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白冰同期的「京城四美」都是誰,白冰曾被人稱為京城四美,與成龍合作,為什麼現在混成三線明星?

2022-01-07 14:04:24 字數 5607 閱讀 4206

1樓:星核創意

白冰為什麼是京城四美

翻看白冰的資料,瞭解到她今年有30多了,已婚,丈夫是丁一,婚後育有一女很幸福,而在近幾年,白冰也逐漸回到大眾的視野,如今也在《原生之罪》有出演,表現突出。但她一復出就是片約不斷,也難免讓人猜疑她的背景很強大了。或者吧。

據悉,當初白冰便是因為顏值高、長得像金善喜而被成龍看中,從而得到了些好資源。

白冰顏值在娛樂圈怎樣

像是《神話》等都有成龍的推薦,另據悉,香港娛樂之王楊受成當年也是力捧她的。那網傳的白冰幕後大佬便是他們二人嗎?或者吧。

畢竟二人在圈內的地位都不低。不過,剛剛也有提到說白冰和金善喜很像,她的顏值在圈內也是排得上名次的。只是後來與丁一結婚,慢慢淡出了視線,加上後起之秀多,她的年齡也在增長,慢慢就有些掉線吧。

還有「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現在是混的最好的,據說有很大的背景,現在也沒人知道背景具體是什麼!

一直以來,外界傳聞京城四美都是非富即貴的代表,很多人不理解白冰為什麼是京城四美,要知道其他三美個個都是了不起的神祕背景,韓雪紅二代家裡有軍方背景,景甜身份神祕背後金主至今無人知曉,而甘薇則是好命嫁給了富二代。在其他三美的強大背景下,白冰就顯得十分普通了。

2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還有景甜、韓雪、甘薇 ,被稱為京城四美。景甜長相甜美被人熟知;韓雪有溫柔賢淑的氣質;甘薇屬於**的美女型別。

3樓:樹洞f君

與白冰同期的「京城四美」分別是韓雪、景甜、甘薇和白冰,簡稱「冰雪薇甜」。他們因傲人的美貌,清純的氣質和雄厚的「背景」被網友戲稱為「京城四美」。

4樓:尕軋

我知道她們分別是白冰、韓雪、景甜和甘薇,但是現在甘薇基本上是沒有見過她的身影了

白冰曾被人稱為京城四美,與成龍合作,為什麼現在混成三線明星?

5樓:娛樂吧吧嘴

白冰在2023年的時候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演員丁一,兩人在第二年就結婚了,之後便有了孩子。白冰結婚的時候才27歲,這在娛樂圈裡算是結婚比較早的了。那個時候的她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她和多位大牌明星都有過合作,參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劇。

如果她沒有那麼早結婚,後來的發展肯定會更加輝煌。

作為女明星如果過早的結婚,人生的重心就會轉移到家庭,演藝事業肯定會受影響。很多女明星結婚之後就會逐漸哨聲匿跡了,即使後來復出名氣肯定會大不如前,白冰就是如此。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女明星如果結婚生子就很容易脫粉,明星一旦沒有了觀眾基礎事業肯定會大幅度下滑。演藝圈本就是一個新人輩出的地方,很多年輕漂亮女演員的上位,讓已經結婚生子的白冰失去了很多人氣。她現在有戲可演成為三線明星已經很不錯看,很多與她類似的女明星直接就淪為十八線了。

2,白冰是一個特別低調的人,越是低調就越容易被人遺忘白冰的長相帶著一種妖豔的美,但是她卻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網上很少有關於她的新聞,就連她結婚的時候都特別低調。她從來不炒作自己,更不會無緣無故製造緋聞。在這個動不動就會上熱搜的時代,一個在網上沒有任何存在感的演員很容易被人們遺忘。

現在的明星都講究人氣和流量,流量大的明星各種演戲資源就會特別多,資源越多他(她)就會越紅。白冰因為低調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流量,時間久了她在觀眾的心裡就沒有了存在感。在這個鮮肉和花旦眾多的娛樂圈,她以前積累起的人氣會被慢慢消耗殆盡,很容易就泯然眾人矣。

6樓:我愛度桑

白冰出道比較早,曾被譽為京城四大美女,其實現在的白冰,也沒有脫離娛樂圈兒,每年都有影視作品面試,之所以白冰混到今天這樣的程度,是因為她的運氣比較差,她接拍的很多作品受關注度以及收視率都特別的低。

