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一體機電腦,能做設計,推薦一款一體機電腦,能做設計。

2022-11-27 13:35:19 字數 2156 閱讀 2207

1樓:

處理器要好點哦華碩et2410ints

螢幕尺寸:23.6英寸 支援壁掛

cpu 型號:intel 酷睿i3 2120cpu頻率:3300m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1tb sata(72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540 1gb其實更建議樓主買桌上型電腦 一體機的價位偏高的還沒有桌上型電腦的配置好

2樓:愛情斥候

惠普(hp)305-5319cn 23英寸一體電腦(x3 425e 2gb 500gb 1gb獨顯 supermulti光碟機 win7家庭普通版 )

**:4300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設計?買mic啦,哈哈

推薦動漫設計使用的一體機電腦?

4樓:97年的胡辣湯

其實動漫設計這塊兒用的電腦不僅記憶體大,而且執行速度快。所以推薦海蘭一體機。因為採用英特爾七代處理器14mm+技術。

這樣反應更快,讓動漫設計者都不會有卡頓的現象。以及開關機速度慢的情況。

5樓:風影

如果要做動漫設計,就不建議使用一體機電腦。因為一體機電腦設計之初,主要考慮的就是便捷以及佔地面積小,對於散熱的考慮就沒有那麼好。如果你要做動漫設計,又要保持足夠的效能,必定會有大量的散熱,在這種前提下建議還是使用非一體式的電腦比較妥當,而且這樣的電腦效能也會符合動漫設計的要求。

有適合設計用的一體機推薦下嗎

6樓:廣州索速電子

可以的,你是需要用電子筆在一體機上面做設計嗎?一體機一般可以自己選配電腦配置,如果你需要比較高的配置的話,可以單獨裝主機然後接到一體機上。一般電腦系統不需要升級

7樓:東半球你最帥

直接買桌上型電腦,或者本本,一體機很雞肋

8樓:華碩服務

華碩z6000 是一款輕巧且強大的 23.8 英寸一體電腦。從窄邊框 nanoedge 顯示器到纖細的實心金屬底座,z6000 堪稱現代藝術典範,突破更多可能,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明亮的 23.8 英寸窄邊框 nanoedge 顯示器,薄處僅約 2mm,以更小空間提供更大螢幕:高達 90% 屏佔比使得尺寸與 22 英寸機型相近!

此驚豔的顯示器以簡潔利落的設計提供窄邊框且臨場感十足的視覺體驗。清晰的 fhd 解析度、178°廣視角技術和 srgb 廣色域,z6000 的 nanoedge 顯示器令人賞心悅目,呈現逼真的影象。asus splendid 智慧靚彩技術可確保各種型別的內容均以更佳質量呈現。

splendid 具備四種顯示模式,只要單擊即可使用。一般模式適合日常作業;鮮豔模式可將對比度優化,呈現栩栩如生的相片和影片;eye care 模式可減少藍光,舒緩眼睛疲勞;手動模式則讓您進行個性化色彩調整。z6000 也包含 asus tru2life video 顯示技術。

tru2life video 軟體以智慧方式加強每個畫格中的每個畫素,使影像顯得更逼真,銳度提升至 150%。

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7700hq 四核處理器與 32gb ddr4-2400 記憶體、512gb ssd 固態硬碟和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的 z6000 提供傳統桌上型電腦的工作、遊戲或娛樂效能 — 全部融入到時尚、精巧、優雅的機身之中。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pro 2019 頂配

商務用一體機電腦可以用於設計嗎?今年哪個牌子的商務電腦牌子比較好?

10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華碩博文系列商用一體機a6511搭載第7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和nvidia®geforce® gt930mx獨立顯示卡,能疾速響應、高效辦公。不僅如此,a6511擁有時尚外觀和2mm的微邊框,能提供更大視野,給商務人士帶來經驗的辦公體驗。

11樓:

頭髮恭喜發財如此如此

12樓:匯四方水

建議用蘋果商務機,但它是ios系統。如果不習慣用惠普、聯想多行

幫忙一款鐳射復印列印掃描一體機,幫忙推薦一款鐳射復印列印掃描一體機

我覺得惠普 hp laserjet m1522nf就可以了,算中等檔次的吧,我在學校就用的是這個,黑白鐳射一體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標配網路列印 效能強勁,才兩千多 佳能 canon mf4120 黑白鐳射一體機 掃描 影印 列印 惠普 hp laserjet m1319f 黑白鐳射一體機 列印...

一體機電腦,一下,一體機電腦,推薦一下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cpu intel 酷睿i5 4570 散 1120 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b85ak v20 549 記憶體 威剛8gb ddr3 1600 遊戲威龍 325 硬碟 希捷barracuda 2tb 7200轉 sata3 520 機箱 金河田昇華 零輻...

聯想一體機電腦,聯想一體機電腦怎樣

一體機有它的缺點也有優點,優點 搬運的時候方便,不需要像桌上型電腦那樣費勁,並且外觀也不錯,配置也和臺式電腦一樣!缺點 散熱功能差,冬天由於氣溫低會導致無法啟動!有那麼多錢還不如買個聯想ibm筆記本!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我個人認為呢!一體機還是沒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好!因為很少有人用!效能就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