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為什麼當時要嫁給沒自己紅,還大12歲的劉愷威

2022-01-07 08:02:05 字數 5964 閱讀 6036

1樓:

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兩個人的愛是相互寬容的。楊冪選擇劉愷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成熟穩定,可以一起快樂。兩個人在一起,快樂總是最重要的。

後來,他們有了自己的家庭。愛情使他們有了小糯米這個結晶。所以兩人的婚姻還是有一定情感基礎的。

雖然他們兩個現在已經離婚了,但他們也很理性,並選擇一起照顧女兒,這也是很多人非常認可的結果,畢竟離婚後的感情不在了,但是他們也可以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這也是父母應該承擔的責任,也可以讓孩子活得更加的健康。

雖然現在他們沒有在一起了,但是那時候是相愛過的就好了。很多網友說他們是分開的,這很可惜,但我相信他們會擁有自己的東西,而且這種關係也可以使對方成長,也希望他們將來會擁有自己的幸福生活。

2樓:一朽渡

因為可能是以為自己真的遇到的真愛吧,所以就嫁給了他

3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那時候喜歡他,感情是沒辦法說清楚的,喜歡不在乎年齡。

4樓:小王子

那時候喜歡啊,可能時間長了之後發現並不適合自己,所以選擇分開。

5樓:艾莫是豬

可能是因為愛情吧,覺得劉叔叔給了她,想要的愛情,是個合適的人選,所以就結婚了。

楊冪當初那麼紅時選擇嫁給劉愷威的原因是什麼?

6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楊冪當初那麼紅時選擇嫁給劉愷威的原因是這些:楊冪才27歲,劉愷威比楊冪大12歲,楊冪真的想好了嗎?當時,他們因為拍攝電視劇《如意》而相愛。

他們在愛情的歲月裡很穩定。當他們主演電視劇《盛夏晚晴天》時,他們也是同舟共濟。為什麼楊冪在受歡迎的時候選擇嫁給劉愷威?

那麼劉愷威的魅力是什麼呢?

當和劉愷威一起工作時,楊冪會檢討自己。她從來沒有遇到過任何人能讓他審視自己,從而改變自己。同時,劉愷威工作時也很認真。

同時,他稱讚說,只有在做事情的時候,他才能把事情做得很好,這很容易吸引人。也看到了劉愷威的自信和堅定。不僅如此,楊冪曾經透露,選擇丈夫的標準只有兩個字,那就是「俯視」,希望他的丈夫能在一些他不知道的地方給自己一些建議。

當時楊冪和劉愷威在電視上再次合作時,楊冪生病時劉愷威給了藥和開水。他在工作中也非常細心和積極。這種條件也符合當原因並不多。

人們選擇在一起的最後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在團隊中遇到了合適的人。他們俊男靚女在一起是件好事。

楊冪和劉愷威合作了很多作品。這就是他們之間的命運,這導致了他們的命運從劇中延續到現實生活中。現在他們也有了他們愛情的結晶,小糯米。

長期以來,楊冪在娛樂圈的繁榮似乎超過了劉愷威。選擇和劉愷威待在一起,甚至結婚生子。但畢竟,楊冪是個小女人。

她需要的不僅是事業上的成功,而且是屬於她的生活。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日積月累的愛吧。所以我認為楊冪當初那麼紅時選擇嫁給劉愷威的原因是這些。

7樓:芸智褚

離婚之後不可能一輩子單身的,遲早是要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真的遇見了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劉愷威看起來很好

10樓:貫地谷練拐

因為兩人之間有純潔的愛

11樓:武田衡豈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會遇見你。

為什麼楊冪當初那麼紅卻要選擇嫁給劉愷威?

12樓:淘無憂

說起來,楊冪算是娛樂圈裡少有的能夠在最合適的年齡出嫁的一線女明星了。

楊冪2023年出生,27歲結婚。

在與丈夫劉愷威合作的《如意》那會,她已經是最炙手可熱的當紅明星了。

在被拍到與劉愷威約會的**後,楊冪居然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樣持慣有作風:打死不承認,而是直接就公佈戀情了。

並且直接從相愛走向婚姻殿堂,還有了彼此愛的結晶小糯米。

美豔的大眼睛、白得發嫩的肌膚、36d和a4腰的好身材,再配上難以掩蓋的高智商和高情商,楊冪可謂是上帝的寵兒。

而劉愷威,香港演員,是老戲骨劉威的兒子,長相帥氣,性格沉穩。

兩人其實還蠻般配。

雖然好多人到現在還是覺得楊冪是下嫁了,特別是在劉愷威「夜聊劇本」的緋聞出現之後。

但是娛樂圈本就撲朔迷離,是非難分。

再則俗話說得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楊冪對劉愷威的信任,只要他們彼此堅守著就好,再多的流言蜚語都只不過是糖衣炮彈。

