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已經在娛樂圈沉寂很久了,她下半年會復出嗎

2022-01-19 00:34:55 字數 6601 閱讀 8835

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最近因為懷孕所以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肯定很快會有新作品的。

2樓:倚欄聽雪

我感覺應該會復出的,一起期待吧!

3樓:

還沒得到確切的訊息,應該會有新作品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她下半年好像是會復出的。

5樓:可靠的高傑

好像是快復出了,等著她迴歸吧。

6樓:情人節的佩琪

趙壩穎下半年當然會復出了。

7樓:

不是說她在拍新劇嗎,肯定會復出啊

趙麗穎生完孩子之後一直沒有復出的訊息,她會不會就此退出娛樂圈?

8樓:慕曉曉曦

趙麗穎的演技現在可以說是公認的好,但是她在最紅的時候選擇了和馮紹峰結婚懷孕生子一氣呵成,前一陣子剛剛曝出趙麗穎成功產子的訊息,但是趙麗穎生完孩子以後,一直沒有復出的訊息,因為很多女明星都會在結婚以後選擇退出娛樂圈,很多粉絲就擔心趙麗穎會不會就此退出了圈呢?

我覺得不會因為趙麗穎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也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人,趙麗穎不僅僅把演員當做一個職業,而是自己為之終身奮鬥的目標,所以趙麗穎是不會因為懷孕生子而放棄演員這個職業的,並且,趙麗穎十分聰明,她懂得女人在什麼時候都要懂得靠自己的實力說話,所以她不會選擇結婚以後退出娛樂圈,而是繼續工作,證明自己

女人在結婚生孩子以後不可避免的就會發胖,作為普通的家庭婦女來說,不算什麼,但是,作為一個演員來說,觀眾對於演員的要求是很苛刻的,所以為了不想付出以後,被觀眾嘲笑自己長胖了,趙麗穎首先應該會選擇恢復身材吧

娛樂圈裡面的競爭十分的激烈,趙麗穎對於角色和劇本的挑選都很認真,可能生完孩子以後,暫時遇不到合適的劇本。所以選擇先照顧寶寶。

但是最近好像傳出訊息說趙麗穎已經在跟導演商量新戲,所以粉絲們不要著急,相信不久以後一定會在電視上繼續看到趙麗穎的。

9樓:平安健康

最近報道她已經復出了,在參加活動了。其實正常人家的女人生孩子都要休息好幾個月,她只不過是多休息了一下,正常。

10樓:爽朗的

一直喜歡趙麗穎很久了,不希望他退出娛樂圈,因為他真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11樓:ts雨神

不會,因為現在已有訊息透露,趙麗穎已經復出。

12樓:魯步疏惠

沒有啊,最近娛樂圈報道趙麗穎復出了,沒有退出。

13樓:神話

估計不會,身材要恢復 孩子要帶,好不容易這身價了還能說放棄就放棄啊。

14樓:給你

你今天賺一百塊錢明天就不上班了嗎?怎麼可能

15樓:流水落花傷

她那樣多的錢,又嫁了個富二代的男人,就算退出娛樂圈也過著住豪宅,開豪車的富人生活,自己掙錢吧!

16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沒有,最近就有她在娛樂圈裡,並不有退出。

17樓:

你放心吧,不會的,女人生了孩子之後,國家規定要有六個月的產假,如果是娛樂圈的女人們,他有的是自己有的是功夫的,兩年後才能出境

18樓:似惜桖

不會的,有訊息傳出她正與某導演商量新戲

19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我認為不會退出娛樂圈。畢竟生完小孩兒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來恢復身體狀況。

趙麗穎產後半年即開工拍戲,她為何這麼急於復出呢?

20樓:殤旨沫夏

趙麗穎即將從復出的說法在網路上盛傳。它起源於23日晚趙麗穎在他的社交**上的一張**。最初,明星們經常在微博上拍照是很常見的,但這張趙麗穎的**是生娃後三個月裡的第一張個人**。

趙麗穎在娛樂圈有拼命三孃的稱號,大家說趙麗穎復出有希望了。這個就是預熱。

但是趙麗穎產後才半年的時間,即開工拍戲,她為何這麼急於復出呢?高曉鬆曾說過一有名的話:「生活從來不因為你是女生就會格外優待,與其早晚被生活打敗,不如趁年輕的時候狠踹生活。

」趙麗穎能夠有現在的成就,說實話真的是不容易的,畢竟當年因為不肯整容,錯過了很多的戲,但是她還是堅持做自己。

但是娛樂圈就是新人不斷出現的地方,沒有你還有別人,花無百日紅,如果你一直沒有流量,沒有訊息,大家就會漸漸的把你遺忘。那後果就是之後再也沒有人找你拍戲,之前在娛樂圈打下的江山,也都拱手讓人了。趙麗穎肯定是不願意的,所以寧願自己拼命一點,儘快復出好保住自己在娛樂圈的位置。

很多人都知道,趙麗穎出生在農村家庭,父親是派出所一個普通民警,母親是一家商店的售貨員。跑龍套的時候自己戲份演完了,她不是領了錢走人,而是站在一邊觀察老演員演戲,學習和磨鍊演技。她吃的苦實在是太多了,如果自己的一切都沒有了,太可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怕自己的人氣流失乾淨吧。

22樓:小叮噹答題

趙麗穎對於演藝事業還是非常拼的。

23樓:_x_d晚晴

一個演員要是沒有了熱度那是很可怕的呢。

24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她需要拍戲的工作來讓自己出名。

25樓:acbcf唐嫣

因為她熱愛演員這個職業,她熱愛表演。

2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再不復出以後都沒有戲拍了,哪個明星不急!

