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帶紅了好多演員,哪個最成功,楊冪為什麼能帶紅那麼多女演員?

2022-01-19 00:59:34 字數 5724 閱讀 9403

1樓:娛樂沖沖衝鴨

或許一提到楊冪帶紅的演員,可能大多數人都可能會想到楊冪公司旗下的藝人,很多藝人都是楊冪一手捧紅的,特別是迪麗熱巴現在發展的最成功。但是我想在這裡說的是楊冪帶紅的一個男演員才是她帶紅的這麼多演員之中最成功的一個。這位男演員現在就是已經功成名就,甚至還拿到過百花獎等重大獎項的李易峰。

現在大家提到李易峰可能都會預設他是公認的流量明星,因為他粉絲數量確實很多,但是李易峰他確實是被楊冪帶紅的,下面我就來盤點一下楊冪和李易峰曾經都合作過哪些的作品。

古劍奇譚楊冪在和李易峰共同出演古劍奇譚的時候,正是楊冪大火的時候,不管是她的口碑還是她的熱度,那個時候都是楊冪的頂峰。而李易峰那個時候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一個小演員,要不是因為公司的力捧,怎麼可能會和楊冪搭檔出演那麼大製作的電視劇呢?裡面的配角都是十分的知名的,甚至連李小璐都來當李易峰所出演的主角的媽媽。

古劍奇譚大火之後,楊冪和李易峰又趁熱打鐵地合作了一部電影。雖然這部電影的口碑不怎麼樣,但是這部電影也讓李易峰成功地打入了電影圈。

如果大家有別的提名的話,可以一起來討論一下呀。

2樓:

楊冪帶紅這麼多演員,不能單一的去說哪個最成功,我就最喜歡迪麗熱巴,熱情大方,唱歌跳舞演戲樣樣都行,主要還長得美。

3樓:小凝聊娛樂

迪麗熱巴最成功,成功擠入一線明星行列,資源與楊冪差不多了。

4樓:

最成功的就是迪麗熱巴。迪麗熱巴作為四小花旦,是非常的出色的一個人,在楊冪的帶領下,自己在娛樂圈有一片自己的天地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楊冪帶紅最成功的演員應該是迪麗熱巴,不僅接了很多廣告,還接了好幾部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目前也是比較火的演員。

6樓:肉多

個人認為迪麗熱巴就是比較成功的一位明星,如果沒有楊冪的話,就沒有迪麗熱巴的今天。

楊冪為什麼能帶紅那麼多女演員?

7樓:

就像你問的這個問題楊冪為什麼能帶紅了,那麼多明星呢?其實我覺得楊冪對於我們九零後來說還是非常熟悉的,那下面我們就來講講這個問題吧。

首先,我覺得楊冪能帶紅那麼多女明星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本身也是一個很火熱的女明星,為什麼這樣說呢?相信我們九零後都看過他很多的電視劇吧,比如仙劍奇俠傳三裡面的唐雪見,通過和胡歌的精彩演出,導致的這部電視劇還是非常紅火的。同時,我們也知道楊冪本身就是一個小童星,所以我覺得她在我們中國來說是一個很出色的明星。

我覺得有能力帶紅別的明星的明星,首先你就是必須紅火的。

第二,我覺得楊冪除了能帶動別的明星以外和別的明星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你們自己想一下,每個娛樂圈能出名的明星就那麼幾個或者說能賺錢的明星就那麼幾個,如果這幾個明星沒有自己付出一些努力,或者是出色的演技的話,是不可能紅火的,因為畢竟你要自己能力起來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前途,所以我覺得自己女明星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畢竟你不能靠楊冪過一輩子吧。

不管怎麼說,我覺得楊冪對於這個中國電視劇發展都是有非常大的貢獻的,因為我們很多古裝電視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還有臺帶動起來的一些演員也是非常不錯的。比如最近的那個新版倚天屠龍記就非常不錯,那個女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冪很火,和楊冪在一起的粉絲也會去關注

9樓:繁華湮滅

因為楊冪人氣本來就高所以這也很正常

10樓:醉裡挑燈度流年

因為女演員和楊冪在一起後就最愛沾了一點人氣

11樓:

因為他們實力都在那裡,楊冪也是一個好演員

為什麼說楊冪是一個好老闆?她捧紅了多少明星?

