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鏡框可以拿去眼鏡店配鏡片嗎

2021-03-04 00:47:22 字數 4392 閱讀 6848

1樓:在尋找

可以,去那種可以自帶鏡架的眼鏡店買付鏡片,人家順便就可以幫你加工了。

2樓:清風檸檬薄荷

可以啊,鏡片都是很大一片,然後根據鏡框形狀切割的

自己在外面買的眼眶可以拿到眼鏡店配鏡片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眼鏡店都可以幫你配

鏡片,不用擔心裝不上,因為眼鏡店裡有裝置,可以把鏡片磨成要配的鏡框形狀。

但也不是絕對能配上的,最好的方法是先去眼鏡店諮詢一下。

因為你買的鏡框如果比眼鏡店裡的鏡片小,就不會有問題,如果你買的鏡框大,而眼鏡店裡的鏡片小,就沒辦法配的。

這時你就要多跑幾家眼鏡店了,最好是瞭解你買的鏡框尺寸後,再去問眼鏡店,那樣可以少跑路,節約時間提高效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可能裝不上,因為工廠生產的鏡片都比鏡框大,安裝之前還要通過劃片和打磨兩道工序,最後還要擰緊螺絲。

如果鏡框很普通不值錢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哦。配眼鏡是根據鏡框尺度來琢磨鏡片的,裝不上的情況很少出現。

6樓:眼鏡有點道

大多數都可以,很少有不可以的

網上買近視眼鏡框然後到眼鏡店配鏡片,這樣有問題嗎?

7樓:糊塗家的蛋蛋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配眼鏡鏡架和鏡片的選擇都很重要,一定不能只圖便宜和美觀,一定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

通常配鏡需注意:

一、精確的驗光:

驗光至少包括三大部分:電腦驗光,綜合驗光儀驗光,插片試戴測試。加上舊鏡引數測量等,整個過程應該不會低於30分鐘。

如果是配**眼鏡,還得做裂隙燈檢查和曲率儀測量基弧等。

二、鏡架的挑選:

1、低劣的鏡架都是什麼樣的?

鏡架的品質從外觀是可以看得出來的,畢竟是和**接觸的物品,表面的光滑細緻是必要的。

2、如何挑選鏡架?

最好的方式當然是大量試戴,直觀比對試戴更直接可靠,多花些時間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另外,在舒適性和美觀允許的情況下,尺寸儘量大一點,這樣視野會大一些。但也有些驗光的引數對鏡架選擇有限制。如:瞳距很小,選尺寸太大的就不太適合。

儘量不要選表面噴漆的產品,耐用時長比較短.

特別注意,tr、塑鋼、不鏽鋼、木製、β鈦的鏡腳都不能調整,試戴時要注意試戴鏡架還未加上鏡片的重量,以免配製好後,發現配戴不適(如鏡框容易下滑)的問題。

三、鏡片的選擇

1、根據折射率挑選:

因為鏡片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但費用越高

2、材質選擇:

玻璃片:現在使用率較低,且工廠也主要做高折射率為主,如:1.8、1.9的折射率。

樹脂片:目前還是最主流的材質,表面強化後硬度較高。當然不如玻璃鏡片。

pc片:國內的成熟度還有待確認,但其鏡片輕、韌性高不碎裂是其優點。

指導意見:300度以下近視,不影響視物不建議佩戴眼鏡。特別是18週歲以下孩子。

18週歲以下孩子近視,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一週左右能看到變化。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慢慢恢復。且不會**。

8樓:別樣的視佳

可以的,但是鏡片的**一般不會給你最低的

折扣價。網上配鏡框的話除了款式意外還要注意框的大小,儘管我不願意,但還是告訴你選鏡框尺寸的方法吧。如果你的臉型一般(看耳朵上面兩側部位的寬度)。

就買52.54左右的尺碼,如果你的頭大就買55左右的,頭特大的要58左右。頭小的話就買50左右的。

配眼鏡本來就是要技術的,還要裝置的,磨一副鏡片機器的損耗加電費就10塊錢,高檔進口機器的損耗要幾十元一副眼鏡片。所以有的店會要求額外加上加工費,一般幾十塊錢。

9樓:次恐懼

不要選擇稀奇古怪的,如果瞳距小,框架不要選擇太大,這樣基本上就沒問題了,否則可能**要定製,**就不合算了。甚至可能引起眼部不適

10樓:視力福星

但在網上購買能不能合適你戴會成問題,因為眼鏡和衣服一樣,有大小之分,你在網上買只是看中的是款式,質材等方面不好確定。不過你在網上買鏡架是可以在眼鏡店驗光配鏡片的。

11樓:254醫院眼科

可以的,如您要到眼鏡店配鏡可以根據您的鏡框來配製鏡片。

自己在網上買個眼鏡框能到眼鏡店裡配個鏡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

1、眼鏡店一般都可以接受自帶鏡架配鏡片的服務,但對鏡架在加工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損壞一般不願意負責。

