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與電腦怎麼傳檔案,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2022-01-07 08:02:05 字數 3189 閱讀 7484

1樓:

以蘋果手機傳送文件給電腦,具體步驟:

3、在檔案上長按。

4、點選」傳送給朋友「。

5、選擇傳送給」檔案傳輸助手「。

2樓:一三沒有五

利用itunes。

2.點選右上角的「iphone」,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3.在選單欄上點選「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4.在「檔案共享」下,選擇能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

5.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點選右下角「新增」,選擇電腦上要新增的檔案。

6.新增完畢,點選右下角「同步」。

7.同步完畢,在選單欄上點選「完成」,再點選右上角「iphone」旁邊的彈出圖示,即可拔下iphone資料線。

參考資料威鋒論壇.威鋒網[引用時間2017-12-27]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答操作步驟如下: 第

一、首先設定mac os電腦 1、開啟mac os的系統偏好設定,點選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的「共享」;2、勾選上「檔案共享」,完成設定。第

二、設定iphone手機 1、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選擇「通用」;2、再選擇「隔空投送」;3、最後選擇「所有人」,及勾選「所有人」選項,及完成...

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4樓:刀劍上的舞者

操作步驟如下:第一、首先設定mac os電腦

1、開啟mac os的系統偏好設定,點選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的「共享」;

2、勾選上「檔案共享」,完成設定。

第二、設定iphone手機

1、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選擇「通用」;

2、再選擇「隔空投送」;

3、最後選擇「所有人」,及勾選「所有人」選項,及完成設定;

第三、從電腦上傳檔案到手機

1、選擇電腦上的檔案,右鍵彈出選單欄,選擇選單欄上的「共享」,在選擇二級選單欄上的「隔空投送」;

2、在彈出的隔空投送視窗,找到傳送的裝置名稱,點選裝置頭像3、在手機上選擇「接受」,就可以把檔案存到手機上了。

第四、從手機上傳檔案到電腦

1、選擇手機上的檔案,點選左下角的分享按鈕,就會彈出並自動尋找到附近的可隔空投送的裝置

2、可以選擇多個檔案,然後選擇要傳送到的裝置。

3、在電腦上選擇接受,即可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

5樓:咖啡色1習慣

用自帶的藍芽傳檔案或者用手機的資料線和電腦進行連線具體方法如下:

1、用自帶的藍芽傳檔案。

手機藍芽開啟,電腦的也開啟。找到檔案,選擇藍芽傳送。選擇要傳送到的終端,連線上就ok了。

2、用手機的資料線和電腦進行連線。然後在電腦裡面可以直接操作了。

還有其他2種常用的方法:

1、連線手機到電腦通過itunes處理資料:都登陸辣蘋果賬號傳輸檔案比較快。

6樓:榮哥日記

蘋果手機互傳,蘋果手機與蘋果電腦互傳功能介紹,隔空投送功能介紹

7樓:微學徒

建議使用airdrop,可以保持高質量原始檔傳輸,檔案不失真不壓縮。

8樓:阿怪

iphone和電腦互傳檔案最方便的是藉助於qq或itools、電子郵件或imessage等。下面介紹用qq 軟體來傳送到手機的過程。 在電腦中開啟qq程式; 在電腦的qq中可以看到「我的iphone"; 點電腦qq中的我的iphone ; 就會彈出下圖所示的視窗,點視窗左下側的選擇檔案傳送按鈕; 就可以在電腦的資料夾中查詢要傳送的檔案,過程與資源管理器的操作類似,找到檔案後,點開啟,即可以傳送檔案到手機。

在手機上把檔案傳送到電腦的過程有點類似,在手機的qq端,可以看到qq下有我的電腦,也可以很方便地傳送檔案到電腦。

9樓:小涵

方法一:

方法二:

iphone和電腦互傳檔案最方便的是藉助於qq或itools、電子郵件或imessage等。下面介紹用qq 軟體來傳送到手機的過程。

第一步,在電腦中開啟qq程式;

第二步,在電腦的qq中可以看到「我的iphone";

第三步,點電腦qq中的我的iphone ;

第四步,就會彈出下圖所示的視窗,點視窗左下側的選擇檔案傳送按鈕;

第五步,就可以在電腦的資料夾中查詢要傳送的檔案,過程與資源管理器的操作類似,找到檔案後,點開啟,即可以傳送檔案到手機。

第六步,在手機上把檔案傳送到電腦的過程有點類似,在手機的qq端,可以看到qq下有我的電腦,也可以很方便地傳送檔案到電腦。

蘋果電腦筆記本與手機怎麼傳檔案?

10樓:青島吳彥祖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蘋果電腦一臺、蘋果手機一部。

1、選擇電腦上的檔案,右鍵彈出選單欄,選擇選單欄上的「共享」。

2、在共享裡面,選擇二級選單欄上的「隔空投送」。

3、在彈出的隔空投送視窗,找到傳送的裝置名稱,點選裝置頭像4、在手機上選擇「接受」,就可以把檔案存到手機上了。

11樓:

蘋果電腦筆記本與手機傳檔案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mac左上角「蘋果」圖示;

2.選擇「藍芽」;

3.點選開啟「藍芽」;

4.點選開啟「藍芽」,並開啟「開放檢測」;

5.檢索到蘋果電腦「macbook pro」;

6.這時mac上也出現了我們可以配對的手機,點選「配對「;

7.會出現配對的**,無視,檢視手機;

8.手機上提示有「配對」的要求,點選配對;

9.ok,手機已配對列表中已經出現了我們的macbook,我們再檢視mac上是否已連線;

10.mac上同樣顯示已連線,已經配對成功;

11.點選「將檔案傳送到裝置」;

12.選擇我們需要的檔案,點選「傳送」;

13.手機上出現了接收資訊,點選「接受」;

14.mac上會顯示藍芽傳輸的時間和進度;

15.手機上檢視傳送成功沒,點選檔案管理,檢視「藍芽」檔案,ok,已經傳輸成功。

蘋果手機和windows怎麼互傳檔案呢?

12樓:來自崀山步履矯健的娥眉月

廣義的"檔案"指公文書信或指有關政策、理論等方面的文章。檔案的範疇很廣泛,電腦上執行的如防毒、遊戲等軟體或程式都可以叫檔案。

蘋果手機怎麼和電腦傳檔案,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回答一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 2 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3 在選單欄上點選 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4 在 檔案共享 下,選擇檔案所在應用程式。5 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選擇檔案,直接將其拖動到電腦桌面上,或者點選右下角 儲存到 即可實現將iphone檔案傳輸到...

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怎麼傳通訊錄,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兩個手機共享一個id號碼就可以共享所有資訊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自己註冊 一個蘋果id,也就是蘋果賬號,然後開啟icloud,並開啟其中的通訊錄,備份,查詢位置等 這些功能開關,這樣以後,你的手機如果丟了,或者你想換手機,只要在新的手機上登陸你的蘋果賬號,開啟網路,用不了幾分鐘,你的資料全部就回來了。...

蘋果手機裡的系統檔案怎麼刪除,蘋果手機自動下載的系統更新檔案怎麼刪除?

蘋果手機裡的系統檔案是不能直接刪除的,但是您可以選擇徹底刪除手機裡不用的程式,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自帶的程式當中,也就是按home鍵的那一頁中,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2 在 設定 選項的選單中,找到下一級選項 通用 這個選項就像是安卓手機裡邊的手機管理功能。3 在 通用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