內幕?

23樓:新小夥伴

米線店的內幕就是他的那些菜和米線並不是很安全的,不光如此,店內衛生也是有很多不保障的。所以,有很多人吃完米線就會拉肚子。

我有一個同學,他上了大學,有一次從大學回家。跟我聊到了他打工的經歷,他說你們學校有米線店嗎?我說有啊,有很多家米線店,而且我很喜歡吃。

我感覺那裡的味道都很不錯。不光把面都全部吃光,而且把湯也都喝沒了。他很驚訝的看著我,你能保證那家米線店是安全的吧。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看著挺安全的。我就對我說,他勤工儉學就是在一家米線店工作。給我講了米線店很多內幕,那些菜其實他們根本都不洗。

就算洗也只是衝一下就拿出來,根本不像在家裡那樣洗得很認真很乾淨。還有那些肉丸都買那些廉價的肉丸,根本沒有安全保障。

他還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感覺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想去米線店吃東西了。他說他老闆有一次,在後廚煮麵的時候。丸子都掉地下了,然後他若無其事的把它撿起來,放在砂鍋裡面煮。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我也問了他一些我很感興趣的米線內幕的事情,據說米線的面是塑料袋做的,還有他的水是暖氣管子的水。這些民間傳言都是真的嗎?

他說根本就沒那回事兒。應該都是傳言,或者是這樣的而他沒有發現。

你現在是現在也相對比較火的一種食物了,而它的安全保障真的會有很多問題。就像有一個小夥常年吃米線,後來吃死了的故事。這可能是一個謠言,但是無風不起浪。

所以以後我們應該少吃一些米線,多吃一些粗糧。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健康。

我要開一家過橋米線店,名字叫香一碗,請高人給出幅對聯 謝謝

銀絲一碗香飄千家 佳餚百味饞倒萬人 駐足難捨 一碗銀絲知美味 滿口玉毫留餘香 我要開一家過橋米線店,名字叫壹家香米線,請高人給出幅對聯 謝謝 上聯 濃湯精製滋味美 下聯 吃法特異講究多 橫批 壹家香 樓主好,我是大連人,一般吃米線是很隨意的,給我的感覺跟麵條差不多。剛查了資料,實在是汗顏了一把。正宗...

我想開一家熱狗店,請問宜家的熱狗是不是很好吃,他們店在那裡

味道一般,不是很正宗。香腸的質量還行。他們熱狗店我想不是為了掙錢,因為他把這個店開在收款處的外面,也就是提供給消費完畢的人如果餓的的話臨時充飢的食品,冰激凌也才賣1元錢。所以更多的這個設計是為了人文關懷。如果你想賣熱狗也可以,國外就很多熱狗店,但是地點要繁華,銷售物件可以是上班族,逛街者。最好是能有...

我想開一家火鍋店,又擔心夏季生意不好,該怎麼辦啊

變形就沒有夏季的問題。比方 麻辣燙 的串串原料,湯頭和火鍋有什麼不同。基本一樣。夏天生意還是挺好 店名只要避 鍋的習慣侷限,就可以了。把 湯頭 配菜 工具改一下。新專案就出來了。祝你順利。我是火鍋廚師.你先定位你經營火鍋 經營模式.房屋簡單裝修.進座椅和廚房裝置.我的建議你先小投資.慢慢做大.需要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