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螢幕不亮,一體機電腦顯示器不亮怎麼測試螢幕是不是壞了

2021-03-04 08:30:03 字數 964 閱讀 7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bai顯示器和主du機的連線是否接好zhi,你可以先撥出來再dao重新接好試一下回答可能情況: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損壞。

2、顯示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不良。

3、顯示卡損壞。

4、主機板虛焊或者區域性燒壞或者零件損壞。

5、主機板電池無電或者接觸不良。

6、電源故障。

7、顯示器本身電路的故障。

8、電源到主機板或者顯示器的供電插頭接觸不良或者區域性燒壞。

一體機電腦顯示器不亮怎麼測試螢幕是不是壞了

2樓:好像是夢啊

1、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2、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

3、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4、電源問題,電源雖然通了電,但不能讓主機板正常工作,更換電源試下,顯示卡鬆了,或氧化,鍵盤燈會亮,螢幕不顯示,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金指,並檢查顯示卡上的電容是否鼓包。

5、最小化測試法,只留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鍵盤、顯示器把其餘所有主機板上的線都拔掉用鏍絲刀短接開關針腳如果正常,則把其餘硬體,一件件往上加直到找出問題原因。

6、所有操作應關掉電源,如果對電腦硬體不熟,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7、其實就是把原來分立的主機直接集中到顯示器背後,如果是品牌機那麼機器出廠時就已經使用專用線直接將顯示訊號送入顯示器了,那要改到就不是簡單的事,如果是買個一體機的殼自己裝的,那麼只要使用一個一分二分線接頭接出一路訊號就行。

3樓:魏

可能是電腦硬體有問題

聯想一體機電腦,聯想一體機電腦怎樣

一體機有它的缺點也有優點,優點 搬運的時候方便,不需要像桌上型電腦那樣費勁,並且外觀也不錯,配置也和臺式電腦一樣!缺點 散熱功能差,冬天由於氣溫低會導致無法啟動!有那麼多錢還不如買個聯想ibm筆記本!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我個人認為呢!一體機還是沒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好!因為很少有人用!效能就是機...

聯想一體機能不能當成顯示器來用,聯想一體機能不能純當顯示器用並外接主機

判斷一體機能否當顯示器來使用,需要確認一體機是否支援 輸入接版 一體機不行,一體機和筆記本一樣是內部排線輸入訊號的。沒有外接訊號介面 d48 19 kxr 主機板抄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準245mm 245mm液晶屏襲尺寸 19寸 16 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 50mm排氣扇 顯示卡...

華碩一體機電腦右側選單按鍵失靈,華碩一體機顯示器旁的物理按鍵沒反應,無法調節亮度

這種情況 一般只能送修。打 給售後,你買了多久了?是不是把驅動卸了呢,華碩一體機顯示器旁的物理按鍵沒反應,無法調節亮度 華碩電腦,顯示器下的一鍵排版按鍵失靈了,如何在電腦內的選單中找到 硬體問題,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 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