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上海有熱死人的,請問有沒有關於高溫太熱的保險

2021-04-10 01:44:54 字數 945 閱讀 2185

1樓:月亮灣

今天浦東氣溫雖然是37度,但空氣相對溼度高達97%,所以非常悶熱。

2樓:來來來從**來

現在正式進入夏天爆熱的時間了

火爐城市,37度,接下來衝刺39度

做好防嗮防暑

3樓:綿州達人

7月26日,已經是大暑過後了,按照民間的說法,現在已經入伏,所以,天氣熱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家裡或者工作的環境太熱,可以開啟空調或者電風扇,多喝綠豆湯或者防暑飲料解暑。

4樓:

現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都進入了北方最熱的一段時間,中伏,俗話講,熱在中伏,前幾天是大暑節氣,也就是表示最熱的一天,現在我們這裡又潮又熱,非常的難受,特別是露頭左右和沒有空調的環境,感覺氣悶,呼吸都不是很暢快,由於溼度大,熱量不容易散發,晚上很晚也不感覺涼快,不過地裡的玉米長得是真快啊

5樓:中騫堯

我在湖北,氣溫最高38度,熱的不行,晒得要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焦作今天最高氣溫41度,焦作市氣象臺今天釋出了高溫橙色預警,高溫紅色預警,暴雨橙色預警,乾旱橙色預警,大風藍色預警,雷電黃色預警,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天釋出這麼多預警訊號的情況,我們也是驚呆了!

7樓:留一段清香

我們這裡也很熱

不過還是在能忍受的範圍內

在室內吹吹風扇就可以了

現在大家都用空調都往外排熱

應該是一年更比一年熱

8樓:

我是安徽葉集的,也很熱,38度、、、、。

9樓:羅梓源

2023年9月11日韶關,特別的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是很熱,22度左右

天氣炎熱的句子,描寫天氣熱的句子

地上的土塊被晒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滾。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盛夏的陽光真像...

有哪些表示天氣熱的詞語,表示天氣炎熱的兩字詞語有哪些?

表示 天氣熱 的詞語有 驕陽似火 ji o y ng s hu 強烈的陽光。汗流浹背 h n li ji b i 浹 溼透。汗流得滿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懼或非常害怕。現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溼透了。烈日炎炎 li r y n y n 形容夏天陽光強烈。火傘高張 hu s n g o zh ng ...

夏天天氣炎熱的成語形容夏天天氣熱的成語

熱火朝天r hu ch o ti n 釋義 火熱的烈火朝天熊熊 燃燒。形容群眾性的活動情緒熱烈 氣氛高漲 就象熾熱的火焰照天燃燒一樣。正音 朝 不能讀作 zh o 近義 熱氣騰騰 萬馬奔騰 反義 死氣沉沉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定語 狀語 補語。烈日炎炎 形容夏天陽光強烈。也可稱 赤日炎炎 例 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