2、在網上買的鏡架便宜,在**選擇上和款式上都有優勢,但是到實體店配鏡片**一般會稍微貴一點。

3、一般鏡片磨片的大小可以根據鏡架的大小來調整,所以不必擔心選購的鏡架太大或太小。

4、一般可以去醫院驗光,這樣選擇鏡片的度數會比較準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我以前也經常這麼做。但後來我都是去醫院驗光,把驗光單保留,再網上配鏡,一模一樣的鏡片,網上比實體店要便宜好幾百元,做出來精準度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你的驗光單是非常重要的,醫院驗光的資料是最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下一代接瀉

可以的,一般的眼鏡店都是可以只配鏡片的。

配鏡片需要注意:

1、根據折射率挑選:

因為鏡片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但價位越高

2、材質選擇:

玻璃片:現在使用率較低,且工廠也主要做高折射率為主,如:1.8、1.9的折射率。

樹脂片:目前還是最主流的材質,表面強化後硬度較高。當然不如玻璃鏡片。

pc片:國內的成熟度還有待確認,但其鏡片輕、韌性高不碎裂是顯著優點。

指導意見:300度以下近視,不影響視物不建議佩戴眼鏡。特別是18週歲以下孩子。

15樓:小龍蝦

這個當然可以啊,就是一般眼鏡店都可以配,當然鏡片可能會貴點。

16樓:善良的相量

當然可以。

去消費,一般眼鏡店是不會排斥的。

但是眼鏡框很容易產生誤差,一般最好要在實體店試戴後確保合適自己再買,要不然對眼睛不好。

17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可以的,最好是驗光準確以後,在進行配鏡片比較好,可以選擇正規眼鏡店或者是醫院驗光

1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吧,但要找你買的眼鏡匡的型號。

自己買上網買鏡框然後去眼鏡店裡去配鏡片行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眼鏡店都會同意的,個別眼鏡店可能不會同意,你要具體去問。當然了,自己拿了鏡框去配眼鏡,可能要多收你鏡片和配鏡的手工費錢。這就好比你去飯店吃西紅柿炒雞蛋,你帶了西紅柿和雞蛋給他,有的飯店可能不會同意的,而且肯定多收你的加工費和作料費吧?

因為本來眼鏡框是要賺錢滴啊。而且網上和眼鏡店的眼鏡框也不一定完全一樣。

20樓:花下之亡魂

一般都沒問題,就說是以前用的鏡框就是了。眼鏡店賺你的驗光費和鏡片錢。

21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可以的,最好是驗光準確以後,在進行配鏡片比較好,可以選擇正規眼鏡店或者是醫院驗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的,但是其實網上和眼鏡店買的鏡框材質是不同的。網上一般的都為塑料製品,或者金屬材料鍍膜什麼的都會有問題。眼鏡店呢,一般只要不是太差的,板材的都為樹脂材料,金屬的要用很久才會褪色。

其實最主要還是要看鏡框的材質的,不能說網上買的都不好,也不能說眼鏡店的就一定都好。不過,個人覺得,眼鏡還是要戴在臉上才知道好看不好看,光看式樣沒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只要鏡框不是很奇形怪狀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就是這樣做的。

但是哦,你要和賣家說好你要什麼規格的眼鏡框

我有眼鏡架可以去店裡配鏡片嗎

25樓:荷葉蓬

有鏡架,可以到眼鏡店單獨配鏡片。

你的鏡架是前面兩個框太大了要改小嗎?這不行。因為它已經焊接好了。如果是太鬆了活太緊了就可以調鏡腿和鼻託。

26樓:jxs_繁婲落葉

當然可以 拿著鏡架去配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向店裡買副鏡片就可以了。連加工費也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新配的鏡片可以根據鏡架的大小做

29樓:黑暗天使

當然可以。只要有框就可去配眼鏡片

中山市質量最好的眼鏡店,中山有哪些眼鏡店配鏡比較好?

中山市配鏡技術質量最好的當然是 e視眼鏡超市 咯.那裡的驗光師會非常細緻的幫你做檢查的,而且配鏡後還會定期的 提醒顧客一些事項,售後服務做的相當不錯.我的眼鏡就是那裡配的喲,所以要力挺.主要也是自己感覺不錯,才推薦的.地址在 1.中山市石岐孫文中路56號 這條街的眼鏡店大概有20多家,不滿意也可以自...

新配的眼鏡怎麼分辨眼鏡店確實配的是好的鏡片而不是濫竽充數的鏡片 這裡面貓膩

本人在眼鏡行業21年,對於製造企業來說,材質 工藝 人工是最大的品質差異關鍵,鏡片從4元出廠價到400元出廠價都有,鏡架幾元到幾百多元都有,並不是我們肉眼無法辨認差異就不存差異,只是不良商家利用顧客無法辨認混淆差異謀取不當利益的託詞。所有的假貨賣家都會告訴人們,他們的品質與真貨無異,但排除掉品牌因素...

大家穿漢服配什麼鞋子,請問這樣的漢服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一般搭配休閒正統款鞋子,顏色和衣服顏色搭配,就可以達到一定的視覺效果。請問這樣的漢服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看款式日常的,布鞋 木屐 鞋 涼鞋,坡跟的高跟鞋也行正裝最好翹頭履,普通布鞋也行 裋褐之類的運動鞋都可以 畢竟復興不是復古 日常漢服配什麼鞋子好呢 弓鞋或普通的繡花鞋就可以了,某寶有賣。繡花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