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生防晒用防晒霜還是隔離霜

2022-11-23 05:30:09 字數 1121 閱讀 7561

1樓:幽幽小黛

1 防晒是防紫外線 隔離是隔離灰塵 彩妝 兩個不矛盾 建議都用 先防晒 再隔離 嫌麻煩可用帶防晒係數的隔離

2 適合 我也21 膚質跟你一樣 大概3年前開始用這兩樣護膚 堅持下來 不錯 記得要卸妝 推薦za真皙美白隔離霜 za真皙美白防晒霜 za深層卸妝油 都是她家的明星產品 **也不貴 價效比高

3 夏天買30以上的 其它季節20-30(15的係數太低 經常補擦 很麻煩)防晒時間是係數x15(分鐘)eg:係數20可以防晒20x15=300(分鐘) 即5個小時

4 前者很一般 那個牌子我韓國留學的同學告訴我在韓國是很地攤貨的 跟美寶蓮在美國一樣 後者沒聽過 mm還是買牌子響一點的吧(不是說一定要貴)

打字好累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滿月愛櫻花

防晒當然用防晒霜,隔離和防晒是有區別的。

呵呵,隔離推薦za的真皙美白。

我比你小兩歲。

不過有隔離防晒都用的。

先隔離,再用防晒,因為防晒產品傷害**的。

3樓:迷蘭花

1.兩個都要用

2.選擇隔離霜很適合.選擇隔離霜要看膚色,the face shop的就可以了.

3.選擇防晒要看你的所在地的陽光程度.一般情況下spf在15-20就可以了.

4.the face shop還可以,但是後者沒聽說過.防晒我建議你選用曼秀雷敦.

4樓:粑粑公主

1、建議買一款帶防晒的隔離霜,二合為一。

2、你這個年紀是可以用隔離霜的,但卸妝時一定要清潔乾淨。我覺得你可以試一下韓國的蘭芝。

3、spf50

4、這兩個牌子我都沒有用過,不過可以試一下韓國的the face shop。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隔離霜,隔離霜也有防晒的作用

6樓:曼佗羅

防晒霜就可以了 spf15就行

7樓:ヘ吖頭

覺得隔離霜好~21歲已經應該用隔離了似乎.

而且既可以修正膚色,也可以防晒哦.

8樓:匿名使用者

baby~~

都重要~~

先塗隔離還是防曬霜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

先隔離然後再防曬。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彩妝的第一步,隔離外界的灰塵以及靜電輻射,給 做好一個保護傘。防曬霜也是需要隔離在外面的。還有就是先擦哪一個也是根據防曬指數的高低來定的,原則上是把防曬指數低的擦在前面,而隔離的防曬指數一般都會比防曬霜的防曬指數要低,所以隔離是擦在防曬霜的前面的。首先洗臉要溫...

春季擦防晒霜還是隔離,應該先用防晒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呵呵推薦mm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隔離霜!o o.za真晳美白隔離乳液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就用這款喔!集防晒,美白,抗輻射與一體的za真晳美白隔離霜!za隔離霜在我們淄博銀座08年一月份都賣斷貨了呢 好多mm來找啊 上次我去買za的防晒霜,ba就給我說只用隔離霜就很ok了呢!不用多花錢再買隔離霜!除非你...

用防曬霜還是隔離霜,怎麼選擇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物理防曬與化學防曬不能單純地比較誰好,因為各有優缺點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物理防曬是一種非常細膩的礦物質顆粒,如氧化鋅 二氧化鈦等,用來散射uv。現在的物理防曬霜是微顆粒的,美觀效果很好,市場上有雅漾的純礦物物理防曬霜等。化學防曬優點是用後效果自然,看不出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