說真的,我雖然也曾驚訝過她為何當紅卻嫁了劉愷威,但是更讓我疑惑的是她居然捨得那麼年輕就結了婚。

當初《宮》熱映那會她與馮紹峰的緋聞那是抄得相當的火,但是楊冪從一開始就絕口否認,態度自始至終都十分堅決。

不得不說,楊冪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人,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是那種典型的「不是我的,我絕不去俘獲,但是是我的,我必當仁不讓」的人。

在她參加的真人秀節目《真正男子漢》中,她的睿智竟然出乎了我的想象。

而就是這麼一位難得的佳人,在被金星問及為何唯愛劉愷威時,她說:一個男人不論好壞,他對我好就滿足了,成婚和生孩子也是一樣,也要對我好。

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殊不知美人也難過英雄關啊,特別是這個英雄還是個只對你噓寒問暖的暖男。

她曾說過她自己很小的時候就想過結婚這個話題了,她的意思是:反正總有一天要結婚的,那來得晚不如來得早。

中國有句古話這麼說:「先成家後立業」,我覺得這句話不止可以用在男人身上,有思想有抱負的當代女性也同樣受用。

我想,楊冪就是其中之一。

她清楚的知道自己人生必須經歷的階段,不被那魚龍混雜的娛樂圈所耽誤,像平凡女孩一樣選擇了忠誠可靠的臂膀,並從未放棄自己對於事業的追求。

當然,楊冪還是太忙了,以至於會讓外界揣測紛紛,如若她能多出一些時間陪陪丈夫和女兒,我想她會更圓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人家自己唄。也許是真的愛上了。

14樓:

答:說真的,我雖然也曾驚訝過她為何當紅卻嫁了劉愷威,但是更讓我疑惑的是她居然捨得那麼年輕就結了婚。

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

16樓:爵爺的網路

我認為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是聚少離多。

說起楊冪大家都不陌生,她在娛樂圈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憑藉《仙劍三》圈粉無數,之後又憑藉穿越劇《宮鎖心玉》大火。從此人生開了掛。影視、**、綜藝、廣告代言、成立工作室一個也沒落下,事業發展得很順。

與此同時,愛情也向她丟擲橄欖枝,當時年紀輕輕的大冪冪,又是當紅小花旦,事業上升期,選擇和劉愷威結婚生下小糯米。網友知道後,也眾說紛紜,有祝福的,也有很多不看好的。所以在他們離婚以後,就有網友說是意料中的事。

對於他們的離婚,網友們有很多種說法。

時隔多月,楊冪談劉愷威,離婚原因**。在一次採訪中,楊冪說:結婚三年,她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次數不到100次。

這對於兩個人來說是折磨,對於一個家庭來說也不好。兩個人因為工作的原因總是聚少離多,這樣的生活,很不好接受,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兩個人的分歧就更多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最近因為劉愷威經常在公開場合**小糯米,引起了楊冪的不滿,最近楊冪已經偷偷回到香港種重新爭奪女兒的撫養權。而劉愷威的父親劉富也跟****了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兩人之所以離婚就是對於小糯米是否**的問題存在很大的爭議,導致了夫妻感情的間隙產生,兩人這才離婚。

17樓:雨戀紫竹

最近的楊冪,真的是深陷各種風波啊!

先是離婚一事,成了月經貼,幾乎一直都能看見有關楊冪離婚的各種吃瓜和爆料。

還有網友幾乎一錘定音的說,楊冪已經是前妻,離婚兩年了。

更有網上亂七八糟的小道訊息說:

楊冪首次迴應離婚

楊冪已離婚,並找到真愛

……總之,在楊冪離婚這件事上,最近是越傳越大,幾乎每天都要被離婚幾次。

但劉愷威後來也表示了不認識該名爆料人,否認了婚變。

但除了離婚風波叫囂塵上,楊冪還身陷了撩漢究竟有沒有分寸感這件事上,雖然楊冪一直以來都被當做是撩漢典範,但最近她在《明日之子》的表現卻受到了很大爭議。

起因是楊冪和華晨宇一起參加了《明日之子》的錄製,那天華晨宇穿了一件帶有流蘇的衣服,這就招來了楊冪的興趣,拽著華晨宇的帶子不斷把玩,

這就令華晨宇粉絲感到不太開心了,當場吼了楊冪一句:楊冪放開我大哥!

楊冪當時聽到後停了一下,沒再把玩,但剛過沒一會,楊冪又開始玩,

而且還玩過華晨宇的頭髮,

這就令華晨宇的粉絲十分惱火,忍不住吐槽楊冪說: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了!

直播的時候不但全程在玩,中間放開一會又開始玩,之前還挽著華晨宇胳膊,真是氣到不行,結婚且有孩子的楊女士難道不該對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嗎?

