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左右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2021-03-20 19:55:49 字數 6288 閱讀 7213

1樓:早餐奧利奧

我用的是安娜蘇的搖滾天后香水,挺好聞的。

我也是20左右。

現熱情奔放、自由自在的玩樂搖滾心情,向全世界綻放屬於自己的搖滾風格香調:清純花果調 前味:洋梨、香橘與甜桃皮中味:忍冬植物、茉莉與荷花 後味:雪松木、琥珀與香草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chanel 的邂逅,綠色清新版的,50ml ¥500,100ml¥800。

味道是香甜清淡,但不是很甜。

dior 的甜心精靈,瓶子也是綠色的,瓶子很可愛,**和邂逅差不多的。

味道是很清新的淡味梔子花味道。

burberry的動感節拍,很好聞的錫蘭紅茶香+佛手柑+藍鈴。**比以上2種稍貴一點,但是三種裡面 味道是最好聞的,~~超級推薦~~不好聞,你來罵我喔~~:)

3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走珠香水系列 9ml 推薦甜美之吻這種 很淡雅的香味 很適合20歲的女生 而且攜帶方便 我已經用完三瓶了 專櫃正價是39元 節日期間有時還會打折 也有50ml的 要200多吧

4樓:_兔先生

moschino的吧.

主要是水果香。

不會很甜。很清新自然。我是男生,我的同桌跟女朋友都用這一款聞著另男生很有衝動去擁抱的感覺啊.

推薦:黑娃娃 比較成熟魅惑 2023年出 比較經典。同桌用的 還行呢i love love 是很清香的橘子味道為前調。

後調為麝香+木香的。我女朋友用這一款。我迷上這個味道了。

好好聞~

5樓:莫名1奇妙

我用過雅頓第五大道,還不錯,但是香味很普通;還有就是小雛菊,這個要贊一下啦適合20歲女生用味道清新持久

6樓:漪and敏

範思哲晶鑽香水,我覺得很好。大衛杜夫的回聲

20歲左右適合什麼香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格,其實除了日常裝扮外,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香水也能散發獨特魅力哦!

1、青春活力美少女

如果你是喜歡揹著掛滿娃娃的大雙肩包、踢著運動鞋去上課;喜歡和一群歡快的女孩子一起在偶像的演唱會上揮舞熒光棒的小女生,那麼你應該比較適合甜美活潑的花香。

jo malone的油桃花蜂蜜

demeter園藝剪刀手

anna sui許願精靈

2、帥氣單純可愛女

如果你喜歡打扮得帥帥的又不失單純可愛,和輪滑社的小男生相約去刷街、摔倒了受傷了也只是沒心沒肺地笑,你適合有點中性又直接灑脫的氣味。

dissel fuel for life

範思哲藍牛仔

祖馬龍葡萄柚

3、學生氣內心無限小宇宙的女生

如果你學生氣十足,每天的生活看似平淡沒有驚喜,但卻有一片別人所不知道的內心世界;你的同學們不知道,其實雜誌上那篇愛情故事的署名就是你的筆名;不知道,你專心唱歌的樣子就像變了一個人;那你也許適合不具備攻擊性的香味,初次聞到並沒有很深的印象,卻熟悉而清爽,香氣欲言又止好像在等著什麼事或者某個人。

d&g的light blue

kenzo水之戀

祖馬龍白茉莉薄荷

伯爵茶黃瓜

clean summer linen

4、擁有甜美笑容的女生

如果你擁有彩虹糖一樣燦爛明亮的笑容,講話不假思索又不失分寸,精靈古怪的點子多得讓人真想咬你一口,那你本身就是一隻多汁的水果,當然也要用熱情濃郁的香水來配。

祖馬龍黑莓

英國梨和小蒼蘭

菲拉格慕 incanto shine

creed love in black

5、森林系女孩

如果你是個不太喜歡吵鬧的森林系女孩,喜歡繪畫、閱讀、演奏,嘴脣的弧度像個小女孩,但被風掀起一角的長裙卻散發濃濃的被疼愛的味道,那麼小清新的青草、樹葉、清水、茶葉的味道可能適合你。