12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現如今娛樂圈中的女明星要說最紅的當屬於楊冪了,楊冪常年都在努力的拍戲而且接很多廣告、綜藝等節目常年沒有休息。大家也知道楊冪除了是一名演員之外還是一個老闆,她名下的公司有很多的藝人,很多人都說楊冪捧紅了很多明星,絕對算得上是一位好老闆,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說一說為什麼說楊冪是一個好老闆?她捧紅了多少明星?

首先楊冪旗下的藝人迪麗熱巴相信是再熟悉不過的了吧,楊冪也是給了熱巴很多的資源,自己演戲都會帶上她。在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就帶上了她,而且除了熱巴外還有很多自己旗下的藝人,當時有人開玩笑說這個是楊冪的劇組啊全是楊冪的人。迪麗熱巴是典型的新疆美女,看上去非常漂亮,而且演技也是很好,現在很多導演及編劇都在找熱巴,熱巴有很多優秀的作品並且在參加了《極限挑戰》之後名氣又大幅度上升,最近正在上映的熱巴新劇相信大家都是有看吧,很多人都很喜歡。

除了張彬彬和迪麗熱巴還有很多明星,高偉光和張雲龍等很多都是她旗下的藝人,楊冪在自己拍戲的時候都會帶上他們給他們表現的機會。據說楊冪在拍戲的時候如果不能帶上自己公司的藝人楊冪就會拒絕,有這樣的老闆帶他們真的是非常幸運啊。

13樓:歧山蘭

因為楊冪她真的性格,很大方,對待員工和旗下的明星,都很好,捧紅的明星,有迪麗熱巴。

14樓:秋風體育

因為楊冪很捧自己旗下的藝人,對他們特別好。她捧紅了迪麗熱巴、黃夢瑩、代斯。

15樓:花花就是我

她確實是一個好老闆,因為她去演戲的時候都會帶上自己的員工,她捧紅了迪麗熱巴等人

楊冪為什麼這麼紅? 真沒發現他實力在那

16樓:今朝

明星都是炒作,不必太認真。

17樓:殺人如麻

劉亦菲就算了吧,包子臉討厭

楊冪拍戲一般都要帶上籤約的演員,對藝人這麼好,為什麼還有人黑她?

18樓:昏昏線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中發展的藝人雖然領那麼高的片酬,但是從事的也是高危職業,更有些明星為了敬業拍危險片段的時候都不用替身的,在娛樂圈中楊冪也算的上是一個非常拼命和敬業的人了,近日楊冪在拍戲時受傷,很多危險動作都是她自己親自上陣的沒有用替身,所以有很多網友就紛紛為她點贊,說她敬業。

我們都知道作為童星出道的楊冪,在熒屏上也有很多電視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楊冪她曾拍過很多電視劇,但讓她名聲大噪的還要屬在《仙劍奇俠傳三》裡面飾演的「雪見」了吧,憑藉著這一角色,楊冪最終走入大眾的視線中,在她事業發展的前期一直都是沒什麼名氣的,後來更是在《宮》裡面飾演的「晴川」大火。

所以近幾年楊冪也是大火的女明星之一,後來楊冪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逐漸往綜藝圈方向發展,她在拍戲的時候也會帶上自己公司簽約的藝人到拍攝現場去,

所以外界很多人都傳她是一位好老闆,其實楊冪對她旗下的藝人也是非常好的,可能是為了捧紅自己旗下的藝人,所以楊冪在很多場合中都會帶上自己簽約的藝人,主要是為了增加他們在公眾的**度。哪怕再好的人也總會被人黑,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哪怕那麼優秀也免不了被很多人嫉妒去黑她。

19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人紅自然是非多,越多是非越紅,娛樂圈就是這個樣子,很多人都喜歡自黑。

2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她太紅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有黑子一直黑她。

21樓:魚麗麗魚魚魚

一般黑楊冪的都是一些觀眾和網友,黑她的原因無非就是她的演技不好,經常被別人吐槽。

22樓:情感隨風說

她帶她的藝人不是對藝人好,而是給自己的公司增加收入,為什麼不能黑。

23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楊冪雖然好,但是也有很多黑點,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24樓:溫笑寶貝

是有些人不喜歡他,再說了也人無完人,他也有他的缺點吧!

25樓:招凌昳

我覺得不是因為她做的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不可能完美的。

2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楊冪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楊冪「後宮」陣容強大,她旗下有哪些發展很好的明星?

