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安琪拉厲害嗎?該如何打?

2023-06-26 15:20:05 字數 4455 閱讀 2861

1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玩好安琪拉二技能和大招是關鍵,但前提是用的準,二技能首先是個控制技能,再是一個附帶傷害的技能。對線時安琪拉清線速度極快,就算是對上米萊狄這種"生產線"的狂魔,也能穩穩壓制。一二技能一下去,一波線沒了。

所以前期的安琪拉,天生就是一個支援能手,清掉自己的第一波線之後去偷豬,清掉第二波線之後開始遊走。團戰時團戰未開始前,如果有大招在手,可以先用大招消耗一波,畢竟cd才20秒,後期疊加裝備的減cd效果,時間更短。

2樓:羅文

安琪拉是非常厲害的爆發,傷害比較高;一定要注意連招二技能暈住,使用一技能再接著大招,打對方一套就走,如果沒有打中的話,一定要選擇撤退,經常去支援隊友。

3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這個英雄是非常厲害的,首先應該要用二技能暈眩住敵人,然後再用大招,最後再用一技能。

《王者》安琪拉怎麼玩才厲害?

4樓:清風聊生活

說完符文。接下來我開始說出裝。你看安琪拉拿的是魔法書,所以第一件咱就給她出一件魔法書。噬神之書。

安琪拉只要把他的cd減短,她就會變得輸出無限了。

因為法師向來腿比較短。所以一雙鞋子不可少。這裡我給大家推薦一雙法術穿透的鞋子。秘法之靴,為安琪拉的輸出錦上添花。

接著我推薦大家出痛苦面具,這個裝備的綜合效能不錯。

操作方法:安琪拉住1技能副2技能,有大點大。

安琪拉就是在隊友後面猥瑣,連招就是先放2技能減速敵人,然後1技能,大招,一通招呼。

安琪拉要小心對方的刺客。對法切你的話,你馬上閃現。也可以先放2技能減速敵人再閃現。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安琪拉前期小心為上,小心被抓,不找太浪。後期主要是和隊友組團輸出。在遇到1v1的時候,還是走為上策。避免被抓的起不來。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 安琪拉的打法

5樓:北慕

我這裡為大家帶來 王者榮耀 的法師安琪拉的一些基本連招,幫助大家能夠快速掌握安琪拉的戰鬥技巧,快速擊敗對手哦!

連招公式一: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此連招公式用於團戰比較合適,一開始先用一技能遠端消耗敵方,看準時機丟二技能,儘量暈眩儘可能多的敵人,最後配合隊友釋放大招實現收割,保證能收割大量人頭。

連招公式二:二技能+一技能+三技能安琪拉最簡單易懂的連招啦,利用二技能先手控制敵方,再釋放一技能打出高額傷害,然後再利用大招實現最後秒殺!當然釋放大招的時候不要空大哦,否則很容易被人反殺的。

王者榮耀安琪拉對安琪拉怎麼打

6樓:

法師一般都有自己的控制技能,安琪拉也不例外,安琪拉主要依靠二技能進行控制,雖然二技能是一個範圍技能,但它能夠眩暈的範圍比較有限,因此這個技能很難將一些有位移的英雄成功眩暈。如果不能特別準確地預判對方走位的話,安琪拉的二技。2.

攻擊距離短,就意味著很難消耗敵人。如果我們想剋制敵方安琪拉,可以選用嬴政或者女媧等攻擊距離比較長的法師英雄。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消耗安琪拉的生命值,限制她的發育。

3.出於遊戲的平衡考慮,安琪拉大招雖然傷害高,但是安琪拉也付出了在放大招時無法移動的代價。所以安琪拉只能盲目放大,也就是往人多的地方扔大。

或者是大被控制的敵人。此時如果從側翼切入,打敵人一個措手不及,就可以成功的將安琪拉殺掉。

王者榮耀安琪拉對安琪拉怎麼打。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1.法師一般都有自己的控制技能,安琪拉也不例外,安琪拉主要依靠二技能進行控制,雖然二技能是一個範圍技能,但它能夠眩暈的範圍比較有限,因此這個技能很難將一些有位移的英雄成功眩暈。

如果不能特別準確地預判對方走位的話,安琪拉的二技。2.攻擊距離短,就意味著很難消耗敵人。

如果我們想剋制敵方安琪拉,可以選用嬴政或者女媧等攻擊距離比較長的法師英雄。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消耗安琪拉的生命值,限制她的發育。3.