27樓:冰淇淋

很多明星都怕熱度沒了被人遺忘掉

28樓:橘子放映機

[趙麗穎]產後強勢復出,擺脫土氣,老孃就是盛世美顏

趙麗穎即將復出,從草根變為有影響力的大明星,她付出了哪些努力?

29樓:沐星辰曦

在娛樂圈裡,我們都能看到趙麗穎從一個跑龍套的能夠變為如今有影響力的大明星,可以說一路走來非常的不容易。這一路走來的艱辛與困難,我想不是我們能夠感受到的,一路上付出的努力,我想也是非常非常的多,我們這些局外人,不能身受,註定也無法感同。

趙麗穎是一個從農村出來的姑娘,她一開始也就是一個跑龍套的演員,根本就不被導演看中,而且肯定也吃了非常多的苦,沒有強大的家世背景,也沒有人會為了她撐腰。因為她的基礎本來就沒有別人的好,所以她便非常的努力,因為她只有靠自己,她沒有辦法依靠其他任何人。

她一開始也演過非常多的小角色,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很多年了,還好她從來都沒有放棄,一路上不管遇到多少的艱難險阻,她都堅持著自己的夢想,一往無前的在努力。

即使她曾經也被人嘲笑,被導演看不起,也曾處於人生的低谷,但是還好,後來她站上了人生的巔峰,這所有的一切她沒有靠任何人,她都是憑著自己的實力得來的。

如今的她是娛樂圈一個非常有名的大明星,身上具有萬丈光芒,也深受粉絲的喜歡。我相信粉絲對她的愛會一直長久下去的,畢竟她那麼的努力,而且她的演技還好。我相信此次如果她真的復出了的話,未來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的,我看好她,也期待她能在娛樂圈有更好的造詣。

30樓:loser的無賴

其實我是蠻佩服趙麗穎的,因為她是真正的從草根變成了大明星,而且可以看得出來,她是真的很熱愛演藝事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趙麗穎一開始都是從跑龍套開始做起的,由於她不是科班生出身,所以說在光鮮的背後,她其實付出了人們不知道的努力。

32樓:11熊

趙麗穎以前為了演戲,為了演好戲,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基本天天待在劇組,她的實力配得上她的努力。

33樓:汽車世界知道

他還在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的,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他的未來還是非常光明的,因為壞的新聞很少

34樓:井妍說事

能從草根升級為大明星,背後的努力肯定是巨大的,單從演技這方面就得磨鍊,而且娛樂圈規則太多,做事情還要圓滑,相信一定付出了很多。

35樓:淘淘愛文化

趙麗穎一路走來確實是非常的不容易,從開始的默默無聞,但現在當紅女明星,也是一路摸爬滾打走過來的。

36樓:橋上橋的月光

吃苦耐勞啊,做了無數次配角,苦心人天不負。無數次的磨練之後,她終會成為娛樂界最耀眼的明星。

37樓:雷子說歷史

其實就他個人而言,付出的努力還是挺多的,當然這個還是有一定的運氣而言的。

38樓:韓公子

我覺得趙麗穎是一個非常謙虛而且肯吃苦的明星,要不然她也不會走到現在的這個高度。

39樓:愛實力

付出,堅持,堅定,欣賞加點佩服

4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作為為數不多的圓臉明星,他要付出的努力比其他人要多很多,這些都被人看在眼裡。

趙麗穎結婚生子後,至今未申明覆出娛樂圈,為何有人說復出之後再無女主?

41樓:昏昏線

趙麗穎算是在一線明星的地位了,幾年前幾部大火的劇讓太一時之間名聲四起,成為當紅小花。後來她和馮紹峰結婚生下了孩子,相信很快就會復出了。有人說,趙麗穎復出以後可能沒有做女主的機會了,其實這種可能性很小。

雖然趙麗穎確實是因為結婚生子隱退了一段時間,但是在這期間她的知名度也沒有下降多少,反而時不時還上個熱搜,而且她的粉絲也是挺多的,所以她復出後沒有女主的角色不太可能。

儘管說娛樂圈更新換代很快,新人演員也是層出不窮,但是像趙麗穎這樣一直保持熱度的演員比較少。當然,她也有可能沒有女主的角色可以演,因為趙麗穎的年齡也漸漸往上走了,而屬於這一階段女演員的劇本也比較少,可能會有但劇本也未必出色。大概和她同期並比她大一點的,還有陶紅等一批大青衣女演員,所以演正劇的女主還是有些困難,趙麗穎也面臨一個轉型的問題。

