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關於楊紫的訊息呢

2022-01-19 00:34:48 字數 1763 閱讀 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可能在忙著出唱片,是勁歌熱舞型的學習吧,因為學習比較重要`楊紫的**《家有小雪》早就出了,並且和張一山的配音《尋找狗託邦》不是美國的是泰國的

,你沒看過吧,很漂亮的,應該你很快就看到了。還有就是剛剛給美國一部演狗的**配了音,她和張一山一起。再就是閒暇的時候給她的學業交功課。

剛拍了《向周星馳致敬先》,和井寶一起拍的,哈哈,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片,預計暑假會播出。剛拍完《向周星馳致敬先》,已經回北京了,預計暑假或者五月份播出,和井柏然一起演出!然後陸續配音《淘氣包馬小跳》和《尋找狗託邦》,相信很多人對楊紫真正熟悉開始於《家有兒女》。

今天我重溫了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小小的夏雪(楊紫飾)、夏雨(張一山飾)太可愛了。小時候的楊紫真的是出生牛犢不怕虎,從頭到腳都是戲。成年人演戲的套路全部沒有,說唱就唱、說跳就跳,輕鬆的演出了純真無邪,親情有愛。

她將劉敏(宋丹丹飾)的繼女聰明、有主見、好學生的樣子,活靈活現的展現給觀眾。

10年之後看這部劇,還是很有看頭。我再次注意到楊紫的精湛演技,是很多年後了。

楊紫已經長大。她也在不斷學習、打磨、經歷生活的摧殘,當初的小雪已變了模樣,更的更加的堅強。不要讓流量潮成為泯滅像楊紫一樣有演技演員的**。

2樓:love波西米亞恬

2019這個暑假讓我們再看到承包夏天的女人@楊紫電影:1,《沉默的證人》飾演實習法醫喬琳,待定檔;2,《烈火英雄》飾演消防戰士王璐,致敬和平年代最可愛的人,8月1日電影院見吧;

電視劇:1,《親愛的熱愛的》飾演高智商學霸佟年小朋友,左能幫你打下網際網路半壁江山,右能為你甜甜翻唱,女友首選,7月9日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兩臺聯播;2,《我的莫格利男孩》飾演霸氣總裁凌熙,後期製作中;

劇本可能會辜負你,但楊紫不會!

綜藝節目:湖南衛視7月19日起每週五晚《中餐廳3》廚房甜心,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全心全意,紫因有你!

3樓:吾乃萬王之王是也

她目的非常明確,演戲,休息學習,吸取養分,積累沉澱,再拍戲。不然,沒有儲備,拍不出有內涵的作品。

4樓:順其自然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楊紫,一個虛榮的女人,一張整容臉

5樓:小云初吖

楊紫的《餘生請多指教》今天官宣了✌

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楊紫最近訊息少了,好挺想她的

7樓:樂高方塊世界

人紅就要被對家打壓,支援楊紫

8樓:

楊紫很漂亮,從小就是小明星

9樓:青戈

應該在拍戲吧 畢竟這麼紅了 期待會有新作品

10樓:栗子

請期待7.9號親愛的熱愛的(蜜汁燉魷魚)電視劇,7.26中餐廳第三季廚房甜心

8.1烈火英雄電影,8.2號沉默的證人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暑假請期待《親愛的熱愛的》楊紫佟年,《沉默的證人》楊紫喬琳,《烈火英雄》楊紫王璐

12樓:用不上名字

現在這麼紅,應該在拍戲什麼的吧

13樓:蘇可晴

楊紫是國民閨女啊哈哈楊紫和張一山在一起了嗎

14樓:平凡忘記

最近是在劇組吧,這麼久都沒訊息了

15樓:威常莊1孫文美

據說參加《中餐廳》了吧!希望粉絲能再次大漲!

李現還有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說起李現和楊紫,自然就是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電視劇了,李現可以說是最近人氣度和熱度最高的一位男明星了,這部劇從開播到結束都是好評如潮,李現瞬間征服了無數少女的心,隨著這部劇的結束,但是李現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李現近日參加了一個採訪活動,記者問她什麼時候和楊紫再次合作,他的回答是近期應該是沒有了,...

最近有沒有關於籃球背景的歌

nba 2008的 名字叫 elton john的rocket man 1 西城的season in the sun 2 還有nelly kelly的dilemma 3westlife的 open your heart 西城的close your eyes 林肯公園主唱fort minor 的rem...

有沒有關於汽車的不常見的問題呢?

問題一 發動機為什麼會散熱不良?汽車發動機的散熱途徑有兩種 一種是通過散熱水箱的冷卻液在發動機缸體周圍進行迴圈,通過散熱水箱風扇旋轉產生的氣流帶走發動機產生的熱量 第二種是發動機內部的潤滑機油起到散熱的作用,潤滑機油在曲軸箱內迴圈,除了潤滑摩擦表面清潔雜質以外,還將熱量帶走,通過機油散熱器完成。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