祖馬龍野藍鈴

demeter雨

愛馬仕地中海花園

寶格麗白茶

8樓:浪漫愛情香水

20歲左右,真是甜美如花的年紀,應該適合用甜美可愛風格的香水吧。

推薦幾款,希望能喜歡:marc jacobs daisy粉色清甜小雛菊、dior 迪奧miss粉紅花漾甜心、黃色甜心、香奈兒粉紅機遇邂逅柔情女士、dior 迪奧粉紅魅惑addict、安娜蘇anna sui許願精靈、tous touch淘氣小熊親親桃絲熊。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比較適合年輕小得少女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 清清淡淡的 適合你

11樓:稱帥第愷樂

雛菊的味道蠻甜的,淡淡的甜味,適合你這個年紀的anna

sui這款也是小女孩味十足的,留香時間不長就是了如果喜歡甜美的果香,推薦幾款:

jennifer

lopez

live(珍愛)

j.lo

live

luxe(安可):這款比珍愛味道濃一點,很甜很甜,適合秋冬和早春的時候用,我的大愛喲。留香時間特別長

雅詩蘭黛的歡沁

蘭蔻的奇蹟

大衛杜夫的酷玩

都是甜美的味道,適合年輕女孩。

20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hermes/愛馬仕 eaudes merveilles愛馬仕橘採星光女士香水

以下幾款都是清新型的男士香水,25歲的男人用上班使用都很好

givenchy/紀梵希 紳士男士香水

givenchy/紀梵希 海洋香榭中性香水

hugo boss/波士 in motion black勁黑動感(黑地球限量版)男士香水

kenzo卡素/高田賢三 homme fresh竹子(竹根)綠色海洋男香

calvin klein/凱文克萊 ck one中性香水(白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純潔.我覺得年輕女孩沐浴之後的淡淡體香比什麼都誘人.....

20歲,好點牌子?嬌蘭的花草水語系列吧...有適合各個型別的香味.具體可以自己去聞.很淡雅.也不俗.恩,個人大愛瓶子上的六角金格個小蜜蜂

20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14樓:怪我眼瞎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覆水」選用私制家花園中最bai具代表性的花朵du鳶尾花、木蘭花和

zhi茉莉花來詮釋這個和dao諧的世界,並創造出一個女士香水系列:「高貴女士香水」系列。它們代表了一系列文學傑作中的貴族女性形象。

高貴鳶尾香水:一款體現女性高貴迷人氣質的香水,展現高貴而極致女性的花香調。高貴木蘭香水:

一種溫婉典雅的花朵,致力於體現現代,精緻,具有內在魅力的女性形象。高貴茉莉香水:一款體現女性精緻靈動氣質的香水。

再到如今的高貴玫瑰香水。選用「花之皇后」玫瑰,展現女性浪漫柔美,具有內在魅力的女性形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0歲的女生還是不要用香水了,正是青春年少,自帶體香,不需要香水。

16樓:香私竇

推薦,許願精靈,粉邂逅,19號,這種清新的,或者甜美的都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淡香水。

不要讓修飾 先賓奪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我喜歡清香

19樓:鏅撻攱餜槍

沒必要什麼香水護膚品的香味足以

20樓:簡直要死的節奏

20歲?香水?表示很無解,

21樓:樑浩堂之

dior

voyage系列

22樓:白瑜牢榮

http://38897916.paipai.***/可以到這

抄裡襲看看

香水特多

**是專櫃的4-5折

23樓:巧峰霜簫

我不喜歡雅芳的產品,但是雅芳kiss香水問道確實不錯啊,不濃,但是效果很好

24樓:滿山肖笑柳

雅芳有一種香水叫「小黑裙」,你就可以試試,特別是你約會的時候,它的感覺比較淡,非常舒服的那種。而且也不貴!比較適合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

25樓:醜瑜百莎莉

雅芳kiss香水問道確實不錯啊,不濃,但是效果很好。

「小黑裙」也效果很好,diro

的真我香水

也不錯。你都可以試一試

推薦適合20歲女生用的香水?

26樓:zor紀

six god

來段《愛情公寓2》的臺詞

男:女人就像一杯紅酒 越久遠 越醇厚。

女:謝謝。

男:你的舉手投足 和普通女孩很不一樣。就拿你身上的香水來說吧 神祕而又熟悉 普通女孩是不會有這麼別緻的品位的。

女:你喜歡嗎。

男:信不信 我能猜到他的牌子

女:不用猜了 很普通的

男:不不不 讓我猜 是 ge***e armani?

