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涯四美出爐 羅雲熙 朱一龍 許凱 肖戰,大家最喜歡哪一位

2022-01-19 00:34:54 字數 3034 閱讀 2389

1樓:so遇見

第一屆古裝四美,小喬出場的時候真的驚豔了一下,沒看過劇,只是在電視上瞄到一眼就記住了他,不過以前最喜歡的是堯大,新一代的古裝美男裡最愛的是熙哥,都是仙氣飄飄的仙男哈哈哈

2樓:明月心

都挺好,但是最喜歡朱一龍他的古裝和現代裝都驚豔

3樓:隋靜

出演的古裝劇《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小魚仙館兒一角色是我最喜歡的羅雲熙扮演的。

4樓:哆唻咪

個人比較喜歡肖戰,他的帥氣和個人魅力都是現在年輕人所追求的。

5樓:雨文

個人喜歡朱一龍,這四位都很帥氣,有演技

6樓:春芽茶斑

朱一龍!朱一龍!朱一龍!

7樓:january_君

曾經的天涯可謂是紅極一時,就連楊冪也親自到現場作過訪談,雖然這幾年天涯的口碑不及以前,但是天涯的影響力還是有的。有幾位男明星被評選為新的天涯四美,分別是羅雲熙、朱一龍、許凱和肖戰。四位的顏值都是殿堂級別的,只是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對於我來說我最喜歡肖戰。

第一眼見到肖戰,就感覺他是全世界最乾淨的人了,尤其是眉宇之間透露著陽光的少年感。他的五官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放在一張臉上看起來就很耀眼了。尤其那雙前窄後寬的雙眼皮,帶一點臥蠶笑起來真的是迷倒眾生。

肖戰是15年參加《燃燒吧少年》正式出道,18年主演的網路劇《哦!我的皇帝陛下》被大家所熟知,我也是在這部電視劇中第一次見到肖戰。那個時候就被如此乾淨清秀的男孩子所吸引,今年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陳請令》更是讓他火得一塌糊塗,然後又接著主演了奇幻大劇《誅仙》,雖說這部電影口碑撲街,但是絲毫不影響粉絲們對他的喜歡。

肖戰從小就接受到良好的教育,父母對他除了文化上還有興趣的培養,會讓肖戰學習小提琴、畫畫這些。所以好的氣質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他的談吐氣質都讓人著迷,熟悉肖戰的粉絲應該知道肖戰是一個溫柔到骨子裡的人,即使對待競爭對手依然那麼溫柔。不敢是他的顏值、才華還是氣質都讓人喜歡。

8樓:

我還是最喜歡羅雲熙,不僅人品好,顏值高,演技好,而且他在生活中很是幽默,眼神戲簡直是要炸裂

五講四美三熱愛具體說的都是什麼,五講四美三熱愛,具體內容是什麼

五講 講文明 講禮貌 講衛生 講秩序 講道德 四美 心靈美 語言美 行為美 環境美 三熱愛 熱愛祖國 熱愛社會主義 熱愛共產黨。1981年2月25日,全國總工會 團 全國婦聯 中國文聯 中國愛衛會 全國倫理學會 中華全國美學學會等9個單位聯合作出 關於開展文明禮貌活動的倡議 號召全國人民特別是青少年...

上聯良辰美景,賞心樂事,四美具有,下聯

呵呵,怎麼又是不同的人問同樣的問題?作業?再答一遍吧,無奈。如果是作業,無奈。這種不約而同的提問,無奈。陰晴圓缺,悲歡離合,一時難全 隨意一對的,湊個熱鬧。悲歡離合,唧唧咋咋,四字足夠 甘霖故知,題名金宵,樂事皆全 對聯橫批為世外桃源,上聯和下聯怎麼寫 上聯 樵唱漁答,良辰美景真乃人間仙境 下聯 雞...

和白冰同期的「京城四美」都是誰,白冰曾被人稱為京城四美,與成龍合作,為什麼現在混成三線明星?

白冰為什麼是京城四美 翻看白冰的資料,瞭解到她今年有30多了,已婚,丈夫是丁一,婚後育有一女很幸福,而在近幾年,白冰也逐漸回到大眾的視野,如今也在 原生之罪 有出演,表現突出。但她一復出就是片約不斷,也難免讓人猜疑她的背景很強大了。或者吧。據悉,當初白冰便是因為顏值高 長得像金善喜而被成龍看中,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