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怎麼刪除其他裡面的檔案,蘋果電腦怎麼刪除檔案?

2022-02-23 05:47:43 字數 4015 閱讀 3409

1樓:遠巨集

1、在電腦螢幕下方的【程式塢】中找到【launchpad】設定。

2、找到[其他]資料夾並點選開啟。

3、點選開啟[活動監視器]。

4、將「活動監視器」介面切換到「記憶體」標籤介面。

5、找到佔用更多記憶體的軟體,雙擊進入。

6、在軟體詳細介面中,點選【退出】清除空格。

2樓:我欲成社

1.首先開啟finder,就是dock欄下方的左側的第一個按鈕,點選進入。

2.進入之後在左側選單中不難發現應用程式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就能看見電腦上自己安裝的所有程式,選擇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移動到廢紙簍。

4.如果想要完全解除安裝,右鍵點選dock中的廢紙簍,點選右鍵,選擇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完全清除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蘋果電腦裡刪除檔案有三種方法: 1 按住ctrl鍵點選滑鼠就是右鍵的意思,裡面就有刪除了。 2 同時按住蘋果鍵和del鍵也可以刪除。

3 同時按住shift+蘋果鍵+del鍵就是清空**站。

蘋果電腦怎麼刪除檔案?

4樓:快樂的小小石

蘋果電腦刪除檔案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finder,就是dock欄下方的左側的第一個按鈕,點選進入;

2.進入之後在左側選單中不難發現應用程式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就能看見電腦上自己安裝的所有程式,選擇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移動到廢紙簍;

4.如果想要完全解除安裝,右鍵點選dock中的廢紙簍,點選右鍵,選擇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完全清除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系統】mac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它能通過對稱多處理技術充分發揮雙處理器的優勢,提供無與倫比的2d、3d和多**圖形效能以及廣泛的字型支援和整合的pda功能。

5樓:何時明月老師

一般來說你刪除自己的檔案的話只要在資料夾裡面右鍵點選你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選擇移動到廢紙簍就可以了。想要徹底刪除檔案的話,就可以在桌面下方的dock欄裡面右擊廢紙簍,點選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將所有的檔案都刪除掉了。

雖然我一直使用蘋果系統,但是對於這種操作基本上都是在命令列裡面執行的,所以對於圖形介面的話,我只知道這一種方式,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操作。

另外你只能夠刪除你自己的檔案,對於系統檔案你是無法刪除的,如果你能夠刪除掉的話,那麼系統就很可能壞掉了。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可以按住shift鍵,然後右擊刪除就可以徹底的刪掉這個檔案,貌似在蘋果系統上不能這麼做。

6樓:文霓田啟

建議你不要刪除原蘋果系統,以後你安裝的win出現錯誤,或者系統崩潰是很難修復的,如果蘋果系統在的話,還可以再次安裝win系統

win系統是很容易出現錯誤或者系統崩潰的

mac 儲存空間 其他怎麼清理

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電腦螢幕下方的【程式塢】中找到【launchpad】設定。

2、找到【其他】資料夾並點選開啟。

3、點選開啟【活動監視器】。

4、將【活動監視器】介面切換到【記憶體】標籤介面。

5、找到佔用記憶體較多的軟體,並雙擊進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其實有兩種情況,一種顯示為「其他」,另一種顯示為「其他宗卷」。這2者也存在區別。cleanmymac x: 點選免費獲取cleanmymac x連結

先說說「其他宗卷」,「宗卷」的概念就相當於windows系統中的分割槽。系統宗卷一般由4個部分構成: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宗卷、支援系統啟動的宗卷、支援系統安全模式執行的宗卷、和支援電腦休眠、記憶體交換的宗卷。

而除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宗卷外,其餘3項均為「其他宗卷」中的內容。一般情況下,為防止系統崩潰或功能異常,十分不建議大家在非專業人員的操作下清除「其他宗卷」。

那「其他」又究竟是什麼呢?

看到網上很多文章將「其他」分析為doc, pdf, psd, dmg, zip 等不能被系統識別的檔案。這種說法是有問題的,其實上述幾類檔案都被納入了「文稿」中。

不同mac上顯示的「其他」可能包含不同的資訊。mac儲存空間共有系統、應用、文稿、廢紙簍、**、**創作、郵件、廢紙簍等12種類別,但並不是所有mac上都會顯示這些類別。例如有的mac上顯示「系統」、「應用、「文稿」、「**創作」、「其他」,這時候「其他」就表示不包括在上述4種類別中的檔案。

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其他」包含了spotlight(聚焦搜尋)無法識別的檔案以及應用外掛或者擴充套件功能。

那麼如何清理「其他」呢?