所以今天的白冰已經淪為到了三線藝人,作為一個藝人,長得好看是成功的關鍵,演技好是成功的根本,而運氣才是他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徑。有很多的藝人,他們成功的方式比較直接,那就是因為一部作品直接成為一線女星,趙麗穎就是其中一位。白冰這些年所接觸到的影視作品確實很多,唯一較有名的就是那部電視劇版的神話,而即使是這樣一部作品,大家瞭解的少之又少,但當年白冰在這部電視劇裡面扮演的可是女主角。

作為一個明星,想要自己的知名度高就需要不斷地炒作自己,所以隔三差五也要有一些緋聞或者新聞出來,最起碼讓自己經常上熱搜,也有很多不拍戲,不唱歌但依然很火的明星,他們就是靠著炒作,黃曉明夫婦就是這樣的一對情侶,但是白冰這麼多年在娛樂圈裡面只是低調的去拍攝影視作品,從來都沒有關於他的新聞爆料出來。

就算她結婚這麼大的事情都是低調的完成。所以說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內向,不喜歡張揚,也許演員對她來說只是一個職業,並不是她謀生的工具。所以這樣的性格,這樣的際遇,造成了她今天在娛樂圈裡邊的地位。

7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確實也是一個特別美的人,他能夠跟成龍合作說明他有一定的天分。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也是,京城四美能夠跟成龍合作,確實相當給力,現在不懂怎麼說。

9樓:外賣小哥任雅傑

神話後面巔峰時期,選擇隱退結婚嫁給模特,後面又離婚了復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她的團隊的運作和選作品時有重大失誤造成的。

11樓:亦詩明明

感覺她有點被雪藏的樣子,錯過了很多可以表現自己的機會。

12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人脈不夠廣,或者得罪別人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她的氣質是端莊大氣優雅型,又很有女人味,但是現在娛樂圈混得開的都是演ip,氣質時尚的少女型別,因為小女生多數喜歡這種。而喜歡白冰的男性多些吧,但是他們很少關注和追捧娛樂圈。還有她雖然漂亮但還是沒有章子怡的外形(僅說外型不談演技)適合大螢幕,再加上不愛炒作,所以她就淡淡的

14樓:天天問卜

可能是沒被潛,不紅都是好演員。

15樓:

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熱度所以在娛樂圈的地位越來越差了吧。

16樓:氣子孩

很有可能是因為後面發展的不好,沒有什麼好的資源所以就混成了三線吧。

17樓:你說過

可能是他的演技問題吧,這個人我也真的不瞭解,也沒啥名氣。

18樓:詩筱沫

有時候發展不好,一直沒有機遇就會很容易被遺忘了。

英皇提攜成龍力捧,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經歷了什麼?

19樓:懵懂二丫糊娛

從「浪姐」中,可以發現,那些大紅大紫的、成功的姐姐們,驚羨她現時的明豔,更要看見她們當初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在這群姐姐中,白冰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因為別人都在各種炫耀資本和幸福,而她彼時可以說是人生低谷:從「京城四美」淪為背景板,從情有所歸到婚姻破裂。

曾經的社交名媛,怎麼一步步淪落至此的呢?

01,從清純學霸,到社交名媛

被稱為「冰雪薇甜」的「京城四美」,背後都各自有各自的「大佬」扶持,而白冰的大佬則是2個,而且都是娛樂圈的頂級人物。

在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歷時最長,影響力最大的古都是**呢?陝西,西安

2023年,陳東就出生在這個文化底蘊豐盈的城市;許是地域影響,再加上父母的優秀基因,陳東自有古典風流之態。

這就是白冰,此時的她還是陳家女兒東東小姐。

陳東小時候很靦腆,但是一坐在鋼琴前就很有活力,索性父母就給她報了鋼琴班,學習鋼琴和聲樂。如魚得水,此後陳東的鋼琴成績從未跌落出過前三,成了父母和老師眼中的「乖乖女」。

不得不說,陳東在學習上一通百通。從小學到中學,班級第一名的位置,從她的左手換到右手。

高考時,北京廣播學院,西安**學院相繼發來邀請;最終白冰的選擇卻出乎意料,選擇了西北政法大學,攻讀國際法專業。

因為聲音純粹又長相甜美,常常參加學校各種文藝晚會的她,被學姐拿著資料偷偷報名了《夢想中國》。

沒想到,海選當天,白冰就被伍思凱和孫悅發放了綠卡,直通決賽。

儘管在比賽中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卻讓她遇到了她生命中的第一個貴人——英皇星藝老闆徐巖。