出於遊戲的平衡考慮,安琪拉大招雖然傷害高,但是安琪拉也付出了在放大招時無法移動的代價。所以安琪拉只能盲目放大,也就是往人多的地方扔大。或者是大被控制的敵人。

此時如果從側翼切入,打敵人一個措手不及,就可以成功的將安琪拉殺掉。

法師都是走中路的,安琪拉也不例外,這使隊友能很好的支援。前期安琪拉只需守塔,打打小兵,猥瑣發育,等發育到4級時,可以單挑敵方中路的法師英雄。2.

或者學著去蹲草,躲在草叢伺機而動,一個二技能眩暈,一個大招,地方的血也沒剩多少了,再一個一技能,基本都能帶走一個英雄。

《王者》安琪拉的打法技巧是什麼?

7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如果前期沒有輔助跟沒有線權的話就可以在購買詛咒典籍選擇去偷一下對手的豬。偷豬也不要硬偷,看一下對手打野是什麼,如果是玄策或者前期強勢的還是猥瑣發育為主。

一般情況二級的二一技能可以消耗敵方小半管血配合隊友擊殺即可。注意二級以後基本上可以二一瞬間就清完一波兵線,等兵線快到中路的時候二技能接一技能即可。這樣二技能可以命中全部兵線,然後就可以快速支援邊路。

注意觀察小地圖避免被敵方反蹲,玩安琪拉就要利用清兵速度快可以快速支援隊友。由於的二技能傷害較高,基本可以一套秒殺脆皮。

如果對手有控制或者殘血時就可以立刻開啟大招躲避控制,大招產生的護盾能夠幫助抵擋一定的傷害。與敵方貼臉時二技能是必定命中的,團可以利用二一技能消耗對手,如果二技能命中可以瞬間一套帶走敵方脆皮。後期的團戰沒有必要靠太前,一般情況敵方前排也扛不住傷害。

安其拉技能。

被動:敵方技能會灼燒敵方,並且灼燒效果是可以疊加的,這也是安琪拉傷害高的原因。

一技能:清兵線的技能,命中兵線會穿過去,如果命中英雄的話會停止飛行。

二技能:控制技能釋放後命中敵方會造成一秒的暈眩並且還有減速效果。

三技能(大招):釋放時會產生一個護盾,護盾可以抵擋一定的傷害,並且護盾存在期間是不受控制效果的,大招也可以手動取消。

8樓:蘇九兒迷你

我一般是先有二技能,然後二級後就會有一技能,這個時候要吃線,不能給敵人吃線的機會,如果有敵人就用二技能連一技能這樣會有可能傷到敵人,不要強殺,等到有三技能就二一三連帶走一人。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才厲害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斬殺讓更有爆發

安琪拉是一個爆發很高的英雄,所以要把爆發做到最大化,選擇召喚師技能的時候也是一樣,斬殺可以彌補我們前期的輸出,對安琪拉來說,這個技能相當有用。

熟悉對方的英雄:

安琪拉是一個適合切後排,用控制,秒殺敵人的英雄,所以在進度介面我們就要選擇好目標,在團戰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去切誰了,還可以和隊友溝通一下。

明確自己的分路:一般來講,安琪拉都是走中路的,在選擇英雄的時候,你和隊友就要商量好哦,如果需要補位置的話,安琪拉走下路,輔助也是可以的,畢竟她控制比較的出色嘛。

攻擊裝備的選擇:

