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公孫策的任泉現在在做什麼

2022-01-19 00:34:57 字數 1089 閱讀 7092

1樓:華螢遠端

說起任泉,相信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扮演的公孫策一角啦。任泉年輕時的顏值可是十分驚豔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迷人,清秀的五官讓人見了就再也忘不了。但是很多朋友表示疑惑,為啥很久沒看到任泉出現在鏡頭前了呢?

那是因為他從商啦。任泉之所以選擇息影從商,主要原因有三個,這三個原因分別是經商小有成就、娛樂圈烏煙瘴氣以及多年當演員火不起來!相信只要是看過《少年包青天》這部電視劇的人肯定就不會對公孫策陌生,公孫策在劇中的地位可是非常高的,但是很多人應該都忽視了扮演這個角色的演員任泉!

任泉的古裝扮相可以說十分英俊瀟灑,像他這樣擁有清秀的面容以及脫俗的氣質的男藝人,在娛樂圈很難再找出第二個。 任泉這位男藝人自從畢業後第一次投資成功,就像上了癮一樣的開始經商了!2023年,大學畢業後,任泉獨立創業成了第一家蜀地辣子魚餐廳,任泉曾回憶說:

「我的餐廳第一個月就賺錢了,第三個月開始排隊了,排了15年了。」

2023年的時候,曾以200多萬元入股華誼兄弟,卻拿回了3000多萬的收益!2023年,與李冰冰、黃曉明合夥成立熱辣集團,三人還受電影《中國合夥人》靈感啟發,聯合創立了風投公司star vc。任泉在12月份還獲得了中國營銷盛典中國十大營銷人物之一的光榮稱號 。

2023年3月17日在微博發出訊息宣佈正式息影,之後一直專注於自己的投資事業。 隨後不久,章子怡和黃渤加入star vc,成為新合夥人。這樣的成就,可以說用商業征服了半個娛樂圈呀!

2樓:鏗鏘玫瑰

好久沒有看到任泉了,聽說他在做生意。還是希望看到他,能夠繼續在銀幕上活躍。很喜歡他飾演的電視劇角色。

3樓:花花就是我

他已經很久沒有活躍在娛樂圈了,應該是結婚之後在家好好陪伴孩子和老婆,把家庭放在第一位,遠離了娛樂圈。

4樓:丘山日王

任泉經商了吧,據不可靠訊息好像開了一個飯店,生意還特別的活,成了一個成功的商人。

5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他現在好像轉行當老闆了。而且投資的很多都挺不錯的,現在資產也挺多的,好像已經不需要再做演員了,而且他很早就開始已經做投資了。

93年的你在做什麼?作為90後,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學習

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很是重要,如果想著創業的話,動漫店一定是你最佳的選擇。所謂有需求就有市場,現在中國的市場,只要和動漫有關的行業都能賺錢,其實商機無處不在,就看你對這個行業有沒有深入的瞭解,做好,做強,賺錢是沒問題,大部分動漫店商品的利潤都在50 以上。而且動漫店的消費群體主要針對的是5 30歲的學...

現在做什麼能賺錢的阿,現在做什麼能賺錢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

劉翔今年什麼時候跑呀 劉翔現在在做什麼

110米欄賽程 8月18日 8月21日 8月18日 星期一。時間 專案 場館 電視直播。11 10 11 58 男子110米欄預賽第1組 鳥巢 cctv1 直播。11 10 11 58 男子110米欄預賽第2組 鳥巢 cctv1 直播。11 10 11 58 男子110米欄預賽第3組 鳥巢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