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手機360全景相機怎麼用,蘋果手機怎麼樣拍攝360度全景?

2022-07-15 03:15:18 字數 3507 閱讀 9950

1樓:康老師情感**

在開啟 iphone 上的相機應用以後,一般情況下預設是開啟」拍照「模式,此時我們可以在螢幕上向左滑動,移動到」全景「模式下

當我們進入全景模式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會出現畫中畫,並且還會提示我們在拍攝時請持續移動 iphone 手機 。點選底部的」拍照「按鈕,即可開始。

在進入全景拍攝時,還會在螢幕上提示我們」將箭頭保留在中心線上「的操作技巧 。

當拍攝完成以後,可以點選底部的」停止「按鈕來停止拍攝

如果想要檢視剛剛拍攝的全景**,此時可以點選左下角的**來預覽效果。

在拍攝全景**時,預設是從左向右移動的。如果你想要從右向左移動,也是可以的,只需要點選畫中畫的小圖即可。如下圖所示,點選一下可以在左右之間隨意切換。

總的來說,在拍攝全景**時,需要注意二點,一是要持續移動手機,二是要儘量讓箭頭保持在水平線上,這樣拍出來的全景**的效果才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

可以試試勁爆全景這款軟體,拍攝全景的角度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丁丁貓文化傳媒****做360全景希望求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要定,移動要慢。

蘋果手機怎麼樣拍攝360度全景?

6樓:不忘初心

ios6系統:照相——全景;

ios7系統:相機——當前模式——全景模式;

具體操作如下:

在開啟 iphone 上的相機應用以後,一般情況下預設是開啟」拍照「模式,此時我們可以在螢幕上向左滑動,移動到」全景「模式下。

當我們進入全景模式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會出現畫中畫,並且還會提示我們在拍攝時請持續移動  iphone 手機 。點選底部的」拍照「按鈕,即可開始。

在進入全景拍攝時,還會在螢幕上提示我們」將箭頭保留在中心線上「的操作技巧 。

當拍攝完成以後,可以點選底部的」停止「按鈕來停止拍攝。

如果想要檢視剛剛拍攝的全景**,此時可以點選左下角的**來預覽效果。

在拍攝全景**時,預設是從左向右移動的。如果你想要從右向左移動,也是可以的,只需要點選畫中畫的小圖即可。點選一下可以在左右之間隨意切換。

總的來說,在拍攝全景**時,需要注意二點,一是要持續移動手機,二是要儘量讓箭頭保持在水平線上,這樣拍出來的全景**的效果才會好。

怎麼用iphone 拍360全景**

7樓:華華手機**

1、開啟iphone相機應用程式;

2、滑動到左邊來改變模式,需要滑動兩次(注意:1、iphone預設為縱向模式,所以一定要確保你手持iphone的方式正確;2、全景模式預設情況下從左邊開始拍攝,你可以通過點選箭頭改變方向。);

3、點選捕獲按鈕開始拍攝全景**(注意:最好保持雙腳不移動,手要穩一點,確保箭頭勻速從左邊搖到右邊。);

4、完成了全景攝取只需再次點選底部**的捕獲按鈕(注意:相機應用的全景模式目前不支援完整的360度全景(支援最大240度),當然可以拍攝範圍小於240度的全景**)。

請問手機用什麼軟體能拍出360度全景的**的呢,

8樓:酸菜魚的娛樂

1、3d全景相機

開啟3d全景相機,使用者可以選擇立即拍攝全景**還可以檢視之前拍攝的全景**,當然在拍攝全景**之前,使用者還可以對3d全景相機進行一些設定,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便可。

2、萬興全景神拍

萬興全景神拍的功能非常簡單,在拍攝之前,點選選擇所需的特效,如負片效果、老**效果、素描效果等等;一旦選擇了特效,拍攝的全景**就會新增上特效了。

3、tiny planet pro

tiny planet pro是一款免費的圓形全景圖製作拍攝軟體,一切以傻瓜化的方式完成操作,無需使用者複雜操作即可得到效果驚人的全景圖。tiny planet pro中,包含了簡單的**編輯工具,如旋轉、裁切、映象等,針對圓形全景**進行編輯,已得到最佳全景效果。

9樓:舒婷潔宜

:引導式的全景拍攝,根據提示可拍攝360度全景,自動進行拼接合成,邊緣自動融合處理,拍完後完美重現場景!

2.全景拼圖:能夠把很多張圖拼在一起,顯得很有立體感,也很有層次感,可快速生成。

3.拍一圈:轉轉鳥支援拍一圈的功能,形成360度環形全景,甩iphone全景好幾條街。

4.再來說說瀏覽**的功能吧,畫面蠻清晰的,同時能夠看到地理位置資訊,最讚的就是那個自動360度轉看圖,蠻不錯的。如果非要說出不足之處,那就是如果可以控制轉速就更好了

5.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進入軟體,哪個「發現」的介面,很靈動,感覺好神奇的。哈哈哈哈

總結來說 個方面體驗都不錯。深入用了用,會發現越來越喜歡這個軟體的。

10樓:

華為手機怎麼拍全景**

11樓:caijing包子

谷歌相機裡有自帶的全景相機 親身體驗挺好用的

蘋果4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6手機更新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是否有電。然後按住home鍵 開機鍵 聲音 號鍵 送給我吧,就可以開機了 一直停留在蘋果圖案或者無反應,先按住開關機鍵然後一起按住下面的中間的返回鍵,長按時間長點,不要鬆,一直按到蘋果圖案出來也不要放,跳一下就好了 蘋果4無法開機有以下解決方法 1,連線電源,充電時螢幕會自動點亮開機。2,...

蘋果4s怎麼root,蘋果4手機如何root許可權

2.連線itunes備份資料 3.開啟越獄工具開始傻瓜越獄 4.完成越獄後進入手機你會發現手機上多了cydia,開啟它5.cydia自動安裝更新外掛重啟 6.連線itunes恢復資料.第二步 開啟evasi0n越獄程式 2 關閉itunes xcode等一切管理ios裝置的程式,以保證越獄正常進行。...

iphone4怎麼徹底刪除360手機衛士

可以的方法1 library mobilesubstrate dynamiclibraries 看下有沒有一個360safe資料夾,整個刪掉方法2 外掛解除安裝配置殘留一般是去var mobile library preferences資料夾裡找的,只要是規範寫外掛的都應該放在那裡 而且配置檔案是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