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黃景瑜是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為何

2022-01-19 00:34:46 字數 6196 閱讀 2657

1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有些人說黃景瑜是一個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為何,其實是因為黃景瑜演的戲都非常的吸引人,而且符合他的氣質,幾乎沒有什麼失誤。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而且戲路寬,拍的戲也非常正能量有意義,因此說他很會挑劇本。

其實很多人認為黃景瑜非常會挑選劇本,和她與他的主演作品都非常優秀是密不可分的。出道以來他已上線的主演作品中,有三部電視劇兩部電影,個個成績出眾。兩部任二番的電影總票房超過50億,口碑評價也非常高,主演的電視劇作品幾乎都是網路熱門劇。

除此以外,黃景瑜會挑劇本,還表現在戲路廣上,他挑戰了很多不同的角色,都非常成功,適合他的形象。比如在《破冰行動》中,他飾演緝毒警李飛,給大家強烈安利這部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且這部劇什麼美顏濾鏡都沒有,如果你是vip會員,開啟4k畫質,真的可以看見演員臉上的痘痘和毛孔,一點不誇張,但是黃景瑜的表現非常的優秀。

黃景瑜長的陽光帥氣,非常硬朗,因此黃景瑜的戲路才比較廣。他的路子和彭于晏有點像,之所以能接到這麼多好的劇本和大製作,和自身的外在優勢有很大關係。

不得不說黃景瑜這幾年的劇本,都讓他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搭檔的也都是很有實力演員,不像其他小鮮肉走起偶像路線挑起那種不入流的大梁,他參演的劇本對演員的考驗很殘酷,戰爭劇,極速賽車,還有緝毒片,非常有實力。

2樓:琳醬汁

挑劇本就說明不會為了賺錢隨便亂接戲,所以這樣的一個演員是非常好的。

3樓:皛皛白同學

因為黃景瑜認為爛的劇本太不會去拍,而是選擇自己認為喜歡的去拍

4樓:七涼

挑劇本只是演員的素質,不適合自己的就不糟蹋作品。

5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他的角色確實都是很適合他的,然後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自身形象 知道自己適合演繹什麼樣的角色

7樓:董公子財經

有些人說黃景瑜是一個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因為他拍的作品很好。

有哪些影視明星,演的電影好

8樓:揮著爪子的貓咪

約翰·尼德普;金·凱瑞;梁朝偉;周星馳;張國榮。

不說每部都好,但至少沒有什麼太爛的,演技很好。再說一個電影的好壞有時實在是明星自己難以控制的,尤其我們一般又不是去深究其演技如何,是否爐火純青用心專一,好的劇本,好的導演有時才是更重要的,所以想要尋好電影的話,最好還是直接求電影名比較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是做了好多慈善確很低調的影帝

有那些電影是很多明星一起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語電影史上,明星陣容最多的五部影片。

第一名:《豪門夜宴》 明星人數:超過200人

《豪門夜宴》是香港影視圈為2023年華東水災拍攝的愛心電影,幾乎所有的香港明星在這部電影裡都有演出,堪稱是香港電影史上一部真正的「豪門盛會」。

第二名:《72家租客》 明星人數:174人

《72家租客》是2023年的賀歲電影,邵氏和tvb的合作讓觀眾在電影裡看到了:張學友、袁詠儀、林峰、曾志偉等等。

第三名:《建國大業》 明星人數:172人

2023年是我國建國60週年,中國電影人走到了一起,共同為祖國母親獻上了這部大片。這部電影裡大牌明星們有的只有一句臺詞,但是大家都為能夠上《建國大業》為榮,這也創下了內地電影的明星人數記錄。

第四名:《越光寶盒》 明星人數:59人

2023年《越光寶盒》以無厘頭之風席捲熒屏,觀眾在開懷之餘也看到了眾多明星的面孔。

第五名:《1:99電影行動》 明星人數:50人

這是一部公益電影,因為非典的緣故,香港的眾多明星走到了一起,共同拍攝了這部影片。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全明星陣容,15位導演拍攝了11條短片,共同完成了這次愛心之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贊成《東成西就》,經典中的經典。搞笑,全是明星,像張曼玉,林青霞,劉嘉玲,王祖賢,張國榮,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一大批明星在這部戲裡都是搞笑人物

12樓:酷樂

個人而已只喜歡、78duh別錯過了會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bb55h字尾自己想手機直接開啟

香港男明星,影視雙棲,近期有多部電影上映,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的完美記錄

一、 他是華語影壇一線明星當中唯一一位演出電影超過120部的藝人;

二、 他是華語歌壇所獲各類獎項總數最多的歌手及最受歡迎男歌手單項最多的藝人;

