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辦,電腦主機板壞了該怎麼辦

2021-03-04 08:30:03 字數 2656 閱讀 6075

1樓:格雷斯減水劑

電腦主機板壞了這個只能找蘋果售後才能解決問題,主機板壞了只能換或者修,一般售後都會有備件,

電腦主機板壞了該怎麼辦

2樓:七彩虹科技****

建議找品牌官方售後維修,如果主機板還比較新,有修的價值,那就修。主機板比較老了,維修費用不划算,沒有維修的意義,那肯定是換主機板了。

蘋果6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3樓:excape張小柒

可以維修,如果去維修覺得維修費用比換新主機板費用高就換個新的主機板。

一般蘋果手機質保時間是一年,一年內出了問題都是可以保修或者返廠換新的。國行或者港行直接送回去維修就可以。如果過了質保期的話,可以自己花錢換一個新的,一般換一個新的主機板是一千左右,如果是維修的話費用在800左右。

蘋果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拿去維修唄。

1、立刻拿出保修單,如果在免費保修期間還可以去相應的維修店免費維修。

2、一般這樣的情況就得去正規的維修店或蘋果維修店進行維修,情況輕的就只需要換一下主機板就可以了。如果比較嚴重,則有可能需要重新購買一臺電腦。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體壞了的話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太高,可以買個拆機件,**便宜

蘋果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7樓:辛新土

辦法有如

bai下一些:

①立du刻拿出保修單

zhi,如果在免費保修期間還dao可以去相應版的維修權店免費維修。

②一般這樣的情況就得去正規的維修店或蘋果維修店進行維修,情況輕的就只需要換一下主機板就可以了。如果比較嚴重,則有可能需要重新購買一臺電腦。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的維修、檢測、清潔,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的品牌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官方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9樓:一戒一色秋

沒過保修期就找專賣店保修,過了的話想便宜一點找電腦店修,想放心一點只能找專賣店送原廠修了

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是不是很貴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要看你的機型了

抄,蘋果電腦的cpu都是焊襲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起來就算是修過的二手板也要你電腦的1/4**,新機型可能要一半的**,有的機器記憶體cpu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那種會更貴,具體什麼**你還是去售後看一下吧!

11樓:火樹木林

大約在2000元左右。

抄電腦機箱主

襲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機型了bai,蘋果電腦的

ducpu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所zhi以換起來就算

dao是修過的專二手板也要你電腦的1/4**,新屬機型可能要一半的**,有的機器記憶體cpu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那種會更貴,具體什麼**你還是去售後看一下吧!

蘋果macbook pro筆記本主機板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保修期內啊?

你真的中獎了 蘋果的質量確實沒的說

是不是年久失修啦?

主機板壞的話看怎麼修了 2000都換個新主機板了呃 挺同情你的啊……好好的主機板怎麼會壞呢?

要是我也捨不得……糾結啊~還是修吧

14樓:鋼神綠鋼

主機板損壞原因:

1.質量問題。

2.人為損壞,如:跌落、磕碰、進水、過熱、短路等。回若是第一種,則應該拿上

答macbook pro和發票去售後保修。國行官換機保修重新計算一年,港行和澳門版保修不變。

若是第二種,則需要拿到售後付費更換新機。更換後的新機通常是過保的,可能是售後的一種處罰措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蘋果的bai應該是給免

du費給修的吧,而且應該zhi不是修,dao是換新的吧,不

回過你的壞了還真表示

答遺憾,我的imac用了很久了,除了滑鼠不太好使了以外,其他的都沒問題。你還是別修了,去賣掉,賣1000多,加1000多就可以買個二手的了。

捨不得也不能修了,多貴啊,新的機器才多少錢啊?7,8千夠了

16樓:飛天自由魚

高調宣傳,低調處理,必須在保修期類。否則拿到舊貨市場,拆掉元件轉賣。

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是不是很貴,你好,蘋果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要看你的機型了 抄,蘋果電腦的cpu都是焊襲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起來就算是修過的二手板也要你電腦的1 4 新機型可能要一半的 有的機器記憶體cpu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那種會更貴,具體什麼 你還是去售後看一下吧!大約在2000元左右。抄電腦機箱主 襲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

電腦主機板壞了,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主機板壞了就一定開不了機了嗎?

用大號的吹風機把主機板的灰塵吹掉試試,保修期過了沒,不行的話就拿去修,修不好現在市場上也有二手的主機板 第一,你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嗎,第二,你懂電腦不,第三,你會用電烙鐵不。在三者都確定的情況下,你可以找個相配的零件看 壞了焊下來再焊上去。不行你就找個信譽最好的維修店修吧。考慮是主機板晶片有問題所以啟...

惠普主機板壞了怎麼辦,蘋果6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處男 主機板有些問題還是能夠可以判斷的,比較簡單的如爆電容的問題,爆電容一般出現電腦執行不穩定,在主機板上cpu供電部分電容發脹,這時候如果主機板還在保修期內可以直接保修,如果過保修可以自行更換,可以到電子市場去購買電容維修,一般電容是1元左右1粒。表面可以判斷的主問題還有燒晶片,主機板上有很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