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防晒霜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用

2021-04-01 23:55:29 字數 1981 閱讀 1466

1樓:展元駒融熙

給你推薦bai

兩件噢。olay輕透倍護隔離防du晒液,這個效果很zhi棒噢,很清透不會dao油拉。我有用哦版

。還有一個是旁氏的新

權品,名字我給忘了,我記得還兼具美白功能噢,還可以修正膚色,我同學有用,看起來不錯,你去它們家官網查檢視噢,我打算也買瓶試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的東西不適合年輕人的..比較適合三十多歲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3重美白防晒霜比較適合

4樓:ceci鬼太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bai顧du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二十歲的zhi年輕肌dao膚可以試試這款防晒霜:回

什麼牌子的防晒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

5樓:完美假知己

防晒霜可以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但化學防晒劑在膚感和視覺效專果上較好,而**比較屬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晒。

物理防晒霜

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晒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曼秀雷敦 佳雪用了之後臉上涼涼的,很舒服啊 dhc,不油不膩,補水也好,刺激少,超好用 巴黎歐萊雅補水的多用 少在電腦面前 少出去 多洗臉 最好別用防晒的

7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來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自助您。

防晒霜不妨試試以下這款:ameiales 安美拉清透無油防晒噴霧spf30/pa

具備超強大的光穩定性,鞏固防晒成分不被陽光分解,數倍提升防晒力;特別新增植物控油保溼因子,持久抗油光;質地水漾清爽不粘膩,完全不阻塞毛孔;乾爽薄透極易吸收,噴霧式設計,無需塗抹也能快速吸收,全身皆可完美呵護,給你沁涼、全效、無痕的防晒新體驗!黃瓜精華(富含氨基酸);天然甘草精華;向日葵精華;微囊維他命c及spf30純植物親膚性防晒配方;具有長效而穩定的uva/uvb防晒功效,防晒能力高達30倍,不含paba,抗過敏。 適合任何肌膚。

20歲女生用什麼牌子的防晒霜?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za防晒隔離spf26不油不幹,

滋潤度剛好。白得比較自然。

倩碧城市隔離

春季:近江兄弟sun bear系列,溫和,spf選擇很多。

夏季:曼秀雷敦新碧系列,水潤不油膩。

資生堂安耐晒系列,最適合夏天,不會晒傷。

秋季:薇姿,理膚泉都可以,藥妝避免秋冬換季過敏冬季:露得清 水瀅 滋潤,spf適合冬季

這些都是用過才推薦的,價位不同,可以自由選擇。

9樓:小繪

如果你喜歡輕薄無負擔的

推薦sofina家的防晒

10樓:卉卉o寶

za 的隔離 我用過所有裡面的 最好用

專櫃就58

塗全身不心疼啊~強推啊

11樓:

資生堂的安耐晒,確實不錯;要是預算再多一百,推薦碧歐泉的隔離,我用的是紫隔,非常的贊,前兩天去香港都沒買到,全港脫銷~

12樓:甲斐の湖衣姬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ultrasun很不錯~

13樓:漾

露得清 水瀅防晒露spf15的 (臉部不宜用防晒指數過高的)

夠補水而且不油,69元,還能抗氧化

14樓:雲香飄

薇姿清爽防晒噴露 spf30 pa+++

防水配方,質地清爽,不油膩

什麼樣子的防晒霜,買什麼樣的防晒霜

曼秀雷敦新碧抗晒乳液spf30 我覺著這個防晒效果挺好的,長時間流汗也能保持防晒效果,今年一直用這個也沒晒黑,而且還無色,無香料,不傷害 我現在用的佰草集的 防晒噴霧 spf27的 真的很好用 而且價錢也不貴 產品的質地很好 很耐用 而且感覺上擦上後膚色和膚質都改善了 至於眼線筆 眼影 睫毛膏 不知...

16歲用哪種防晒霜好,有什麼防晒霜適合16歲的女生

曼秀雷敦水薄防晒露spf25 pa 100ml 44元 這個不錯啊。我17歲的妹妹買了一瓶,吸收地挺快的,日常生活就用這個就可以了,而且用起來很舒服,感覺是挺好的,很清爽的,你也可以試試啊,真的很好用!而且曼秀雷敦防晒露的口碑也好,不過後來買變成49塊了。用佳雪的 嘉美樂的也可以還有曼秀雷敦的也可以...

防晒霜具體的使用步驟是什麼樣的,防晒霜使用的順序

肯定是先防晒霜後bb霜了。bb霜還屬於粉底範疇,裸妝產品,塗了bb霜再上防晒霜,那還不搞成一張京劇大花臉啊呵呵。一般防晒霜倍數越高越油,給肌膚帶來的負擔越重,堵塞毛孔的情況就會很厲害。也有很清透的防晒霜的,試試雅樹時空無紋沁涼防晒霜,spf20,尖端科技防晒理念結合精粹植物成分調配,有效抵禦紫外線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