粉絲的吐槽加上楊冪的熱搜體質,楊冪把玩華晨宇衣服帶子這事很快就衝上了熱搜。

但也有網友解釋楊冪就是愛玩,之前還玩過李宇春褲子,

但這次把玩華晨宇衣服帶子,楊冪就被上升到了已婚女士和異性的距離上面,加上最近的離婚新聞,再到撩男藝人,楊冪身上就有了很多疑似離婚的新聞。

更有甚者,把楊冪離婚的原因歸結到楊冪太能撩漢上。

畢竟楊冪的撩漢史可以說是一籮筐,從當年《真正男子漢》楊冪撩教官開始她就一撩成名了。

會管教官叫小微微,還用嬌媚媚的眼神看著教官,

教官都被她看的不好意思了,說:

你不要那樣看著我,

還會送教官小禮物,

並附贈了一句:想我們了沒有?肯定沒有。

這段更是被網友稱為撩漢的終極大招,也因此奠定了楊冪的撩漢之路。

但是楊冪撩過的異性不止這一位,後面撩的黃軒,也曾被叫過撩漢教科書,比如和黃軒在一起的時候,會把手放到黃軒衣服兜裡,

這樣後續就能理所當然的牽手,

還會沒事戳黃軒癢癢,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而黃軒也被明顯撩到,也會有意無意的回撩楊冪,

因為兩位都是公眾人物,楊冪當時也已婚,所以當時倆人的狀態也一度受到過一些爭議,

但楊冪還是被很多網友認為是撩漢教科書,甚至在她圍觀撩漢技巧的時候,

也有網友認為她自己就是撩漢教科書了,不需要特意學這個。

所以後來楊冪在很多細節撩漢上,直接被奉為了技巧和爆點,比如自然的靠在曾志偉的肩上,

放話說想和王俊凱演情侶,

甚至開玩笑說,會幫女兒試下女婿這種話。

前些天更是直接對畢冉筆芯,

對待異性也經常是含情脈脈的眼神,

種種事情累積之下,楊冪成了很多人心中的撩漢寶典。

但是這些撩漢技巧,楊冪也不是沒有受過質疑的,每次撩漢的時候都有人拉出劉愷威,

尤其是在流行紳士手的娛樂圈,

楊冪的已婚身份更是給她的撩漢分寸增添了另一份的質疑,

可以說楊冪在頂著撩漢大神的帽子上也頂著已婚婦女撩漢的這頂帽子,這次的華晨宇事件則是把楊冪的善撩推到了一個爭議的頂點。

很多人開始罵楊冪沒分寸,不檢點。

但是要說不檢點,這次把玩衣服帶子比之前的撩漢可是小巫見大巫了,那為什麼之前楊冪撩漢被網友誇這次則是被網友罵呢?

1.楊冪今年口碑較差,經過一系列負面新聞,已經處在做什麼都是錯的狀態,所以這種關頭,被罵的比較多。

2.撩漢這件事一直都是有人反對,事情積累多了,就會變質,加上楊冪還是已婚身份,自然還是有不少人反對的。

3.最近離婚事件已經成月經貼,楊冪常年被罵不顧家不顧女兒,在被爆離婚的關頭見她撩漢,自然成了一個導火索。

雖說楊冪撩漢這件事,一直爭議很大,很多人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在一舉一動都被放大的娛樂圈,楊冪頂著已婚的身份一直被外界成為撩漢寶典,可以說是既能捧人,也能毀人。

捧人的是,這個技能不是人人都有。

毀人的是,已婚的身份,遇到它,很難獲得好口碑。

而楊冪,現在正在往毀的道路上走,畢竟現在還頂著已婚的身份,而對已婚的人來說,身上有著善於撩漢的標籤,有時候,未必是一件好事。

楊冪帶紅了好多演員,哪個最成功,楊冪為什麼能帶紅那麼多女演員?

或許一提到楊冪帶紅的演員,可能大多數人都可能會想到楊冪公司旗下的藝人,很多藝人都是楊冪一手捧紅的,特別是迪麗熱巴現在發展的最成功。但是我想在這裡說的是楊冪帶紅的一個男演員才是她帶紅的這麼多演員之中最成功的一個。這位男演員現在就是已經功成名就,甚至還拿到過百花獎等重大獎項的李易峰。現在大家提到李易峰可...

楊冪為什麼會說「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最近楊冪參加的綜藝 親愛的,請放鬆 裡面,張大大問楊冪,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什麼從來不會主動的去尋求別人關心呢?而楊冪則回答到我覺得沒有人會理解你的辛苦,所以說了也沒用啊,而那些 你沒事吧 你一定是太累了,要多休息 僅此而已,沒有什麼意義,那為什麼楊冪又會說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我覺得楊冪是一個會撒...

楊冪男朋友是馬天宇吧,為什麼楊冪跟馬天宇關係這麼好

不是,那是因為他們拍戲,馬天宇說他們是最好的情侶,之後兩人都說是開玩笑而已。至於他們倆關係好,是因為倆人是同學 不是,楊冪已經結婚了,而且老公是劉愷威,現在已經有孩子了,要說起楊冪的前男友的話,我倒是知道,就是俞灝明,樓主求最佳回答 親,你秀逗了,這年頭,誰不知道劉愷威是楊冪的男朋友。馬天宇只是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