清理「其他」這個稍微麻煩一點,因為每個電腦顯示的「其他」不太一樣,所以需要確定「其他」包含了哪些內容。如果「其他」佔用空間很大,可以檢視是否有icloud, itunes備份檔案。如果「其他」並沒有佔用太多空間,可以暫時不考慮清理。

此外,可以使用命令:「sudo du -sh * 」檢視當前資料夾下各個檔案和資料夾佔用的空間大小,進而一步步找到佔用磁碟空間較多的檔案。

以上方法需要自己尋找各類垃圾檔案,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比較適合專業、熟悉mac規則的使用者。

所以對於小白使用者推薦使用第三方軟體清理磁碟空間cleanmymac x點選免費獲取cleanmymac x連結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不少朋友擁有自己的蘋果電腦,但是很和多朋友在使用蘋果電腦的過程中卻不知道如何管理,導致mac經常由於使用不當造成磁碟記憶體困擾,當造成這一狀況時我們必須學會對記憶體進行清理,讓mac徹底釋放。

如何將mac系統記憶體釋放,簡單一點的方法就是藉助第三方軟體來完成操作。儘管網路中有關釋放mac系統記憶體的資訊有很多,但大多操作複雜且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這讓大多數使用者感到困擾。本集小編今天教大家如何使用cleanmymac軟體快速清理mac系統記憶體。

清理mac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圖1:cleanmymac3介面

2、開啟軟體後,一般可直接點選「智慧清理」對整個作業系統進行掃描。若你只想清理系統中的一部分,直接點選清理選項中的具體模組即可。

圖2:智慧掃描

3、智慧掃描會對所有模組進行掃描,並且將每個模組存在多少垃圾檔案快取標註出來,便於我們更全面的瞭解當前系統中不同部分存在的垃圾檔案。

4、掃描結束後直接點選清理就能完成此次操作。

圖4:清理完畢

清理操作完成在結束介面中下方有一個「檢視日誌」,點選瞭解軟體具體的清理記錄情況。

10樓:眾將士聽令

用cleanmymac x呀,賊香

11樓:

對於mac戶來說,macintosh hd是隻有一個分割槽的,那麼在macintosh hd空間不足的情況下,我們又該怎麼清理呢?

一、安裝過多的程式和軟體以至於macintosh hd被佔滿

mac的廢紙婁不足以刪除掉有關於這個軟體的所有檔案,一些快取、偏好設定等等多餘的檔案都會留下來,久而久之macintosh hd就被佔了一部分。

使用cleanmymacx解除安裝程式能夠不留一絲痕跡,同時解除安裝器也可以把程式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

二、快取過多而造成電腦執行緩慢

快取的存在能夠讓cpu處理和存取資料的速度變快。但快取堆積過多會拖累系統的速度。使用cleanmymac的系統垃圾清理功能,它憑藉精密的技術掃描出大量的垃圾檔案,如使用者快取檔案、系統快取檔案、損壞的偏好設定等。

三、廢紙婁裡的垃圾檔案會佔macintosh hd的10%左右

mac的廢紙婁跟windows的**站是同一個性質的,但相對來說廢紙婁清理起來更麻煩。使用cleanmymac來清理廢紙婁和手動去尋找廢紙婁再清理,這兩種方法,很多人會選擇第一種。

電腦怎麼清理?想必你已經明白了macintosh hd被佔用空間過大是我們不及時清理的原因,為了你的mac考慮,廢紙婁裡的垃圾和快取垃圾都不應該存放過久,而且還有其他的更多的垃圾檔案和電腦致慢因素需要我們去避免和清理。

不必煩惱,cleanmymac解決了大多數保養mac的問題,上到優化和維護系統,下到更新程式在cleanmymac x都能夠做到。

蘋果手機與電腦怎麼傳檔案,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以蘋果手機傳送文件給電腦,具體步驟 3 在檔案上長按。4 點選 傳送給朋友 5 選擇傳送給 檔案傳輸助手 利用itunes。2.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3.在選單欄上點選 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4.在 檔案共享 下,選擇能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5.在右邊文件列表中...

蘋果手機怎麼和電腦傳檔案,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回答一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 2 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3 在選單欄上點選 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4 在 檔案共享 下,選擇檔案所在應用程式。5 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選擇檔案,直接將其拖動到電腦桌面上,或者點選右下角 儲存到 即可實現將iphone檔案傳輸到...

WINDOWSTemp裡面的檔案可以刪除嗎

以下這些檔案可以刪除 1 c windows temp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系統臨時檔案 2 c windows servicepackfiles 升級sp1或sp2後的備份檔案 3 c windows driver cache i386 driver.cab壓縮檔案 驅動程式的備份檔案 4 c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