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莊周怎麼出法裝,王者榮耀莊周為什麼不能出法裝

2023-02-17 12:30:05 字數 1463 閱讀 5232

1樓:好人學問有功

首先莊周作為輔助的時候出法術裝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用處。最多可以出一個。痛苦面具。

其他的裝備就沒有什麼用處零一修復築裝周結還出吸血書,這毫無作用,因為首先輔助裝周的法術傷害很低,出吸血書吸不了多少血。如果是上單或者打野的話,就可以出現輸出裝的法術裝備。第一個裝備應該是出韌性鞋。

然後痛苦面具。龍障。帽子。

吸血書。最後一個裝備可以出保命裝。

2樓:德雲社迷妹兒

1.輔助裝是出救贖之翼還是近衛榮耀?

兩者的區別在於救贖之翼只給血量最低的加護盾,近衛榮耀給範圍內的友軍提供防禦。

2.要不要出熾熱支配者?

熾熱支配者可以回藍和解除自身控制加護盾。

莊周被動和一二技能都可以接觸控制 護盾的話前面的任一輔助裝都可以加護盾,那麼最主要的就是藍!

紅蓮斗篷+霸者重灌+魔鬥+反傷甲。

這四件出來可以說 對面沒有你放在眼裡的人了3.鞋子出忍影之足還是疾跑鞋?

忍影之足更注重團戰拉扯。

疾步之靴更注重團隊支援吧 我個人更喜歡疾跑如果對面遇到東皇或者對面有人出了反甲 那麼:

魔女斗篷。

3樓:syg胡陽

忍者足,面具,吸血,冰心,帽子,大書。

王者榮耀莊周為什麼不能出法裝

4樓:冷侃娛文

出裝:紅蓮斗篷、影忍之足、魔女斗篷、不死鳥之眼、不祥徵兆、賢者的庇護裝備補充:反傷刺甲、極寒風暴。

不死鳥之眼提供的冷卻縮減,能夠在團戰中能夠更快的利用自身的技能來幫助隊友,最大生命值和法術防禦的加成也給中期更多的生存能力。後期不祥徵兆的被動減速效果能夠限制住敵方後排英雄的輸出,並且這件裝備也有不錯的生命值加成和物理防禦加成。

最後一件裝備賢者的庇護提供雙抗的同時,其被動效果也能夠在對戰中再戰一次,從而可以利用自身技能控制對手,為隊友提供更多的幫助。面對敵方射手英雄發育良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將不祥徵兆替換成反傷刺甲或者極寒風暴,能夠更大的限制敵方射手以及物理英雄的輸出。

王者榮耀莊周適合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莊周:超神魚,我都想知道出的什麼裝

5樓:冷侃娛文

出裝:噬神之書、抵抗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極寒風暴。

出裝思路:在前期並不強勢,噬神之書可以加強血能力,同時可以輸出提供法術加成是前期很實用的一件裝備。抵抗之靴在增加移動速度的同時帶有減控效果對於沒有位移被敵方英雄控住是相當可怕的情況。

痛苦面具提供法術穿透效果和最大生命值加成,可以在團戰時對敵方出魔抗裝備的英雄進行剋制。迴響之杖增加法術攻擊的同時提高了移動速度。博學者之怒的出裝避免扁鵲在後期的輸出不足,從而提供足夠的法術攻擊加成。

極寒風暴的物理防禦的加成和被動的減速效果可以提高扁鵲團戰時自身的生存能力。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輸出

王者榮耀打莊周該怎麼打,王者榮耀 怎麼打莊周

前期 猥瑣發育,1技能清線消耗。中期 主動尋找機會團戰,突進敵方後排脆皮,為己方創造輸出環境。後期 陣地戰中,保護後排為c位提供解控,對方控制不多的情況下,莊周可以開啟暴走模式,瘋狂懟敵方脆皮。莊周的輸出思路是且戰且退,牽制為主,窮寇莫追,使用1技能限制對手,貼近後使用2技能,利用2技能的被動,疊滿...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剋制莊周,《王者榮耀》莊周被哪幾個英雄剋制?

首先,諸葛亮的被動打莊周會減傷而且留有減傷buff,但莊周會自動淨化身上的負面buff,其中包括減傷buff,於是諸葛亮的被動就少了減傷,從而打出更多傷害,而且諸葛亮有位移可以跟上打傷害,所以諸葛亮是莊周的天敵。王者榮耀 莊周被哪幾個英雄剋制?羋月,老夫子,東皇太一,李白等英雄剋制莊周。莊周是手遊 ...

王者榮耀怎樣搭配出裝,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出裝

每個英雄根據屬性的不同出裝也不同的哦 而且出裝就不是太固定的思路 如果你實在不會出裝的話可以參照大神的出裝哦 銘文的搭配在遊戲中是非常講究的,不是什麼英雄都亂搭配,那麼如何才能準確的知道自己要玩的英雄應該怎麼搭配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銘文搭配方法,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學會銘文搭配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