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防晒霜比較好,哪種牌子的防晒霜最好

2022-04-09 16:24:40 字數 5860 閱讀 7367

1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推薦試試卡尼爾陽光防護隔離乳液:質地柔滑輕透易於推開,有比較明顯的提亮潤色效果。

羽西防晒防水啫哩:橙色啫哩,塗抹在手背上冰涼水潤,沒有任何的潤色效果。

za真皙美白防晒霜:看上去很粘稠,但是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但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吸收。

新碧抗晒乳液:水狀液體,塗沫均勻,略帶油膩,需要多塗抹幾次否則會有白色痕跡。

妮維雅水漾防晒凝露:很水很潤,很輕透。

雅芳凝白防晒霜:如牛奶般的乳液順滑,塗抹後**沒有留下白色痕跡,較好地提亮膚色。

2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

3樓:仵安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4樓:

我五月份的時候去了趟雲南,當時朋友推薦買了美國copertoon的防晒霜,效果非常好,每天抹兩次晒了一個星期基本沒有黑,在網上買的,100左右。超市裡的大部分不管用,不過可以試一下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晒霜,而且比較清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過的 我覺得李醫生的不錯 我也用過丁家宜的 雅芳什麼的 但是感覺李醫生的不錯 因為是學生所以覺得**也很合理 用了一個學期效果不錯 建議你試試 不過我覺得不論是什麼防晒霜都要正確使用 比如提前半小時塗抹 每隔一定時間再塗抹 呵呵 相信你都知道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同學用旁氏的防晒霜,聽說蠻有用的,和你差不多年紀,五六十塊左右

7樓:百年孤寂

曼秀雷敦 的新碧。 質地很輕薄,而且不會有油膩感。但是價錢還蠻貴的,挺小瓶的要50. 效果不錯

還有一款,是水之蔻的。 防晒的效果也挺好的,而且抹上去會使**變白些。但是抹上去質地沒 上一款輕和涼。 價錢 38

8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的比較好。上次去旅遊,塗了就沒晒黑。

88ml 129元

哪種牌子的防晒霜最好?

9樓:盛美媛拱君

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晒,出門30分鐘前塗好,打傘出門。資生堂那個防晒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是300多的哦。

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晒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韓國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晒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防晒的小知識也要注意,這樣可以使得防晒更有效果。

你最好出門至少20分鐘將防晒塗上臉,選擇合適自己的spf,一般室內的,就20左右可以了。室外不是長期的30也就夠了,除非長期室外,你就塗40的,別塗spf太高的,容易堵塞毛孔的說。隔至少3個小時要補1次。

而且如果臉上晒的有刺痛感的話,要噴點舒緩噴霧。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o(∩_∩)o.....便宜的我推薦新碧,效果也不錯。

才49元,藍色瓶子的那個我很喜歡的說-----------請不要複製使用幽魂的答案,否則一定舉報,這絕對是幽魂原創------------

10樓:錢煙竺俏

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價效比高,比較清爽防晒指數也高。如果條件好的可以買資生堂的防晒霜很專業。fancl的防晒霜也很不錯的。不介意用妮維雅的,因為很油。

11樓:宰長菁竭琭

防晒霜是夏日護膚防晒黑晒傷的必備品。選擇防晒霜,應當瞭解其指標,並根據個人需求、使用環境等因素選擇適用的產品。目前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像玉蘭油olay,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oreal,露得清neutrogena,曼秀雷敦這些牌子的防晒霜就都是好的啊,都是大眾最經常選擇的一些牌子,而且也是上maigoo品牌排行網上的十大防晒霜品牌,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

12樓:宰長菁竭琭

生堂shiseido的防晒產品很好用,我去海南玩兒,別人都晒黑、晒傷了,我一點兒事都沒有,真的很好用,而且還不沾沙子,感覺很滑爽,一點也不粘膩

13樓:董晉菅鶴軒

偶藍芽?玉蘭油?50塊30克一瓶的,帶美白作用

14樓:袁柏澹臺聰

親愛的,要想知道什麼樣的好必須是自己親自用過的,別人給你說什麼防晒好,什麼防晒便宜,什麼防晒賣的好,請問和你有關係麼?賣的好不代表適合你對吧,所以要找適合自己的,不要存在盲目性。我用了近3個月的玫琳凱防晒,臉上抹的20倍的,身上抹的30倍的,去日照游泳的時候也沒有晒黑,建議你考慮下

