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眼鏡店會把那個壞了的眼鏡幹嘛?

2023-02-17 12:30:04 字數 3188 閱讀 5771

1樓:帳號已登出

搜眼鏡店會把壞的那個眼鏡重新**,進行集中處理,可能會重新組裝,因為今天他是有好的了,只不過是髒了。

2樓:網友

應該是嗯,壞了的眼睛你可以自己帶回去吧,具體的你要看在什麼地方?

3樓:夕萊

應該是選擇那個眼鏡吧,因為這個眼鏡店會把這個完整的放在最上面最顯眼的地方,因為這個也會給顧客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所以看他們家的品質就是非常好的。

4樓:悉迎天

正好跟你說為了儲存這個質量啊,因為他這個摔壞的話就會投入這個職能要快,所以說這個做法是否能儲存的質量。

5樓:耳冬三點瓦

進店會把那個壞了的眼鏡幹嘛,所以你也會把壞了的眼鏡給你換掉啊,給你重新做過。

6樓:娜一學姐

壞了眼睛一般都是**掉的,**可以用來給他繼續加工,或者是直接給他銷燬掉等等,一般都是會重新給他再加工一下,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損壞。

7樓:九方代芹

眼鏡店裡面壞了的眼鏡一般都會**,或者是當成垃圾,不會再用的。

8樓:文定老師

這個不會的,沒有聽說過會有這種這樣的你,如果想搜一下眼鏡店的話,肯定是可以搜的,沒有聽說過繪畫什麼眼鏡的。

9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搜眼鏡店會把那個壞的眼鏡幹嘛?也會受影響的吧?

我眼鏡的鏡框壞了,但是鏡片沒事,想只換鏡框,眼鏡店願意幹這種活嗎?

10樓:少歐

完全可以的,只要給幾十塊錢,眼鏡店沒理由不接這筆生意的。

沒有社會經驗的人,請問網友我的經歷是不是被坑了?! 昨天我的眼鏡壞了,今天我找了一個眼鏡店修。結果

11樓:麥田丶大圈圈

別人好心給你弄的,難道故意給你弄壞,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所有眼鏡店給你維修專是為了更好的服務。

屬自己的顧客,你不是他的顧客,別人是想讓你覺得他家店服務好,才給你維修。大的連鎖店才懶得給你修,弄不好惹一身騷。

一般眼鏡店是會提前給你申明的。來架維修、換片,框壞了是概不負責的,時間戴那麼長了,有些脆了很容易斷裂的。自己好好愛惜好吧 框配好點質量自然就上去了。

12樓:h來去隨我

朋友你被坑了,你是去修眼鏡的對吧!他修不好就不應該接你的活,修不好不說還反而把你的鏡架弄壞了,他說你的鏡架腐朽了為什麼沒有提前告訴你,而是弄壞了才說,這明明是故意弄壞的。

13樓:御狐神一雙熾君

被坑了,她損害了你的財產,侵犯了你的財產權,並且沒有做出相應措施。你有權要求賠償,不然可以追究責任。

使用 超聲波清洗機清洗眼鏡,會不會損壞眼鏡?為什麼眼鏡店會介紹不要使用?

14樓:潔盟家用超聲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機清洗只要使用正確,操作得當,是不會對清洗物件造成損傷的,眼鏡清洗機清洗眼鏡效果好、效率高、環保、方便,在超聲波作用下只需兩三分鐘即可完成眼鏡的清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損壞,正確的清洗就是用超聲波。眼鏡店說不要使用的那是不懂,你問他怎麼正確的洗?!