27樓:噣纞

楊冪」後宮」陣容強大,她旗下有哪些發展很好的明星

說到楊冪可是有很多的稱讚代號,畢竟她從出道到現在就接拍了不少的影視作品,其中還有不少熱播劇。到現在電視上也放了許多她的電視劇因為自己的努力和優秀所以還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從2023年到現在,簽約很多的女明星,也捧紅了很多的優秀演員。在楊冪旗下有哪些發展好的明星,在看了楊冪主演的後宮以後,李溪芮也是她旗下的女藝人其實也是外貌很出眾的,她畢業於一個民族大學,她從小就生活在外國,她在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就讓她學習了鋼琴和芭蕾,跳芭蕾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她在2023年的時候就釋出了自己的一首歌,是不是我不說大家就不知道原來她還會唱歌呢,她演過活色生香是和李易峰一起演的,在電視劇中他扮演的是李易峰的妹妹,在電視劇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氣不斷的上升。

可以說她老闆為了自己的人也是非常拼的,你們說她們有一個這樣的老闆會不會感覺很幸福。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發現楊冪旗下籤約的每一個藝人都長的是貌美如花,她旗下的每一個藝人都是自己本身都有很多特色的才藝,不知道你們發現沒,她帶一個就會紅一個藝人,並且她們幾個都是腿很長,身材也很好,就連**也特別的好。

在說一說迪麗熱巴,高光偉,張雲龍,張彬彬。首先提起的是最近事業特別火熱的迪麗熱巴,作為校花來說,當時迪麗熱巴一眼就被楊冪看中了。只要有楊冪來進行拍攝的熱劇,都少不了迪麗熱巴的參與。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三生三世裡邊的東華帝君就高偉光扮演的。在這部劇中,他的面目非常清秀,表現出冷冷的感覺但是讓許多網友都特別喜歡他,為他增加了很多粉絲。再說一下張雲龍。

張雲龍是工作室中最小的小鮮肉。也是楊冪最注重最其中的一名是發展前途最好的新人。

大家是否還記得翼族小公主胭脂迪麗娜爾嗎?他是迪麗熱巴推薦的,是一位新疆姑娘。很有氣質,也眉目挺好看的,所以就被楊冪一眼看中了。

正因為楊冪對自己室友的關懷與關心。是非常有團結力量的。這樣他的工作室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好。

使他的粉絲也越來越多。

28樓:星期一中年

迪麗熱巴是其中一個,現在發展的非常棒。

29樓:碩碩吖

還有諸如董璇、王曉晨、歐陽娜娜等均在列。

30樓:你說過

迪麗熱巴和張雲龍就是她旗下的呀,發展的非常好。

31樓:葉曉楓

楊冪旗下有很多發展很好的明星,比如說迪麗熱巴和高偉光。

32樓:欣欣向榮

他的後宮比如熱巴,發展就比較好,而且熱巴現在真的是非常火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旗下的迪麗熱巴,張彬彬,張雲龍,是發展比較好的明星了。

34樓:

迪麗,熱巴,高偉光,張雲龍,都是發展很好的明星。

35樓:假蘇更生

迪麗熱巴,張彬彬,張雲龍,還有很多發展都很不錯了。

楊冪的冪怎麼讀,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冪 mik6,讀第六聲 bai。同音du 回,在右邊的工具蘭中,你答可以輸入你要讀的單詞 繁體字 或者輸入對應和音標,你自己找一下 http arts.cuhk.edu.hk lexis lexi can 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

楊冪的冪怎樣發音,什麼意義,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第四聲,與密同音。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樣,而冪似乎是三次方的意思,意為三個楊。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廣詁 冪人,掌共巾冪。周禮 天官 冪人 注 共巾,可以覆物。冪用錫若絺。儀禮 大射禮 注 冪,覆尊巾也。冪用疏布。儀禮 既夕禮 簠有...

楊冪的完整,楊冪的完整資料。

在09年4月的 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 中,冪成為內地新 四小花旦 與黃聖依 王珞丹以及劉亦菲之首。06年演 神鵰俠侶 小東邪 郭襄而受關注,09年又憑仙三令她人氣飆升。11年在穿劇 宮 中扮晴川獲更高人氣。楊冪楊冪 1986年9月12日 中國女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