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塗隔離還是防曬霜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

2023-06-26 15:40:06 字數 1734 閱讀 8142

1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先隔離然後再防曬。

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彩妝的第一步,隔離外界的灰塵以及靜電輻射,給**做好一個保護傘。防曬霜也是需要隔離在外面的。

還有就是先擦哪一個也是根據防曬指數的高低來定的,原則上是把防曬指數低的擦在前面,而隔離的防曬指數一般都會比防曬霜的防曬指數要低,所以隔離是擦在防曬霜的前面的。

首先洗臉要溫水,不建議用冷水洗臉,洗面奶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不要聽別人說那個好這個好,注意要適合自己,儘量選擇溫和點的,如果洗完臉緊繃的話就不要用了,要去補水,敷補水的**。

接下來是乳液,如果你是油性混合型**選擇不油膩的乳液,最好是補水潤潤的乳液,這樣可以水油平衡,使**得到改善,不至於油光滿面的很不好看。

2樓:五令暎

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

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保護**,是彩妝的第一步,也就是先用護膚品再用彩妝,防曬霜應該先塗在臉上,使**抵抗紫外線照射,之後再塗隔離霜,再上彩妝。

3樓:前面是哪方

應該先塗抹防曬霜,再使用隔離,先使用護膚品,再用化妝品,也就是隔離霜,護膚品貼近**。

4樓:蛇院甜橙

.一般我們先用防曬霜,再用隔離千萬不要搞錯順序,而不能的話,效果不是很好。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

5樓:e拍

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保護**,是彩妝的第一步,也就是先用護膚品再用彩妝,防曬霜應該先塗在臉上,使**抵抗紫外線照射,之後再塗隔離霜,再上彩妝。

防曬霜使用方法。

1)原則上可與多用防曬劑。

2)用指尖先將調防曬霜,按照由上至下的順序置於前額髮際、額、耳、鼻、頰、口周、項部、頸側、頸前、胸前v區以及手背、腕伸側等部位。如在夏季還應包括雙前臂,小腿等所有光暴露部位,以免發生遺漏。

3)用指尖將各個部位的防曬霜輕輕塗勻。

4)光敏感患者就診時,醫師應提醒患者注意容易發生遺漏的部位。

6樓:五令暎

先上防曬,再上隔離。

隔離是隔離彩妝和空氣中的汙染,而防曬是為了保護肌膚,防止肌膚被陽光曬傷。

防曬霜和隔離霜的相同點:防曬霜和隔離霜都有防曬的作用。

隔離比防曬的使用範圍小,因為隔離只用在面部肌膚和頸部肌膚上,不會塗抹在身體肌膚上。

7樓:夜空中最亮的星

回答答:正確的順序是先用防曬乳,再用隔離霜。隔離霜的作用是阻隔彩妝、髒空氣等對**的傷害,如果將防曬霜塗在隔離霜之後,防曬效果會大大降低。

如果是經常待在室內,可以使用具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這樣就不用多塗抹一層防曬霜。

當使用沒有達到防曬標準的隔離霜時,我們仍要在塗隔離霜之前塗抹防曬霜,原因一是化學類防曬霜若塗在隔離霜之後,因為隔離霜的隔離效果,防曬效果將大大降低。原因二是物理防曬塗在隔離霜之前能夠更好修飾肌膚顏色,打造更自然妝容。

祝你生活愉快!

8樓:前面是哪方

應該先塗抹防曬,再用隔離,防曬霜是護膚品,隔離算是化妝品,隔離護膚和化妝品,隔離後用粉底。

9樓:蛇院甜橙

我們先塗水乳霜,再塗防曬霜,然後就是隔離霜嗎。

是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晒霜,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晒霜?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 化妝水 乳液 防晒 隔離 粉底。當你不需要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塗防晒就可以了。所以,防晒必須要在隔離前面!如果按正常護膚順序的話,應該是先用防晒霜,再用隔離霜。1 在使用隔離霜之前,基礎護理是必須的步驟。這裡需要用到的是爽膚護膚水,乳液或精油等基礎護膚品,最主要的是要在 不缺水的狀態...

夏天是先塗防晒霜還是先塗隔離霜,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晒霜?

大部分人都認為是先隔離後防晒 但我也問過一些化妝品專櫃的小姐,說是應當先防晒後隔離我自己也想了想其中的道理,第一,一般防晒霜都是化學防晒,也就是說是要被 吸收來起作用,如果先塗隔離霜,那防晒霜的效果就會被減弱。第二,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隔離空氣中的灰塵和髒東西,塗在最外層能發揮其最大的作用。同時,大部...

是應該先塗防晒霜,還是先塗隔離霜啊

先塗抹隔離霜,再塗抹防晒霜。1 隔離 取適量隔離霜於兩頰處,額頭,下巴,用中指和無名指兩個個指腹,從臉頰處向下拉伸 擴充套件到額頭 再向兩邊拉伸,隨後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2 防晒 防晒霜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防晒霜的spf與pa值去選擇,防晒霜的功效時間長短是取決於spf值得大小,以spf15為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