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勁夫公佈新戀情,曾經人氣小生如今退出娛樂圈,他是怎麼把一副好牌打爛的

2022-01-19 00:34:52 字數 6324 閱讀 2918

1樓:匿名使用者

蔣勁夫是我國內地的一位影視男演員,在2023年的時候,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在2023年的時候,蔣勁夫主演了古裝魔幻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在這部劇中,蔣勁夫飾演陳靖仇,憑藉著自身偶像派的外貌和比較精湛的演技,蔣勁夫在網上迅速走紅,並且獲得了許多粉絲的支援和喜愛,在大家的眼中,蔣勁夫一直都是非常努力的模樣。

並且蔣勁夫主演的幾部影視作品都給粉絲們帶來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蔣勁夫的演技也變得越來越好,因為他對自己的演藝事業是非常用心的。雖然蔣勁夫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在感情生活上,他過的卻是非常糟糕的,在2023年的時候,蔣勁夫的日本女友在網上爆出了被家暴的事情,這件事在網上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一夜之間蔣勁夫的人設就完全崩塌了。

雖然在以前蔣勁夫在娛樂圈中是很有名氣的,在網上也有著許多的粉絲,但是這件事被爆出來之後,給蔣勁夫的事業和生活都帶去了非常不好的影響,但是直到現在這件事掀起來的風波已經逐漸的平復下去了,蔣勁夫也談了一個新的外國女朋友,而且現在他活的非常的滋潤,我覺得要是他肯努力的話,他以後的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

蔣勁夫自願開始的人數被炒得太好,到後來蔣勁夫被公佈家暴,然後大家都開始對他的印象轉型,最後不得已退出娛樂圈。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蔣勁夫喔之所以退出了娛樂圈是因為當時和經紀公司鬧了矛盾,所以才會變成現如今這副模樣。

4樓:大頭楠楠

主要是蔣勁夫前一陣好像被人爆出是家暴還是怎麼回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他可能在性格上是有點問題吧,只能說他不適合娛樂圈。

5樓:百小度

我覺得蔣勁夫之所以現在會變成這樣,主要是因為他和他的公司已經鬧翻了,所以才會從之前的人氣演員變成現在這樣。

6樓:餘馳

蔣勁夫曾經也很火了,但是好像被傳出有家暴,所以被大家嫌棄,現在又找了個外國女朋友,生活一樣滋潤。

7樓:法樂珍

挫折也是一種享受

在常人看來,挫折是通往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很多人一遇到挫折,遍害怕地往後退。而我要說,你不必害怕。因為挫折有時也是一種動力。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風雨無阻的。人的一生是不停的嘗試、放棄,再去嘗試。遇到挫折,化挫折為動力,那便是智慧的人生。

曾經的越王勾踐,曾經君臨天下都已成為硝煙,成為過去,轉眼之間,國破家亡,他被淪為吳王的階下囚。沒有了權力、綾羅綢緞、山珍海味,沒有了萬人侍奉,他整天在別人的鞭打與唾罵之下為吳王效力,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挫折。但他沒有放棄自己的國家,每天都要品嚐一下苦膽,以鞭策自己要記住今日的酸楚,要重建越國。

終於有朝一日,他推翻了越國實現了復國之夢。

因為有了挫折,越王才會奮進。那就是挫折之後的奮起,重創之後的屹立。

再看:書生張繼如果沒有落第之痛,就吟不出「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這樣美妙的詩句;蘇東坡如果當初沒有與弟弟團聚,就不會有「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流傳千古的佳句:范仲淹如果沒有被進讒言,就寫不出」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慷慨的詩句....

