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臺與床連在一起可以嗎?梳妝檯,衣櫃,床可以並排嗎?

2023-02-17 12:30:03 字數 3374 閱讀 9066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其實最好不要連在一起,大家都願意把飄臺單獨放在床尾,這樣子感覺可以隨意的搭坐在那兒,可以休息。

2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不要連在一起,是不太合適的。

3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飄臺與床連在一起不太好,有時候睡覺會做噩夢或者覺得不安全,特別是有小孩子的就更不安全了。

4樓:網友

最好不要連在一起,這樣顯得很亂,另外也沒有空間感,顯得會很擁擠,嗯,畢竟你要長時間在裡面住的話,會有一種儀式感,會有一種舒服感才可以。

5樓:革宛

飄臺和床連線在一起可以嗎?嗯,可以的,沒有什麼嗯問題,這個可能還方便你拿東西。

6樓:耳冬三點瓦

么臺與床連在一起可以嗎?這個可以呀,完全可以呀啊,因為那個飄臺的話有一些人就直接坐床啊。

7樓:小洛答疑

這個的話最好是不要連在一起,因為這樣子的話很容易在上面有很多灰塵之類的。

8樓:子玉求索

票臺與床連在一起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自己認為合理 覺得用起來舒服 那麼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9樓:柳葉飄飄

我覺得挺好的,飄臺與床連在一起床的面積也大了,橫著睡都可以,這想法很好。

10樓:晴天便好

可以呀,房間裡怎麼弄都是可以的,你覺得怎麼樣看起來舒服你就怎麼擺放就可以了,自己可以選擇。

11樓:沃丹丹

可以啊,飄窗上再放一個墊子,這樣可以連在一起多好啊。

12樓:生活萬花筒

票臺和床連在一起,我認為可以,只要其實你認為方便可行,位置什麼都不礙事,就沒有問題。

13樓:網友

茅臺跟床連在一起是可以的嗎?當然是可以的呀,就是你把連在一起的話,也是可以的。

14樓:歐朗寧

漂頭和床連在一起可以嗎,我覺得儘量不要這樣的,這種感覺不是這樣的,所以不能放在一起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講的話是可以一起用的,因為這樣子的話也挺好用的,你可以看看。

16樓:一起go看流星雨

一般不建議飄窗和床黏在一起,最好中間留有一個小過道可以更加的區分開因為放在一起可能會睡覺時候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17樓:慶秋梵碩

飄臺與床連在一起,可以嗎?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嗯,主要是你覺得他好就好唄。

18樓:梅雨時節

飄窗與床連在一起也是可以的,不過這樣的話上飄窗有些不太方便。最好在飄窗和床之間留有一定的距離。

19樓:非常功夫兔

是可以連在一起的,這個常用的裝置都是一起的,沒有問題。

20樓:春暖花開

最好,不要連在一起,要各自是各自的,風水來說,她倆也不要連在一起。

21樓:網友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連在一起的,分開會比較好一點,我個人覺得,

22樓:書玉石

這樣連在一起是可以的,使用起來會更加方便的。

床和衣櫃和梳妝檯能擺放在同一邊上嗎風水學

23樓:陳小懿的往事

最好不要。梳妝檯和床要錯開放。鏡子不能對床整照。衣櫃最好也要放在床的旁邊。

從風水角度看臥室梳妝檯的鏡子與床頭並排可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不對床,沒有關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雖然說不出什麼原因,以前看電視就有說過好像,看電視不管什麼年代的都沒並排!

26樓:有問會必答好

不要對床就行,如果有心理作用就用布擋著鏡子就好。

您好!請問梳妝檯放到床旁邊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梳妝檯就是這樣放的。

28樓:軒轅

你喜歡早上起來第一眼就看到自己髮型亂糟糟的,而且衣冠不正的樣子麼?

29樓:陪海聽風哦

可以的 我也有這想法。

臥室和梳妝檯保持平行的位置是怎麼放??那床頭在左,梳妝檯在右,不

榻榻米床一部分做在飄窗臺上和衣櫃一起的效果圖

30樓:敏安杉

榻榻米床直接和飄窗做一起是行得通的,但是這種結構不可能那麼巧碰上,給你放了個榻榻米床的房子室內提供個思路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做的,你有什麼樣的要求呢,以前我也有畫過榻榻米的效果圖呢,cad 效果圖都能畫。

梳妝檯,衣櫃,床可以並排嗎?

梳妝檯放床對面可以嗎,是那種可以蓋下去的,不用時候就蓋住有影響嗎?

32樓:丹蘊

一般來說鏡對床不好,你的不用的時候可以蓋住,是可以放的不影響,這也只是一種說法只要你注意不用就蓋住的話我想是沒問題的。

33樓:網友

可以的,只要鏡子平時不照著床就行。

34樓:斐菀

哪可以不正對著床,寫著放也可以,其實鏡子蓋上沒事,最好還是和床頭並列放比較好,可能是空間的問題,放對面就儘量別正對著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鏡子不對著穿可以。如果有鏡子你還是挪開。不然對身體不好。不是迷信。

36樓:小人物之魂小號

我建議你還是放到床的側面比較好。

37樓:網友

1.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影響。

2.但是我建議還是放到床的側面為好。

38樓:笨

不太好,鏡子的反光度和亮度對人的睡眠影響很嚴重。

39樓:來自繩金塔愉悅的孫尚香

還是不太好,雖說鏡子是蓋著的!但是你用的時候是照到床的!

40樓:憤怒的麵包果

我覺得只要不迷信,怎麼放都行,你要是信風水等等,我建議你找一個大仙給你看看。

41樓:大咖本咖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不太好。

客廳和飯廳連在一起的中間可以放個魚缸隔斷嗎

從我們看圖習慣來講,應該是上北下南,但從你描述來說,又好象是左北右南,所以無法為你做進一步描述,嗯,當然可以啊。既能相互看見,又不至於連在一起。挺棒的 可以的 可以兩面觀賞 很好 家裡餐廳和客廳的隔斷能放魚缸嗎 餐廳和客廳的隔斷放魚缸既有一定阻擋作用,也可以實現空氣與光線流通。見圖 餐廳和客廳的隔斷...

用什麼可以把電線和線路板連在一起

個人資訊保密 去買點導電膠 膠水 是一種既能有效地粘接各種材料,又具有導電效能的膠水。主要用來粘接東西,起到導電 修補 遮蔽 導熱等作用。導電膠最大的優點是,能粘接溫度敏感器件,能夠粘接不可焊接,或者難焊接,但要求導通的基材,比如陶瓷 玻璃 不鏽鋼 軟性材料 微型材料等。但接好後別忘了用絕緣膠帶固定...

我家的生活陽臺與景觀陽臺是連在一起的,想做個隔斷,怎樣設計好

這個要看現場情況和業主的想法。陽臺有幾個入口?陽臺是否裝修?隔斷是否完全隔斷不通行還是推拉門?建議你可以去裝飾e站通看看別的一些裝修效果圖 或者直接找紅帆裝修託管專家諮詢 你做這個隔斷的目的是什麼?開門即是風景,進門即是景觀,怎樣設計能使你的庭院情結得到最大滿足?要想滿足我們的庭院情結,我們最好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