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用哪種防晒霜好,有什麼防晒霜適合16歲的女生

2022-03-02 10:30:55 字數 2547 閱讀 3239

1樓:柏潼

曼秀雷敦水薄防晒露spf25 pa++ 100ml 44元

這個不錯啊。我17歲的妹妹買了一瓶,吸收地挺快的,日常生活就用這個就可以了,而且用起來很舒服,感覺是挺好的,很清爽的,你也可以試試啊,真的很好用!而且曼秀雷敦防晒露的口碑也好,不過後來買變成49塊了。

2樓:雨

用佳雪的 嘉美樂的也可以還有曼秀雷敦的也可以。如果是塗臉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隔離霜。za和泊美的很不錯。很平價。但是一定要用卸妝油卸乾淨。

3樓:勁槓槓

雅詩蘭黛的隔離霜spf15,

或者碧歐泉的防晒霜spf30,

我就用,

不錯的。

4樓:公元前的一文錢

其實強生防晒霜也很好 可以塗身體 和臉部 價廉物美 你還小 不要用高階品牌的防晒霜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還小呢,才16呢,強生要起油的,並不是小孩子用的東西大人也能吸收的。我覺得還是佳雪、曼秀雷敦適合你這個年齡段。

6樓:

薇姿的防晒霜最好,且有晒後修復乳可以配套使用,可在晒後清洗完**以後充分補充水分。

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8樓:雲霧盼

毆柏來的溫和防晒的那一種很好,它的成分連嬰兒都能用的.

9樓:司馬芊塵

za的也可以做隔離霜 防晒效果不錯~

但一定要洗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樂膚潔防晒霜

這個好啊。防晒,還不會讓你長豆豆的呢

11樓:西凌夢窗

曼秀雷敦的挺適合的,也便宜啊

12樓:塗雲霞泉曉

16歲最好不要用很好的防晒用品,相信我,用一般的就可以,用強生那款,也就十幾快錢吧

有什麼防晒霜適合16歲的女生

13樓:心傜

佳雪冰點防晒比較好

搽在臉上也不油``

我今年17歲也用這種的 我覺得不錯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5樓:柏業

曼秀雷敦的~一直用這個~丁家宜買過一次~沒什麼用~還有東洋之花也沒用~

16歲的女生適合什麼防晒霜?

16樓:植智菱

相宜本草把,防晒霜沒什麼用。關鍵是晒後修復。

17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skin food番茄防晒霜,spf36 pa++,番茄配方讓防晒能力增強4倍!集防晒、保溼、美白、修護多重功能於一身!防晒不油膩,適用於各種肌膚,保護面部和身體抵禦uva/uvb的傷害。

18樓:雙眸含笑帶靨

我覺得質地才是最重要的,要那種清爽的,那種油膩的,不會多塗。防晒效果就不好那。

16歲用什麼防晒霜好? 5

19樓:大雲金

建議用碧柔的,我和你的情況很像,但是,碧柔的防晒霜不是很香,最初一聞還感覺味道很怪,不知道你能不能適應,最好賣碧柔親子型的,我用的瓶是黃顏色的,價錢大約是50元左右

20樓:愛本兮為天理

你可以就買點蘆薈膠用用。還有美白和祛痘的作用。

21樓:才玉花霜乙

相宜本草的比較便宜

可以有點油膩

而且防晒指數標識不清

不喜歡旁氏的含有那種粉底成分

不喜歡旁氏的東東

另外佳雪千萬別用

覺得是曼秀雷敦新碧水薄系列好用

水水的而且很舒服

22樓:管亭晚書君

曼秀雷敦水薄防晒露100ml

59元spf25

pa++

質地極為稀薄的白色乳液

很清爽容易吸收

保溼度很高

溫和度(ph值)5

我是十七.就是在用這個

23樓:圭元修別雨

丁家宜的吧,挺好用的,16歲,防晒指數一般用15到30之間吧,強生的也不錯哦,有一款指數15的不錯,不會油膩..

買防晒霜時,記的要看有沒有3個+的

有3個+的才好

16歲左右用的防晒霜什麼牌子最有防晒效果

24樓:蛋涼

我也是中學生,上高中剛剛軍訓回來呢,同學們買了很多牌子的,但最好的我認為是 防晒霜 玉蘭油 防晒隔離霜 歐萊雅 防晒保溼 雅芳 一般不用買防晒級數很高的翻晒霜,一般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lr曉

可以嘗試一下玫琳凱的防晒,是唯一的一款物理防晒,一歲多的孩子都可以安全使用

買哪種防晒霜,哪種牌子的防晒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試試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 輕薄的質地,清爽透氣不油膩。spf30 pa 有效阻隔和吸收紫外線,防止肌膚晒傷 晒黑和老化。多種草本精華,及時補充肌膚因日晒流失的水分及養分,深層調理修護。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1...

那種防晒防晒霜好,防晒霜選哪種好??急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敏感的話,還是推薦藥妝的物理防晒系列,特別安全,而且防晒效果顯著。不過價位在200元左右,而且會有一些厚重感。可以選擇物理防晒的,化學防晒的也可以用,spf20左右的就可以了,用防晒係數太高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如果是化學防晒的那要...

哪種防晒霜效果比較好,軍訓用什麼牌子防晒霜比較好?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根據你的 哦,個人建議用純天然植物中藥的 這要看你的膚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艾麗素的防晒很好用。哪種防晒霜效果比較好?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fancl的30號防晒用完不油膩,效果很棒的。還有雅漾的防晒霜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