古代有多少偉人哪一個不是在挫折的刺激下,才創造出這璀璨的詩句呢?所以我們要直面挫折,以豁達開朗的心胸去包容它,用智慧去駕駛它,把挫折化為一劑催人奮進的良藥。

挫折就好比一把兩刃刀,你若只面對它,打敗它,那它就是你的動力。人生就像一個跌宕起伏,有上升,也有下降。我們作為學生,成績也自然如此。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那就讓我們用挫折來去紡織出莊嚴奪目的彩虹,來給我們的人生增添一份動力享受。

8樓:愛小熊

蔣勁夫最近的負面新聞不斷爆出,一瞬間他的人設全部崩塌,最後選擇退出娛樂圈,他的形象也在粉絲和大眾心裡越來越差。

9樓:曦之所往

之前的他確實在娛樂圈挺火的,但是好像由於被人爆出他使用暴力打女友,這件事情給他造成了不小的影響,使得他的形象被毀。

10樓:sy逆刀鋒闖天涯

不注重自己的行為,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一直被爆黑料,一直傳緋聞,所以被人們所詬病,也就火不起來了。

11樓:蕎哈哈

可能最近的黑料太多,緋聞太多了,之前還傳出過家暴之類的事情,讓人們對它的好感度一度**,路人緣變差。

曾經火遍全國的那姐,如今被人人喊打,娛樂圈裡還有哪些明星曾把一手好牌打爛?

12樓:牛奶咖啡

提起那英,不少人想到的應該就是《中國好聲音》,這個節目在浙江衛視一播出,就掀起了很大的波瀾。不少心懷夢想的人披荊斬棘來到舞臺上,就是為了自己的才華有一天能被發現被挖掘。事實上這個節目的影響力真的很大,有不少好聲音的學員現在在**界都有了一席之地。

那英作為好幾季的冠軍導師名聲了擴大了不少,但是現在人氣有所下降,甚至被黑得體無完膚。

根源就是那英的耿直性格,那英在早年極力反對刀郎入圍「十大影響力歌手」,並表示刀郎的歌只有農民才去唱,這一下子激起了刀郎粉絲的不滿,同時也得罪了整個農民群體。而雞年春晚臨近,傳言刀郎會復出,刀郎往年都拒絕春晚,結果本來有希望參加春晚,被那英指名道姓地嘲諷:刀郎上春晚我就砸電視機!

這已經不是耿直的問題了,這觸及到人格侮辱了,不知道那英為什麼要這麼做。

還有好牌打的稀爛的張柏芝,她缺乏頭腦智慧,家人也缺乏頭腦智慧。早期的時候,有向太這樣的實力經紀人給把關,好歹資源是有的。可是後來和向太鬧掰,失去了有能力的經紀人,在偌大的娛樂圈顯得不知所措。

要知道在娛樂圈打拼,除了靠美貌之外,那是要靠腦子的。你沒有情商智商和良好的待人接物的能力,那肯定是混不下去的。**門就不說了,對張柏芝的負面影響太大了。

之前明明有那麼高的人氣,那麼好的資源,可能就是起點太高了迷失了自我,才會導致一個個明星曇花一現。雖然張柏芝現在復出了,還參加了綜藝,但是人氣肯定大不如前。還有李小璐,出軌門被爆以後在娛樂圈好像銷聲匿跡了一樣,所以,人還是不能看著自己現在混得不錯就使勁作,世事難料,凡事都要有腦子。

13樓:你說過

李小璐不就把一手好牌打得非常爛,現在真的是人人喊打。

14樓:zpfly飛

娛樂圈中很多明星本來都有一副好牌,可惜自己打爛了,比如李小璐。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男人很懶,他這個人就是不懂得潔身自好,同時也有這個張馨月,也是不打好牌的。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范冰冰不就是其中的一個嗎?之前大紅大紫,但你看現在竟然如此的落魄。

17樓:薛無依

把一手好牌打爛的明星有房祖名,杜汶澤,李小璐,陳羽凡!