女:不是

男:christian dior?還是chanel no.5?

女:都不是。

男:難道不是歐洲的?

女:six god

男:這個牌子倒是挺少見的 是美國的?

女:六神 我從超市裡買的 我怕蚊子 所以總是隨身帶著 給你來點男:不不不不不 您留著吧

27樓:世霽邗靜竹

安娜蘇洋娃娃系列

有很多顏色的

可以到**買,30ml的一百五十左右。

選信譽和評價都比較好的店

28樓:那昌費梓露

安娜蘇的secret

wish許願精靈:

魔幻的熱潮從魔戒、哈利波特等奇妙的故事蔓延開來,擦上一點兒香水也能讓心願夢想成真!充滿魔法能量的anna

sui也帶著魔法、精靈,與願望的神奇魔力散發甜美香氛。

anna

suisecret

wish

許願精靈是獻給每個對夢幻力量深信不疑的女孩,在香水的色彩特別的加入了象徵森林的粉霧綠色!半透明水晶瓶上坐著一位可愛的精靈,香水外包盒的正反兩面各有一個可愛的小仙女,讓女孩在擁有香水的同時,許下最美麗的願望,一邊期待願望實現,一邊享受著精靈們帶來的芬芳氣息與幸福感!

secret

wish

許願精靈沉浸在檸檬、哈密瓜的果香前味,搭配浪漫的花香中味與**的麝香後味,讓女孩在魔法學園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許願精靈。

20歲左右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29樓:早餐奧利奧

我用的是安娜蘇的搖滾天后香水,挺好聞的。

我也是20左右。

現熱情奔放、自由自在的玩樂搖滾心情,向全世界綻放屬於自己的搖滾風格香調:清純花果調 前味:洋梨、香橘與甜桃皮中味:忍冬植物、茉莉與荷花 後味:雪松木、琥珀與香草

18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啊?

30樓:寶榭香水

寶榭abysse愛貝絲

檸檬、佛手柑、無花果、玫瑰、紫羅蘭、鈴蘭

茉莉花、睡蓮、愈創木、檀香、麝香、琥珀

香調:清新柑橘溫潤花香

活力清新 高貴溫潤

當熱情的檸檬遇上義大利佛手柑

加上令人振奮的柑橘和清新淡雅的無花果

清風拂面的感覺油然而生

煥發著無處不在的青春活力氣息

象徵著率真純粹的歐洲公主熱愛追求浪漫的高貴特質如同耀眼的陽光,熱情炙熱,充滿感性

勇敢無畏地嚮往著精緻的公主生活

自然清新而又充滿活力,釋放無窮的能量

31樓:廖熹茆堂

雅芳的幾款走珠香水,味道清淡有韻味,也不張揚,我挺喜歡的,**也不貴。我比較喜歡那款永恆。綠色瓶子的。

20歲左右的女生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

沉夜孤星 浪琴女表,這枚浪琴傳統系列l4.309.4.87.6腕錶搭載自動機械機芯,錶殼和錶鏈等都是精鋼材質,錶盤為珍珠貝母材質,具有日期顯示功能,表徑26毫米,防水30米。 我戴的是天王表的尚 shine系列,這個系列的腕錶基本都是戴鋯石的那種,將時尚與閃耀鋯石完美結合,可以綻放我們現代女性的自信...

什麼樣的防晒霜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用

給你推薦bai 兩件噢。olay輕透倍護隔離防du晒液,這個效果很zhi棒噢,很清透不會dao油拉。我有用哦版 還有一個是旁氏的新 權品,名字我給忘了,我記得還兼具美白功能噢,還可以修正膚色,我同學有用,看起來不錯,你去它們家官網查檢視噢,我打算也買瓶試試呢。玉蘭油的東西不適合年輕人的.比較適合三十...

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適合20歲女生用的香水,推薦幾款

瞭解你的感受,給你我的參考吧 說實話,anna sui除了留香短這個缺點外,它還是滿適合你的,推薦魔戀紫精靈.雅頓的第五大道適合30左右女性用,那味道很成熟.它家的綠茶也不錯,很清純,又帶點酸澀,我現在就有用這個,平時上學塗.大眾香水是因為有了廣泛接受的 和味道造成的,所以沒必要被打擊.dkn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