15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溫和防晒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碧柔溫和防晒乳液spf25 pa++

碧柔溫和防晒乳液spf25 pa++的產品資訊:適用部位:臉部與身體效能:

溫和配方,孩子也可使用讓易出汗的孩子肌膚也變得滑爽阻擋日常紫外線每日外出時輕鬆使用,防止肌膚受紫外線傷害。質地溫和與肌膚相近的弱酸性,就連您的孩子也能舒適使用。肌膚滑爽舒適清爽不粘膩,可以輕鬆使用。

讓易出汗的肌膚也變得滑爽。

16樓:華中

油性肌膚可選用乳液型的防晒品,清爽、較安全。be的還不錯,也可以用歐萊雅的,還有要切記,防晒的spf最好用30左右的。防晒霜要出門前15分鐘擦好。

2小時左右要補擦防晒霜,不要早上出門前擦了,一整天就不管了。日晒後你要為你的**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潔,注意儘量選擇性質溫和的產品,晒後的臉不能承受鹼性過強的去油脂潔面產品,並且儘量用冷水洗臉。也可以用一些晒後修復的東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深圳的時候就是這樣。

17樓:進又槐同燦

美膚寶挺不錯的,**又合理!貴一點的就不用說了,大商場到處可見,價錢好自然效果好!歐萊雅,資生堂,dior,雅詩蘭戴,蘭蔻,香奈兒,等等等等吧!呵呵

18樓:奚昊陰欣躍

我覺得雅芳的新活透白防禦霜比較好用。我用的就是這個,可以加我為好友,有空聊聊。

19樓:慎墨莊彥

我軍訓的時候用的是妮維雅spf30的,美白的那款。還有噴霧的。超好用,整個宿舍就我還維持現狀。

再好點的新碧的也不錯。深層清潔的用的是露得清的潔面乳,很清潔。只是自己用起來不錯,而且也是針對軍訓。

不知道你用起來怎麼樣了

20樓:媯羅智毅然

玉蘭油的7重防晒修復霜,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乾性**,一直用這個,效果很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的話 可以整點指數高的spf50吧

我去年夏天開始用的allie 薄 防汗 控油 不知道防不防水

我自己用著 覺得還不錯哦

22樓:城菲弘琴

fancl無油配方。要說經濟實惠,不敢肯定。一般情況下我要是去買什麼產品,基本上就是調查效果為主,有的時候小貴一點我也會嘗試,呵呵。

還有碧歐泉的隔離。資生堂也不錯。但我還是推薦你到專櫃親自試用看。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哪種防晒霜比較好?

23樓:遊子逸

如何選擇防晒霜:

一、看透防晒指數:spf

spf值是每一瓶防晒霜都會標註的主要內容。對於spf值的真正含義似乎太過正規,很難讓人理解。科學上的防晒指數是指在塗有防晒劑防護的**上產生最小紅斑所需能量與未加任何防護的**上產生相同程度紅斑所需能量之比值,簡單說來,它就是**抵擋紫外線的時間倍數。

對於黃種人來說,它是這樣被計算出來的:一般黃種人的**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晒時間。理論上講,防晒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晒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

一般來說,最低等防晒品的防晒指數為spf2~6,中等防晒品為spf6~8,高等防晒品為spf8~12,spf值在12~20範圍內的產品為高強防晒產品,spf值在20~30之間的產品為超高強防晒品。但是在國外由於喜歡在日光下曝晒的人很多,所以設計的防晒產品指數相對要高,有的甚至達到spf80。

二、看透防晒指數:pa

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8小時。pa+++超強防護。

科學已經證實uva-1是導致肌膚老化的**,所以日本科學家研發了專門抵擋uva-1的防晒品,並以「+」來表示防禦強度。pa正確的說法是protection

of uva-1,它的程度是以+、++、+++三種強度來標示,「+」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