18樓:

柯震東吧,一個好好地流量明星,因為一點小事,被全網唾棄。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那個人呢,現在確實也是讓人很討厭的,那英他就是太作了。

20樓:肥宅快樂

所以想在娛樂圈有良好的發展情商也很重要的

21樓:有味清歡

如今的娛樂圈可以說是越來越複雜,之前的那英如此的紅火,後來也被自己玩壞了,那英在中國好聲音做導師的時候,當時可以說正是紅火之時,可是越往後自己就沒有了動靜,大家都說那英自己本來有著一手好牌,如今卻被自己給打臭了。

其實除了那英還有好多這樣的明星,比方說楊洋,曾經的楊洋可以說非常的出名,剛出道,軍人背景,長相沒得挑,簡直男神 ,劇本起步也高,初見驚為天人。完全不需要和流量小生一起蹚渾水。後來接的劇本是稀爛,那麼一點氣質被磨得一乾二淨,現在完全是奶油小生的油膩氣質。

總覺得他如果沉下心,能走另一條完全不同的路。

再就是張柏芝,原本張柏芝是手握一把好牌的。年輕漂亮清純同時還有伯樂和資源。張柏芝的第一個伯樂是星爺。

張柏芝的戀愛史複雜,並且在自己的戀愛過程中有好多國家的外國男友。作為一個名人,作為明星應該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形象,一定要在平時約束自己的一些行為,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其實現在許多的明星都是因為自己一步走錯,然後就步步走錯,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娛樂圈中幾乎許多人都非常的小心,都害怕這中間出現差錯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就算出現了緋聞,也會在第一時間不顧一切的洗白,為的就是自己的明星效應,不能讓自己一輩子的打拼功虧一簣。

22樓:周書玉

娛樂圈手裡握著王炸,卻打爛了的明星有很多:

范冰冰由於偷稅漏稅到現在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李小璐王炸帶四個二卻炸飛了夜宿門。

馬蘇為朋友兩肋插刀,義無反顧的打爛了一手好牌。

23樓:祖硯齋主人

董文華、韋唯、李代沫。

24樓:牧海昌

被打爛曾經大紅大紫的明星,范冰冰,房祖明等,尤其是范冰冰,當年火遍大江南北,由於自己貪心,而一落千丈,悔恨終身,做人就要踏踏實實,只有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工作工作迷茫,講講自己一副好牌是怎麼被自己打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過「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在於努力打好一副壞牌」嗎?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們每個人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就象上帝在玩撲克牌的時候給每人發了一副牌一樣。

發到你手中的牌也許是好牌,比如大鬼、小鬼或者其它「厲害」的牌,就相當於某些人天生就是超人,擁有超常的智慧、才能,或者具有「好命運」,能夠名利雙收;也許是壞牌,比如都... 你聽說過「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在於努力打好一副壞牌」嗎?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們每個人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就象上帝在玩撲克牌的時候給每人發了一副牌一樣。發到你手中的牌也許是好牌,比如大鬼、小鬼或者其它「厲害」的牌,就相當於某些人天生就是超人,擁有超常的智慧、才能,或者具有「好命運」,能夠名利雙收;也許是壞牌,比如都是些小點子,相當於某些人天生就是庸才,沒有什麼特殊本領、才能,平平凡凡,從事著繁重、簡單的工作,拿著極低的工資。拿到好牌,當然誰都高興,有可能贏得勝利,那要拿到壞牌呢?

就不玩了嗎?放棄了嗎?

這就好比人生,你一出生,天生就有超人的才能,比如對場經營有獨特的洞察力和深邃的思想及巨集篇鉅製般的魄力,不用幾天就能賺到上千萬或億的財產,在社會上名利雙收,深得他人尊重、敬仰、豔羨,這一生可謂風光足矣!所以說天生是超人,就好像是被上帝給發了一副好牌。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凡人,沒有什麼過人的才能,都是平常人,甚至還是在某些才能上有缺陷、有不足的人,只能從事些簡單、辛苦、低收入的活兒,比如農民、工人、手工業者或者其它社會底層的低收入者,幹得多,賺得少,一生都辛苦、勞累,卻飢寒交迫。

沒有過人的才能,這就好像是被上帝給發了一副壞牌。那麼,由於牌不好,你能讓重新發牌——再回娘肚子裡,讓你娘重新生一回你嗎?況且萬一要是生得還不如你現在呢?

