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一體機電腦可以升級硬體嗎

2021-03-03 22:26:35 字數 1727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機器的硬體規格比較特殊,升級有點麻煩……但是也是可以升級的。

只是硬體,特別是板卡的選擇面窄一些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升級硬碟和加記憶體,其他就算了

這種主機板cpu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了的,基本不可換,也沒有獨顯的介面只能用集顯,所有最多隻能更換增加記憶體,或更換固態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更新硬體比較麻煩,常見的記憶體,硬碟,大部分的cpu和顯示卡都是無法更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用的是筆記本記憶體,升級方便,硬碟用的是桌上型電腦硬碟,升級也方便,cpu不知道用的是不是桌上型電腦的u,這個比較麻煩點。顯示卡就不要想了,沒地方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能加個記憶體換個硬碟了,沒必要,光看硬體就已經很老了

6樓:圭時芳改嫻

沒有辦法升級了,一體機唯一能升級的就是記憶體了,你的記憶體已經8g了,再升級也完全不會提高效能。

聯想一體機可以升級硬體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吃雞肯定是不行了。

如果想流暢執行市面上的網遊到還是可以的。

cpu可以更換x4 944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更換gtx750ti

8樓:深圳市皓麗智慧

一體機?

復當然可以制

,無論電腦型態怎麼變,bai原理和零件絕不du會變,無非就是zhi開啟麻煩點,這個dao請專業認識幫忙把,要高手啊,你只能換記憶體條!

像你這樣想玩絕地求生的話,你可以在網上買一個8g的記憶體條,你只需要到專業的電腦維修地方叫他們幫你拆機,然後把記憶體條裝上去,這樣你的記憶體就有12g,我想玩絕地求生就已經完全流暢了。讓然你要是想更舒服一些的話,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因為侷限性 其實是和筆記本的升級差不多的,只能升級記憶體和硬碟的,記憶體再加個4g就差不多了,硬碟可以上固態,也可以擴充到1t的硬碟

10樓:幸福的家庭

你好,來一體機可以升級的,自但是一體電腦的bai結構與筆記本du

一樣緊湊,不能zhi隨便拆解和替換。維修的時候只dao能使用相同的部件,而不能隨意升級換代。而且一體電腦的散熱系統也和筆記本差不多,沒有桌上型電腦散熱能力好,升級cpu特別是顯示卡後發熱量正常應該比原先的要高,而原機的散熱設計一般不會考慮升級的需要的,因此要升級的話也得綜合考慮型號、功耗和散熱。

11樓:

聯想一體機可以升copy級硬體,但有侷限性。

聯想一體機相當於把桌上型電腦的主機和顯示器整合在一起,免去了顯示器電源,顯示訊號線的連線,節約主機箱及佔用的空間,顯得電腦簡潔美觀。這種構造影響了部分硬體的升級。一般只能升級硬碟、記憶體、cpu,不能升級主機板、顯示卡和擴充套件板卡。

12樓:愛卡

您好,一體機整合度較高,您可以升級一下記憶體,一般獨立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cpu中的,所以無法更換或者升級,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行後再購買。

13樓:拉登寶店**

你好,你那款一體機 ,可以升級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是不能升級,如何想要升級,cpu可以換一個高一點,記憶體可以加大,加到4g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所以不能升級,侷限性很大

聯想一體機電腦,聯想一體機電腦怎樣

一體機有它的缺點也有優點,優點 搬運的時候方便,不需要像桌上型電腦那樣費勁,並且外觀也不錯,配置也和臺式電腦一樣!缺點 散熱功能差,冬天由於氣溫低會導致無法啟動!有那麼多錢還不如買個聯想ibm筆記本!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我個人認為呢!一體機還是沒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好!因為很少有人用!效能就是機...

一體機電腦,一下,一體機電腦,推薦一下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cpu intel 酷睿i5 4570 散 1120 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b85ak v20 549 記憶體 威剛8gb ddr3 1600 遊戲威龍 325 硬碟 希捷barracuda 2tb 7200轉 sata3 520 機箱 金河田昇華 零輻...

典籍一體機電腦質量價格怎么樣,典籍一體機電腦質量價格怎麼樣

質量還可以,比起其它牌子,同等價位,還是這個配置高,效能也穩定 質量還可以,也合適我也買了一臺典籍一體機電腦 是di1801e的。不過就是配置有點低,不適合玩遊戲,小型遊戲就玩的起,你要玩中,大型遊戲的話就建議不要買這個了。自己去組裝一臺吧。或者買品牌機。品牌機的話我個人比較認可華碩。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