仔細觀察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防晒品,你就會發現,很多的防晒霜已不只有spf值,有的還明確標上了pa值。由於spf是針對uvb紫外線的,也就是說只能防禦佔到地面紫外線總量的1%,而它對真正的陽光殺手uva卻無能為力。所以,針對uva的防晒品會發揮更加有效的作用,而標有pa的產品就有這樣的功能,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防止紫外線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

通常情況下,pa的強度用+來表示,多一個+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延長。具體為:pa+的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8小時。pa+++超強防護。

三、如何選擇合適的spf值

1.一般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

2.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

3.敏感性**應挑選植物配方的防晒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晒霜。

4.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以臉部防晒為主;

5.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游泳時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晒護膚品。

四、防晒品要挑選pa值

今天防晒只看spf值已經遠遠不夠了。因為spf只能防禦u-vb紫外線,也就是說只能防禦1%的紫外線。真正的陽光殺手是u-va,它佔到地面紫外線的98%。

uva最具殺傷力,是因為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迅速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惟一能對付uva的,就是選擇防止uva的「pa+」產品。水中的**,由於陽光的反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因此選擇防晒品不光要選擇spf30以上,更要選擇pa+++防晒品,而且最好選擇防晒乳液而不是防晒霜。

像夏季去沙灘的話,就要適當的選擇防晒係數高些的。

24樓:蘋果晚晚安

曼秀雷敦 , 質地非常輕薄, 防晒的效果 四星

tfs ,質地有粉質感 提亮曾白膚色, 防晒效果 四星半

水寶寶 ,質地與tfs相近 延展性不如tfs ,防晒效果 四星

近江兄弟, 質地較輕薄, 防晒效果 四星

露得清, 質地與水寶寶相近, 倍數較高 防晒效果 四星半

玉蘭油, 說是多重功效 本人向來不怎麼喜歡 質地多是滋潤型

歐萊雅, 很多款帶防晒的產品 口碑不錯 ,個人認為防晒和美白 還是做的很不錯的

多效隔離, 滋潤 吸收不錯

za 很親民的牌子 防晒和隔離, 都有提亮膚色的作用, 有粉質感 有的時候覺得塗多了過白 但價效比高

資生堂 日系防晒做的都很到位 ,**當然就高了一些 效果好但質地方面沒什麼卓越性

夢妝 bb霜 和 防晒 ,都有清爽和滋潤型分的 比較適合油性**用

個人總結

帶粉質感的防晒 效果都比較好一些 不免有些堵塞感 但不至於油膩 除非用一些更低端牌子

輕薄型的 效果遜色些 當然就更清爽一些

提議用一些帶防晒的粉餅當補充 吸油是一方面 粉質的防晒效果好 一上午覺得手臉都髒了 再補防晒用品 感覺就不如用粉餅補起來方面又衛生

我是真的一字一字敲的

推薦的也都是自己用過的

跪求賞分

應該選擇哪種防晒霜好,哪種防晒霜比較好?

推薦使用olay水感透白系列明星產品 輕透倍護隔離防晒乳 spf30 pa 超寬光譜防晒科技,帶來超越以往的10x強效的防晒隔離。有效抵抗陽光中uvb,uva與uva 對肌膚帶來的日晒侵害,更將防護範圍升級至陽光 太陽燈 白熾燈 鐳射等12種有害光源,對抗色斑,乾燥,細紋,易敏感等10種肌膚光損傷,...

哪種防晒霜效果比較好,軍訓用什麼牌子防晒霜比較好?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根據你的 哦,個人建議用純天然植物中藥的 這要看你的膚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艾麗素的防晒很好用。哪種防晒霜效果比較好?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fancl的30號防晒用完不油膩,效果很棒的。還有雅漾的防晒霜不錯,...

買哪種防晒霜,哪種牌子的防晒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試試相宜本草水盈清透防晒霜 輕薄的質地,清爽透氣不油膩。spf30 pa 有效阻隔和吸收紫外線,防止肌膚晒傷 晒黑和老化。多種草本精華,及時補充肌膚因日晒流失的水分及養分,深層調理修護。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