16樓:固特超聲

眼鏡超聲波清洗機針對眼鏡清洗,適用於各類普通眼鏡清洗(偏光鏡片與玳瑁眼鏡不建議使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

至於清洗效果,看圖。

17樓:仲朝

會損壞,是因為沒選擇對相應的機子吧。

超聲波清洗機根據清洗的不同東西,對應的頻率什麼的應該是不相同的。

建議你去產品類別比較全面的公司去查詢瞭解一下(比如vgt)如果只是要清洗眼鏡的,價錢不貴的。

18樓:碧海心

不會把膜層洗壞。

鏡片掉膜有很多原因 :

比如使用不當、(鏡片表面不能與硬物接觸 )。

不能長時間放在有高溫的地方。

不能接觸化學藥品以及酸鹼性物質 。

使用長時間不長那就是眼鏡的質量原因了。

19樓:紫雲曉

超聲波的清洗方法是把眼鏡放入超聲波清洗機時放入一些清洗劑或洗潔精等等,然後通過高頻**將超聲波的聲能轉換成機械動能,在物體表面產生無數個氣泡並不斷地爆破從而達到清洗的目的。它是屬於物理清洗不會傷害鏡片,對眼鏡沒有任何傷害。超聲波清洗機對我們的眼鏡不光沒傷害而且還有眾多益處。

20樓:澤皖博學

對於有框眼鏡的清洗,則要分為幾種情況。如果只是沾有輕微的油汙,那麼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中加入適量水,並滴入數滴洗潔精,將其攪拌均勻之後再將眼鏡放進去,直接開機清洗即可。假如眼鏡上沾有過多的指紋和過重的油汙,那麼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中除了要放入水和洗潔精之外,還要放上少量的食鹽一起進行攪拌,然後將眼鏡鏡片上塗上洗潔精後放入機器內膽裡,開機清洗。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做相應的清洗架。呀。

22樓:雪化是水

最好不要用這個清洗,以免損壞。

23樓:永墮地獄

眼鏡店自己都用這個好吧 我見過很多。

到原來配鏡的眼鏡店去讓師傅調眼鏡,如果眼鏡調壞了,有得全額賠款嗎??

24樓:網友

不賠錢的 最多是陪個眼鏡 如果是配的時間比較長了 那是不負任何責任的。

這是我們眼鏡店的處理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親戚在蘇州滸關開的眼鏡店。如果是本身質量問題,會全額退款。如果是人為的話,最多給你點賠償。

26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錢是不會賠你的,我這,一般是賠個新的架子。

眼鏡框壞掉了,去不是買眼鏡的那家店修會要錢嗎?

27樓:睡大覺

小零件不要錢,但是,你這個看樣子是主體壞了,那就估計要重新配了。

28樓:mao多里

去原店,框壞了可能要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 乞丐管你要一塊錢你都捨不得給呢。

記得采納呦!!

謝謝!!

中山市質量最好的眼鏡店,中山有哪些眼鏡店配鏡比較好?

中山市配鏡技術質量最好的當然是 e視眼鏡超市 咯.那裡的驗光師會非常細緻的幫你做檢查的,而且配鏡後還會定期的 提醒顧客一些事項,售後服務做的相當不錯.我的眼鏡就是那裡配的喲,所以要力挺.主要也是自己感覺不錯,才推薦的.地址在 1.中山市石岐孫文中路56號 這條街的眼鏡店大概有20多家,不滿意也可以自...

眼鏡店測完視力後給的表怎麼看,眼鏡店測完視力後給的表上的S,C,A分別表示什麼意思?S E 表示什麼意思?

當然啦,否則怎麼知道你該配幾度的眼鏡 眼鏡店測完視力後給的表上的s,c,a分別表示什麼意思?s.e.表示什麼意思?s,c,a 球鏡 近視或遠視 柱鏡 近視散光或遠視散光 柱鏡軸。s 球鏡 近視或遠視 c 柱鏡 近視散光或遠視散光 a 柱鏡軸 s e 表示建議採用的度數 這個數值有時不可靠 pd 瞳距...

為什麼有的眼鏡店賣的眼鏡很貴,有的店裡很便宜。真是質量的原因嗎?便宜的眼鏡會不會對眼睛產生傷害啊

純粹bai就是暴利,什麼地du段,知名度都是zhi鬼扯,越來越少的人去dao 實體店買眼鏡,好不容易來個內人不宰一波你,怎容麼可能,就是暴利,成本價幾十塊的東西都能給你做出個千八百,還有人洗,說人家有店面費,員工費啥的,別去實體店買眼鏡了,和衣服啥的不一樣,他們太暴利了,黑心黑的要死 你看了品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