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一隻燕子飛進了我的房間,兩年前也有一隻飛進來過,是預

2021-03-20 19:54:45 字數 2933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你家的房屋適合燕子居住。民間的說法是燕子進屋會帶來好運~~但別太迷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好運啦!恭喜恭喜!

3樓:褚小美

燕子是吉祥的鳥,飛到你房間,應該說明你人還是滿好的,預示著要走運了!記得請我吃飯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習俗是要有好事了,應該是好運來吧,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老家,燕子可是會帶來好運氣的鳥哦··要是它在你家搭窩住下了,就會帶來好運的!隨緣吧,要是飛走了那就算咯

昨晚,有一隻燕子飛進了我的房間,兩年前也飛進過一次,是預示著什麼嗎?

6樓:胡說大本營

在我的家鄉,燕子都在堂屋的棚上搭窩。為了讓燕子可以隨時出入,窗櫺上留一個小洞口,不糊窗戶紙。燕子是我們家的成員。這再正常不過了。

沒有什麼預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來找做窩的地方,說明你家平安,安靜。沒什麼預示

8樓:聽風撫琴看大海

嗯,它的意思是,前年你的房間打掃得不錯,它願意進來逛逛,今年也不錯。就是去年不行。

一隻燕子飛進我辦公室,預示著什麼?

9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一隻燕子飛進辦公室,預示著歸燕到來,即為最近會遇見多年的故交、朋友、親人,意寓團結和氣,辦事比較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那不意味著什麼,鳥想飛進來因為什麼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們應該相信科學

白天的時候突然有一隻燕子飛進我房間,撞來撞去的後來才飛得出門。到了晚上夢到我老公和他朋友提了一桶黃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很關心你老公。總會怕她受到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黃鱔,預示著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的增加,工作上會有新的起色。男人的命運有很多都是自己女人夢到的,說明你老公未來會有財運,但是得到必將失去一部分本來擁有的很重要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提醒老公遠離身邊的同性朋友中的損友,以免被其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代表祥瑞,蛇代表病魔!大概意思可能就是在幸福到來的時候一定要把身體保持好!!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上網查一下週公解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晚上沒睡好,夢了一晚上夢,能睡好嗎?

連續兩天都有一個燕子飛入我的房間裡,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風水學裡又有什麼樣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有燕子飛過我的房間、不用擔心!是好事、老人講、燕子在誰家蓋窩、誰家就是好人家、心腸好!我也是聽老人給我講的

18樓:

也許是它想在你的房間裡築巢,應該和風水沒多大關係,你的房子是新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了回來了,要找地方了,都是這樣子的

屋子裡飛進來一隻燕子,有什麼寓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飛來燕子是好兆頭!

說明你家周邊環境很合格,人和鳥都宜居。不用養它,你們各過各的,不要互相打擾,不要傷害對方

根據民間的說法,這是吉祥和幸福的像徵,不能把燕子打出去,也不能破壞燕子的窩,不然會帶來壞運氣。

21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農村有句老話,叫「燕子不進愁家門」在農村老家,老人們從小就告誡孩子不能傷害燕子,燕子與人總能和諧相處。所以是吉祥的預兆,可能不久就會在你家的房樑下面蓋一個小窩,然後孵化一窩小燕子。

22樓:

飛來喜呀,證明將有喜事來臨,恭喜你。

23樓:張二勇好

我們?就有個燕子窩三年了

24樓:

農村有句諺語,叫「燕子不進愁家門」,到底有什麼寓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家裡的話說,要進財了

26樓:熱心網友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這是小學課文,你沒學過嗎?

為什麼總有燕子往家裡飛,前天飛進來一隻燕子,放飛了,今天又飛進來一隻,到底是腫麼了?拜託各位大神

27樓:十六夜

那兩隻燕子是過來檢視環境的,想向你家租幾十平方釐米的天花板,造它們的安居房。如果你家同意了,那兩隻燕子就會從田野裡銜來泥巴,在天花板跟牆壁交界處壘房子,壘好它們的房子後(就一間臥室,50平方釐米左右,無衛生間,無廳,也不安窗戶),母燕子就開始下蛋,孵蛋,直到孵出小燕子,公燕子會照顧它們的伙食。 燕子一般不會打攪你們的生活,給它們留一個小通道自由進出即可,這樣,你們就可以天天看到可愛的燕子了,直到天氣變冷,燕子一家會全部轉移戶口到南方去,它們走後,如果你把它們的房子保護得好好的,明年春天,它們一般會回來。

在很多農村,燕子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鳥類,它們一生中要吃掉大量的害蟲,是莊稼的守護神。

28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是你家裡要有喜事啦!

剛睡著,夢見一隻燕子和鳥飛進來了?

29樓:幻飛鏡

坊間一般認為燕子入室為

吉兆,想來你夢裡的燕子,也有吉慶的意思吧。另外的鳥兒,應該也是小鳥吧,一般說來,應該也不是啥惡毒的象徵。夢裡的房間多是自己內在的投射,小鳥飛進來,或許是你進來心境不錯,心門敞開的意思吧。

有一隻野雞飛進了我車上,有什麼意思野雞飛進車有什麼徵兆

許多人會叫你把它燉了 只是一個巧合而已 野雞飛進鋪子裡是什麼徵兆 別太迷信,沒有什麼徵兆,相信科學 突然今天有隻野雞飛到我家是代表什麼意思 野雞而已,沒有含義。最多只是有雞肉 福 上門。它純屬樂意 你別太在意。工作的前一天,一隻野雞飛進我家,這代表什麼意思?野雞可是野味,比家養的雞營養多,且味美,它...

一隻小鳥飛進了我的車子,詢問是什么小鳥?(已經放飛)

繡眼 一種叫聲很好聽個體比較小的鳥,我放飛了一隻小鳥 中,我為這隻小鳥做了什麼?我為小鳥做了 我 雙手捧著小鳥,把它從那扇半開的玻璃窗中送出去。給我們的思考 珍愛動物 它們也是生命。自覺遵守野生動物保 愛護動物,你我有責 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今天晚上一隻小鳥飛進了我的臥室,還飛到了我兒子...

今天有一隻蝴蝶飛進老公的房間了,請問是吉還是凶

對你來說不吉利,對他來說吉利。因為這是招蜂引蝶的意思。沒有了,不要想那麼多,屋裡飛進蝴蝶很正常的。小時候夏天老有蝴蝶飛到屋裡,大人們就會抓住釘在牆上,挺好看的還 一清早有蝴蝶飛在腳上,是吉還是凶 肯定是吉啊,不覺得看到了心情很好嗎,心情好一切都好了 多美好的事情啊 凡事往好處想!突然有一隻黃色蝴蝶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