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打莊周該怎麼打,王者榮耀 怎麼打莊周

2021-05-23 10:37:02 字數 1324 閱讀 7794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前期:猥瑣發育,1技能清線消耗。

中期:主動尋找機會團戰,突進敵方後排脆皮,為己方創造輸出環境。

後期:陣地戰中,保護後排為c位提供解控,對方控制不多的情況下,莊周可以開啟暴走模式,瘋狂懟敵方脆皮。

莊周的輸出思路是且戰且退,牽制為主,窮寇莫追,使用1技能限制對手,貼近後使用2技能,利用2技能的被動,疊滿五層,在人群中划水輸出,莊周的清線能力非常強,自身又具備較高的生存能力,負責單帶任務或進入野區牽制對手效果明顯,能為隊友拉扯出空間。

王者榮耀 怎麼打莊周

王者榮耀中怎麼打莊周

2樓:love水晶乳酪

莊周技能定位:

莊周技能定位為解控+輸出,莊周自身的定位就是輔助和坦克,但是現在莊周有了輸出尤其是在團戰中莊周的輸出甚至比大多數英雄高,所以不論在技能上還是定位上,莊周已然是一個高輸出的坦克英雄。

那麼莊周的輸出在哪呢?莊周輸出高的原因是他二技能的被動,每隔6秒就會自動施放一次2技能並且技能不會進入冷卻。2技能有個特點就是連續命中會對敵人造成疊加傷害,而且是法術傷害,所以只要掌握二技能釋放的時間,那莊周就會**。

如果用莊周打下路,那真的是大材小用,他應該走中路或者上路,雖然手短。但是隻要猥瑣發育,配合隊友拿人頭,那之後就是莊周發威的時間了。而且莊周前期很難死掉,可以保證發育,還不會送人頭。

莊周雖然可以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推薦莊周出全攻擊裝,只要走位好,玩好的莊周別人是切不死的。但是推薦新手莊周還是先出點防禦裝和輔助裝,先熟悉一下技能,然後再轉全攻擊。

3樓:看是那種

莊周這個英雄其實很簡單,前期只需帶一個懲戒,反野。因為莊周這個英雄肉,而且還解控,跑的還快。不容易被敵人抓到,只要這樣慢慢的反野田提議讓對面打野的發育,直接崩掉。

然後對面就會翻天覆地的罵。對面的打野就會罵對面的輔助,對面的射手。沒有保護好自己大的也。

這樣,咱們就打到順風期了,因為對面已經亂了陣腳。後期,慢慢發育然後保護住你家的射手,因為你家的射手,一旦遇到空了,你在旁邊他就會什麼事都沒有。開團的時候擋在輸出的前面進場等一兩秒,放個大,然後慢慢的拖住對面的輸出和戰士。粘住他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打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莊周打野技巧

莊周打野主要依靠技能1、2和普攻輸出,先通過化蝶技能對野怪造成遠攻傷害,近身攻擊野怪主要通過蝴蝶效應的群攻和普攻連續對野怪造成傷害。如果莊周在敵方野區作戰殺野,要注意防止隨時而來的敵方偷襲,打野怪以普攻和蝴蝶效應為主,保留化蝶技能以便敵人來襲後減速敵人,通過釋放大招解除敵方控制效果迅速逃跑。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出法裝,王者榮耀莊周為什麼不能出法裝

首先莊周作為輔助的時候出法術裝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用處。最多可以出一個。痛苦面具。其他的裝備就沒有什麼用處零一修復築裝周結還出吸血書,這毫無作用,因為首先輔助裝周的法術傷害很低,出吸血書吸不了多少血。如果是上單或者打野的話,就可以出現輸出裝的法術裝備。第一個裝備應該是出韌性鞋。然後痛苦面具。龍障。帽子。...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剋制莊周,《王者榮耀》莊周被哪幾個英雄剋制?

首先,諸葛亮的被動打莊周會減傷而且留有減傷buff,但莊周會自動淨化身上的負面buff,其中包括減傷buff,於是諸葛亮的被動就少了減傷,從而打出更多傷害,而且諸葛亮有位移可以跟上打傷害,所以諸葛亮是莊周的天敵。王者榮耀 莊周被哪幾個英雄剋制?羋月,老夫子,東皇太一,李白等英雄剋制莊周。莊周是手遊 ...

王者榮耀打錢怎麼最快,王者榮耀怎麼快速打錢

找機會在前期拿到人頭 前期的經濟,裝備落差可以讓我們更快的創造優勢,特別是第一滴血,有更大的經濟優勢,裝備的情況下,我們對線就可以壓制對方,壓制對方的補刀。練習好補刀的基本功 說起補刀,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也是需要練習的,很多人覺得它和lol不一樣,沒補刀到,反正也有金幣,但是如果補刀的話,金幣是有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