而且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對吧。而且,由於自己是一副壞牌就不玩了——不活了,自殺嗎?如果這樣,這個世界早沒人了,都剩下天才了。

只有天才了,沒有凡人,他們也無所謂天才了,對不對?沒有人和他們比較了,誰知道他是天才,對不對?記住:

社會不僅需要天才,也需要庸才。所以如果你是庸才,被髮了一副壞牌,不應當自卑,而應當自信。人生的意義在於最大限度地實現自我,而不是做別人,也就是人生的意義在於「怎樣將壞牌打好」,而不在於抱怨自己為什麼沒有特殊才能,為什麼不被給一副好牌。

如何規劃自己人生?

一、你是凡人,目標、慾望就要以凡人的標準來定。比如:吃飽穿暖,孝敬好父母,養育好兒女。而不是中大獎、賺大錢、住、開名車,甚至還想當皇帝。

二、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最大限度地實現自我。

是的, 「蒼天不公平」,人的大腦天生不公平,知道嗎?人的才能天生不一樣!

你要問為什麼要這樣?那隻能用宿命的觀點解釋,上輩子沒有積下大德行。用佛教的觀點來說,就是上輩子做了好事,這輩子才能有好報,轉世為大富大貴之人;上輩子做了壞事,這輩子沒有好報,轉世為貧賤之人。

我來問你:當今社會,誰不想像富豪、明星那樣光彩奪目、與眾不同?誰不想像那些明星們有豐功偉績,那麼年輕就成就了一番大事業,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但是,只有少數人,甚至極少數人才能做到,大部分人是平凡的庸人。我並沒有不讓你做超人,我的意思是說,自己的慾望要建立在自己的實際之上。你有當超人的本事嗎?

有當超人的命嗎?命中註定你就是凡人,你就要以凡人的心態生活,否則不是平添煩惱嗎?你想當主席,誰不想當?

誰又當得上?好好想想吧

最大程度地實現自我,不斷超越自我就是成功。成功不是跟別人比的,而是和自己比的。最大程度地實現自我。

不是所有人都能當**,不是所有人都能賺大錢、發大財,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科學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必然要有人當農民、工人、個體戶,或者其它低收入者,你能說收入低就是不成功的「人生」嗎?

成功不是用金錢、地位來唯一衡量的。 全部

蔣勁夫在步步驚心裡扮演什麼角色,蔣勁夫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他沒演 步步驚心 演的是第二部 步步驚情 康家的第三個兒子,康司宇。蔣勁夫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在家暴日本女友的新聞中知道這個名字的 不知道他塑造我什麼形象。只知道他家暴女友。他現在的角色很多,但是經典的很少。人品是非常不好的,家暴女友 我最喜歡 秦時明月 這部劇 秦時明月還可以吧...

蔣勁夫現狀如何?蔣勁夫近況如何,在做什麼?

截止2021年,自從蔣勁夫經歷了家暴風波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了。不過就在最近有在一家夜店偶遇了蔣勁夫,現在的樣子簡直不敢讓人相信,身材明顯發福了很多。完全沒有當初陽光帥氣的樣子,還被偶遇到在夜店當mc,蔣勁夫在現場拿著話筒大聲喊叫唱歌,嗨動氣氛,看如今的樣子,以後想要復出娛樂圈恐怕無望...

你對於蔣勁夫家暴持什麼看法,對於蔣勁夫的家暴事件,你有什麼想法?

我覺得蔣勁夫家暴很不像話 站家暴男的不得house。不管什麼原因,家暴男都得死。不支援也不反對,沒啥看法。個人感覺男人打女人就不是人。其中肯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對於蔣勁夫的家暴事件,你有什麼想法?我覺得作為一個明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會不會對這個社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人家之所以把你當做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