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防晒霜適合我呢,怎麼買適合自己的防晒霜

2022-01-05 06:56:35 字數 4007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fancl 好用

冬天用可以 即使夏天去旅遊的時候塗都可以 不會晒傷 晒黑 滋潤又不油膩

是親身經歷哦~~~本人**也很白 放心塗完不會像鬼一樣的 很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選擇的三個品牌效果都很不錯,如果一定要在這三個當中選擇,我建議選擇資生堂的。如果你願意考慮一下其他品牌,我個人非常推薦羽西的防晒,因為我是敏感**,又怕晒,去海南的時候幸虧美容院的顧客推薦我這個產品,要不然不知道會怎麼樣。

祛斑是個耗費時間的大工程。由於我很怕晒,在上學的時候也不注意護膚,所以臉上出現了一些斑點。現在斑點幾乎都看不到了!

我的方法很簡單,每週兩次美白**(冬季是一次補水、一次美白,交替進行),每天堅持服用維生素e(我吃的是養生堂的,因為**很公道,吃了這麼久也有效果)。注意,維生素e吃完一瓶要停一段時間,最好能間隔3個月左右再吃。現在,即使卸妝之後,臉上的小斑點也幾乎看不出來了,除非像美容師那樣滿臉找毛病才會發現原來有斑斑哦。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晒霜

1、建議在購買防晒霜前做一次準確的**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晒用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晒用品;中性**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晒霜則適合各種**使用。

2、計算一下spf值。一般說來,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一般環境下,普通膚色的人以spf8至12為宜;**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晒霜;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至20間為宜。

3、瞭解不同防晒霜的適用人群。不同的防晒產品有不同的適用物件,最好的辦法是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紅、腫、痛、癢現象,則說明自己對這種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晒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產品。

如果還有反應,則最好放棄該品牌的防晒霜

有科學依據。

4樓:文靜

資生堂的吧。建議找找那種噴霧的,18倍的就差不多

怎麼買適合自己的防晒霜??

5樓:lilian宵

要適合自己的膚質

安耐晒:乳液質地,比小金瓶質地稍厚一些,不會拔幹也不會過分油膩。

fancl無新增防晒:流動性超強,非常水潤,上臉後的膚感處於不幹不油的平衡狀態

6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市面上的防晒霜防晒值和成分會有所區別,你這樣的肌膚推薦你使用安耐晒

7樓:匿名使用者

my的防晒隔離乳 不錯 隔離防晒為一體的

8樓:伊夢莞

如何選擇防晒霜:

一、看透防晒指數:spf

spf值是每一瓶防晒霜都會標註的主要內容。對於spf值的真正含義似乎太過正規,很難讓人理解。科學上的防晒指數是指在塗有防晒劑防護的**上產生最小紅斑所需能量與未加任何防護的**上產生相同程度紅斑所需能量之比值,簡單說來,它就是**抵擋紫外線的時間倍數。

對於黃種人來說,它是這樣被計算出來的:一般黃種人的**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晒時間。理論上講,防晒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晒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

一般來說,最低等防晒品的防晒指數為spf2~6,中等防晒品為spf6~8,高等防晒品為spf8~12,spf值在12~20範圍內的產品為高強防晒產品,spf值在20~30之間的產品為超高強防晒品。但是在國外由於喜歡在日光下曝晒的人很多,所以設計的防晒產品指數相對要高,有的甚至達到spf80。

二、看透防晒指數:pa

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8小時。pa+++超強防護。

科學已經證實uva-1是導致肌膚老化的**,所以日本科學家研發了專門抵擋uva-1的防晒品,並以「+」來表示防禦強度。pa正確的說法是protection

of uva-1,它的程度是以+、++、+++三種強度來標示,「+」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

仔細觀察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防晒品,你就會發現,很多的防晒霜已不只有spf值,有的還明確標上了pa值。由於spf是針對uvb紫外線的,也就是說只能防禦佔到地面紫外線總量的1%,而它對真正的陽光殺手uva卻無能為力。所以,針對uva的防晒品會發揮更加有效的作用,而標有pa的產品就有這樣的功能,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防止紫外線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

通常情況下,pa的強度用+來表示,多一個+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延長。具體為:pa+的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8小時。pa+++超強防護。

三、如何選擇合適的spf值

1.一般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

2.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

3.敏感性**應挑選植物配方的防晒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晒霜。

4.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以臉部防晒為主;

5.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游泳時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晒護膚品。