在裝備上面,安琪拉主要堆法強為主,回藍的裝備不需要太多,安琪拉的續航還是可以的,控制的裝備也不太需要,面具以及帽子,都是不錯的選擇方案。

必要的時候出一些防禦的裝備:輸出裝備出完了之後,安琪拉可以出一些防禦型別的裝備,因為安琪拉的控制技能很穩定,而且控制技能很快就可以生成,團戰的時候,在戰場上越久,團戰就越好打。

技能的連招使用:

安琪拉的技能很簡單,主要說這個,是暈眩的釋放,從技能的施法面積來說,噴火以及小熊命中的範圍會大一些,不過火球更加穩定,建議1v1用火球,團戰用小熊。

團戰的時候應該怎麼操作:

安琪拉在團戰當中,記得要靠後,另外,不需要第一時間就去參與團戰,當敵人集合準備推進的時候,再過去放小熊進行暈眩,然後讓我們的隊友抓住時間輸出。記得多進行支援(遊走):

因為安琪拉的技能比較穩定,所以在早期,自己有比較大的優勢的時候,碰到隊友的支援,一定要及時的過去,安琪拉只要不被敵人發現,一般去支援都可以收穫到人頭。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才厲害

10樓:自讀的海角

王者榮耀安琪拉定位是法師,選邊的可以走中路,出裝方面可以出爆發秒人裝或者法穿打肉流。

蹲草連招213:2技能起手接技能一套秒掉對方脆皮。

對線連招123:1技能消耗對方血量,找到合適的機會直接2技能控住接3技能秒掉。

2閃13:2技能放的同時直接閃現到想要命中的方向,這時候2技能會隨著閃現的位置改變釋放方向,實戰中可用2閃秒控對手,然後接13技能達成瞬秒對手。

王者榮耀安琪拉銘文搭配推薦

推薦佩戴10聖人、10獻祭、10輪迴。

這套銘文一共能加101法術攻擊、7%冷卻縮減、10%法術吸血,101法攻能讓安琪拉在2級的時候就有擊敗對方脆皮的能力,7%的冷卻縮減能讓安琪拉的技能cd變短,從而更快的釋放技能,而10%的法術吸血可以讓安琪拉有更好的續航能力。

出裝思路:第一種是秘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噬神之書+賢者之書/賢者的庇護/輝月。

第二種是冷靜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虛無法杖/輝月/賢者的庇護。

王者榮耀安琪拉可以出肉裝嗎,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安其拉不屬於坦克系列,你出肉裝,第一她肉不起來,第二她沒傷害,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出法裝就行。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可以的!王者榮耀遊戲中擁有很多的英雄人物,每一個都有相應的特色,小夥伴們操縱英雄們聚集在一起時就可以開戰了,而且遊戲手感流暢,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遊戲的節奏感和操縱感...

王者榮耀妲己和安琪拉哪個更厲害

絕對是安琪拉,單挑妲己打不過安琪拉。妲己放二技能的時候,安琪拉放三技能不受控。妲己必死。誰不服找我單挑?都能被秒,只要你被眩暈住了,容易殺人的最厲害爆表的法師就是安琪拉,不要跟我說妲己的控制很穩定,她那隻能控制一個人,安琪拉的眩暈是範圍眩暈別人追的時候扔一個二技能,周圍的人都會減速和眩暈,妲己一技能...

王者榮耀打莊周該怎麼打,王者榮耀 怎麼打莊周

前期 猥瑣發育,1技能清線消耗。中期 主動尋找機會團戰,突進敵方後排脆皮,為己方創造輸出環境。後期 陣地戰中,保護後排為c位提供解控,對方控制不多的情況下,莊周可以開啟暴走模式,瘋狂懟敵方脆皮。莊周的輸出思路是且戰且退,牽制為主,窮寇莫追,使用1技能限制對手,貼近後使用2技能,利用2技能的被動,疊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