從此,女學霸開始了她的社交名媛的生活。

英皇大佬楊受成見到白冰,當場驚為天人,當即決定下重金力捧,還把她那個沒有識別力的路人名字改成了「白冰」,取「白璧無瑕,冰清玉潔」之意

白冰本人是不是如這個寓意不知道,只知道此後只要有楊受成的地方,就會有白冰;有楊受成的局,就會有各種推杯換盞的大佬們……

然後,就有了各種的不可言說。

02,成龍:她就是小金喜善

楊受成的風流史這裡按下不表,只知道大佬們喜歡組局,也喜歡帶各種美女組局,互換女伴什麼的。

當時楊受成想把白冰推薦給大哥成龍,當時大哥並沒有在意,於是這件事兒就不了了之了。

2023年,成龍參加了央視的《詠樂匯》綜藝節目,主持人李詠與他剛好聊到《神話》,順勢之下,一位身穿白色古裝的姑娘獻上了一支舞。

成龍先愣了一下,緊接著捂臉大笑,一邊笑一邊感嘆「太像了」!

這位跳舞的姑娘就是白冰,從出場到落幕僅僅1分08秒。

於是,白冰便有了「小金喜善」的稱呼,這個稱呼還是從成龍嘴裡來的。

在楊受成的加持之下,白冰得到了《紅樓夢》寶釵的角色。

這個角色來路不正,英皇霸氣回覆:老子出錢了,插個人怎麼了。於是,白冰被稱為「英皇內地新一姐」。

上面我們說到,白冰和成龍大哥的故事。因為長得像金喜善,成龍欽點她出演自己監製的《神話》。

這樣的絕色佳人,就連胡歌都說,第一次見面,看她一眼都覺得不好意思。

拍攝期間,傳聞胡歌對白冰產生了好感,並打算追求白冰,不過白冰不知道是因為「大佬們」的緣故,還是因為什麼,態度一直不冷不熱,兩人就沒有進展。

真真假假,只有胡歌和白冰自己清楚,對此事倆人誰也沒發聲,慢慢的也就不了了之。

這事兒沒啥水花,她和大佬們的緋聞日上塵囂。

白冰曾親口迴應過「潛規則」,聲稱她只是跟成龍見過幾次, 本來很簡單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就傳出來潛規則了。而且,在這個圈子裡,如果沒有實力,把你推得越高摔得就越重。

即使她親口迴應,從來沒有遇到過潛規則,也無法堵住看客們的悠悠之口。

03,前夫被傳喜歡男人,鄭元暢也躺槍?

漸漸地,我們會發現,曾經的「英皇內地新一姐」成了背景板,沒了什麼訊息。

原因無他,迴歸家庭,和模特丁一被爆出結婚的訊息。

丁一比白冰小2歲,是河南商丘人士;身體挺拔,外表冷峻,在2023年時,參加「世界最佳模特大賽」,獲得中國特區賽澳門冠軍,從此開始職業模特生涯。

20樓:如微微的春風

她從清純學霸到社交名媛 ,後來參加的選秀節目被各位大佬們力捧,但是一直沒有很大的表現 ,後來結婚生子,前段時間還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 》還是美美噠

21樓:曼徹斯特雲頂

今年看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之後,才知道原來白冰其實挺慘的,經歷過結婚生子,然後又遭到了丈夫的背叛,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很不容易。

四川的冰粉和白涼粉是同一種東西麼

四川的冰粉和白涼粉,但是幾乎是一樣的。只是味道不同而已。原材料都一樣。所以四川的冰粉和白粉不是同一種東西。冰粉種子含有大量的果膠。將冰粉種子放入一定比例的水中,浸泡10分鐘,然後開始搓揉。將冰粉種子中的果膠充分搓入水中,再用食用石灰水作凝固劑使其凝固,放入冰箱。四川涼麵風味獨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

白冰在紅樓夢裡演的誰

白冰在 紅樓夢 裡飾演薛寶釵。白冰飾演薛寶釵劇照 白冰生活照 角色簡介 薛寶釵,紅樓夢 中的女主角之一,與林黛玉並列為金陵十二釵正冊之首 賈寶玉的姨姊 妻子。她容貌豐美,舉止嫻雅,博學多才,通達了悟。薛寶釵的家境優越,她所在的薛家是當時的四大家族之一。豐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鐵 是曹雪芹用來形容薛家...

帶冰的詞語帶冰的四字詞語

帶冰的四字詞語 冰天雪地 渙然冰釋 冷若冰霜 六出冰花 冰糖葫蘆 冰上運動 如履薄冰 冰雪聰明 花樣滑冰 冰清玉潔 冰球運動 冰糖壺盧 報冰公事 冰弦玉柱 敲冰玉屑 一片冰心 冰解的破 冰炭不投 冰鎮汽水 飲冰內熱 鏤冰炊礫 雪虐冰饕 臥冰求鯉 冰清水冷 鏤玉裁冰 勵志如冰 冰弦玉柱 冰上游戲 雪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