四、防晒品要挑選pa值

今天防晒只看spf值已經遠遠不夠了。因為spf只能防禦u-vb紫外線,也就是說只能防禦1%的紫外線。真正的陽光殺手是u-va,它佔到地面紫外線的98%。

uva最具殺傷力,是因為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迅速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惟一能對付uva的,就是選擇防止uva的「pa+」產品。水中的**,由於陽光的反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因此選擇防晒品不光要選擇spf30以上,更要選擇pa+++防晒品,而且最好選擇防晒乳液而不是防晒霜。

像夏季去沙灘的話,就要適當的選擇防晒係數高些的。

9樓:雅詩蘭黛

首先,需要了解防晒霜上面標示的防晒數值小常識:

紫外線分uvb、uva兩種。 uvb可以使**在短時間內晒傷、晒紅。uva是可怕的陽光殺手,它令肌膚產生皺紋和幼紋,令**鬆弛衰老。

防晒霜標識的spf就是uvb防護能力的數值,pa+是對於uva抵禦能力的數值,+號越多對uva的防護能力越強。 因此,如果外出旅行、日晒較多,建議選擇spf50以上的產品;如果日常工作生活,建議選擇spf15-30左右的產品。同時選擇pa+號指數高的產品來預防光老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曼秀雷敦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愚易文

要防水的防晒霜,滋潤一點的。

那麼,如何合理選購這些防晒用品呢?

首先應根據產品標識選擇對紫外線uvb和uva波都具有阻擋作用的產品。

在市售的防晒品上一般都標有「spf-x」,三個英文字母及一個阿拉伯數字。所謂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縮寫),即防晒係數,亦稱防晒強度。如spf15是指15倍的防晒強度。

假設一個人在沒有抹防晒霜的情況下晒15分鐘**開始出現紅斑,那麼抹上spf15的防晒霜後,可保證她在15×15分鐘後才會晒傷**,這裡的15是倍數。目前市場上的防晒產品系數從6到40不等,數越大,防晒時間越長,防晒效果越好。但是倍數越高,產品中含的物理或化學防晒劑的量就越大,對**的刺激也就大一些,容易堵塞毛孔,甚至滋生暗瘡和粉刺。

因此,通常人們選擇spf5-20的防晒產品即可。如果工作需要在外奔波或者節假日外出旅遊,可用spf20以上的產品。假如到海濱浴場或熱帶地區旅遊,那就應該選擇spf30以上的防晒品了。

最好根據自己的情況買兩種以上防晒品,低倍數的產品日常使用,可選擇較大包裝;高倍數的不常使用,儘量選擇小包裝產品。面部使用低倍數產品,而身上可使用較高倍數的產品。另外,臉部愛出汗的人應選擇抗水抗汗型產品。

不同品牌、不同型別的防晒品的組成成分不盡相同,對**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因此購買前最好先在胳膊內側等肌膚嬌嫩部位塗抹試用,經過幾個小時,若感覺良好,無過敏反應時再購買。

什麼樣子的防晒霜,買什麼樣的防晒霜

曼秀雷敦新碧抗晒乳液spf30 我覺著這個防晒效果挺好的,長時間流汗也能保持防晒效果,今年一直用這個也沒晒黑,而且還無色,無香料,不傷害 我現在用的佰草集的 防晒噴霧 spf27的 真的很好用 而且價錢也不貴 產品的質地很好 很耐用 而且感覺上擦上後膚色和膚質都改善了 至於眼線筆 眼影 睫毛膏 不知...

防晒霜具體的使用步驟是什麼樣的,防晒霜使用的順序

肯定是先防晒霜後bb霜了。bb霜還屬於粉底範疇,裸妝產品,塗了bb霜再上防晒霜,那還不搞成一張京劇大花臉啊呵呵。一般防晒霜倍數越高越油,給肌膚帶來的負擔越重,堵塞毛孔的情況就會很厲害。也有很清透的防晒霜的,試試雅樹時空無紋沁涼防晒霜,spf20,尖端科技防晒理念結合精粹植物成分調配,有效抵禦紫外線傷...

什麼樣的防晒霜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用

給你推薦bai 兩件噢。olay輕透倍護隔離防du晒液,這個效果很zhi棒噢,很清透不會dao油拉。我有用哦版 還有一個是旁氏的新 權品,名字我給忘了,我記得還兼具美白功能噢,還可以修正膚色,我同學有用,看起來不錯,你去它們家官網查檢視噢,我打算也買瓶試試呢。玉蘭油的東西不適合年輕人的.比較適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