在趙麗穎復出之後,她的熱度也會往上增的,不過後期還是要看她帶來的作品能不能火,就像《花千骨》、《楚喬傳》那樣的。因此,在趙麗穎復出之後,大概率是有很多導演會找上她做女主角的,最後還要看她復出後帶來的第一部作品的質量是不是能夠達到觀眾預期等我標準。很多觀眾也期待趙麗穎的復出,畢竟她的演技至少是過關的。

42樓:

因為現在的女明星可以說是青紅不接,大花已經慢慢的都沒落了,但是小花卻還沒有成長起來,至於趙麗穎以後還能不能再擔任女主的角色?我覺得跟他自己的努力和資源還是要有很大的關係的。

4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還是挺喜歡趙麗穎的,希望她能儘快復出吧,感覺她是一個特別努力的一位女明星。

44樓:曦之所往

因為娛樂圈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出現,導致趙麗穎的人氣下降,一般女明星生孩子之後復出是比較困難的,除非演技更強。所以趙麗穎想要得到女主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也不會完全不行。

45樓:趴趴貓

趙麗穎實力還是有的,生過孩子後復出以後大紅大紫也是很有可能的,娛樂圈這種事情真的沒辦法猜測。

4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並不是復出以後再無女主,趙麗穎演技那麼好,還會有很多劇找她拍的。

47樓:愛小熊

我覺得趙麗穎復出了我還是會支援他,因為趙麗穎生完孩子之後復出,肯定會變得更加成熟。

48樓:jue兒

我覺得這些女演員產後復出,其實是很正常的。畢竟一個女人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的。我也是比較期待她復出後有新的作品帶給大家。

49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復出,趙麗穎的身材也挺高的,她復出了相信也能接到很多戲份的

50樓:

因為如今的娛樂圈,人真的是非常多各種美女帥哥層出不窮,所以趙麗穎在淡出這麼長時間之後,可能熱度都不比往常。

趙麗穎產後久未現身人前,她還會復出拍戲嗎?

51樓:陽光愛生活吖

趙麗穎自從和馮紹峰結婚之後,然後迅速地進入了產子時期,並且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野面前,也沒有接拍電視劇,這是十分正常的一個現象,因為畢竟明星也是母親,她們在生完孩子之後也需要調養自己的身體,並且希望可以多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段時間。

但是趙麗穎肯定還會復出拍戲的,張麗穎從一開始出道的時候,就是一個非常拼命的形象,她的事業是自己努力奮鬥數年時間才得來的,所以說不會如此輕易的就放棄掉,我覺得趙麗穎將會是一個事業與家庭兼顧型的人。

並且最近有傳言曝出,趙麗穎的團隊想讓趙麗穎付復,他們的計劃本來是想讓她通過代言母嬰產品,逐步恢復到大眾視野中,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劉詩詩也是近期產子,並且選擇了同樣的路線,所以說這一方法可能會熱度稍減。

於是團隊現在正在想辦法,讓趙麗穎和馮紹峰一起參加明星夫妻綜藝節目,然後通過展現在大家面前這對明星夫婦的日常生活,重新恢復到大眾的事業面前,並且博得一波好感,所以說讓我們漸漸地等待趙麗穎的復出吧。

在娛樂圈情史甚少的趙麗穎,為何會被馮紹峰攻下

很多人都知道趙麗穎。我記得當時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這件事情,讓特別多的人都很驚訝。因為當時是趙麗穎31歲的生日嘛。在很多人激動之餘難免會覺得趙麗穎和馮紹峰真的合適嗎?因為之前馮紹峰的情感歷史比較混亂。所以很多人就會特別擔心趙麗穎。而且我們知道趙麗穎在拍戲的過程中特別的專注,所以她很少能傳出一些什麼緋聞...

為什麼娛樂圈的女星都討厭和趙麗穎合照

因為趙麗穎的臉特別的小,人也很瘦,其他女星和她合照會顯得臉比較大,人比較大隻。因為趙麗穎的臉很小,其他的女明星和她合照會不好看。因為嫉妒吧,誰都不喜歡比自己在各個方面都有優勢的人。無辜躺槍的趙麗穎,因為臉太小了,所以絕大部分人在一起都會顯得臉大。娛樂圈的女星很少與趙麗穎合照,為什麼她們討厭與趙麗穎合...

趙麗穎長相不大氣,她為什麼成為當今娛樂圈的流量小花

趙麗穎雖然長得不大氣,但是非常軟萌可愛,這樣的長相也是有很多人喜歡的,所以也非常受歡迎。趙麗穎雖然長相不大氣,但是她非常的努力,演技也非常的好,所以他能夠成為流量小花 趙麗穎雖然長相不是大氣的,但是還是很適合電視圈的。而且趙麗穎非科班出身,但是在演戲這件事情上有天賦,演什麼紅什麼。趙麗穎非常踏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