三、 他是華語娛樂界影、視、歌多棲發展最為成功的藝人;

四、 他是華語娛樂界所有一線明星中正面報道最多的藝人;

五、 他是華語娛樂界中唯一一位連續六年獲得臺灣十大當紅偶像第一名的藝人;

六、 他是華語娛樂界為數不多同時獲得「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和「世界十大傑出青年」的藝人;

七、 他是華語娛樂界所有一線明星中與傳媒關係最好的藝人;

八、 他是所領銜主演電影在香港本地累計票房總額最高的藝人(超越成龍和周星弛);

九、 他是華語娛樂界唯一一位持續當紅20多年並且大有愈老愈紅架勢的藝人;

十、 他被公認是華語娛樂界所有一線明星當中最勤奮、最敬業的藝人,被譽為「亞洲鐵人」。

十一、 他被華語娛樂界明星們公認為最完美最有魅力的「偶像中的偶像」。

最多明星合作拍的是什麼電影

15樓:林子1987的紀念

建國大業,大陸明星非常多,主角就不說了,打醬油者包括馮小剛、陳凱歌、姜文、陳道明、劉德華、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葛優、章子怡、趙薇、張涵予、劉燁、胡軍、黃曉明、佟大為……

東成西就,香港明星非常多,主要演員包括: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王祖賢、劉嘉玲、梁朝偉、張學友、張曼玉、鍾鎮濤……

16樓:桃桃

豪門夜宴 群星會 超級學校霸王 東邪西毒 東成西就 夏日福星 八星報喜 越光寶盒

17樓:匿名使用者

抗水災電影豪門夜宴 超級惡搞的 群英會 (裡面有周星馳等等 從現代回到了古代)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最多的就是 豪門夜宴

明星多而且巨的是 東成西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處的越光寶盒啊,那明星還不多?

還有就是古天樂演的大內密探零零狗、家有喜事2010

20樓:唐家三少

第十名:《無間道3終極無間》 明星人數:18人

《無間道》絕對可以算是香港電影史上的強心劑,《無間道3》以其強大的影帝陣容和18人的明星人數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九名:《愛情左燈右行》 明星人數:39人

《愛情左燈右行》是《愛情來電轉駁》的續篇,1女12男的配比讓很多女性觀眾十分羨慕林嘉欣的「豔福」,再加上一些客串的明星,明星人數達到了39人。第八名:《財神到》 明星人數:42人

《財神到》是2023年的賀歲電影,作為港產賀歲電影,主打明星陣容自不必說。

第七名:《赤壁》 明星人數:43人

《赤壁》是吳宇森導演的鉅作,影片中從曹操、周瑜、諸葛亮……每一個角色都是有響噹噹的明星扮演。雖說電影上市後褒貶不一,但是強大的票房還是證明了全明星陣容的號召力。第六名:

《春天花花同學會》 明星人數:45人

《春天花花同學會》是麥兜這個漫畫人物魅力的體現,2023年上映,全明星陣容為本片收穫了不菲的票房收入。 第五名:《1:99電影行動》 明星人數:50人

這是一部公益電影,因為非典的緣故,香港的眾多明星走到了一起,共同拍攝了這部影片。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全明星陣容,15位導演拍攝了11條短片,共同完成了這次愛心之旅。第四名:

《越光寶盒》 明星人數:59人

2023年《越光寶盒》以無厘頭之風席捲熒屏,觀眾在開懷之餘也看到了眾多明星的面孔。第三名:《建國大業》 明星人數:172人

2023年是我國建國60週年,中國電影人走到了一起,共同為祖國母親獻上了這部大片。這部電影裡大牌明星們有的只有一句臺詞,但是大家都為能夠上《建國大業》為榮,這也創下了內地電影的明星人數記錄。第二名:

《72家租客》 明星人數:174人

《72家租客》是2023年的賀歲電影,邵氏和tvb的合作讓觀眾在電影裡看到了:張學友、袁詠儀、林峰、曾志偉等等。

第一名:《豪門夜宴》 明星人數:超過200人

《豪門夜宴》是香港影視圈為2023年華東水災拍攝的愛心電影,幾乎所有的香港明星在這部電影裡都有演出,堪稱是香港電影史上一部真正的「豪門盛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王家衛裡的電影超多大牌明星的,像《東邪西毒》《東成西就》《重慶森林>《藍莓之夜》《花樣年華》

如果是tvb的花旦小生,就〈72家房客〉也很多明星,但不是很大牌。

22樓:灌木叢的路

豪門夜宴、東成西就、東邪西毒、

23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一部:豪門夜宴。大概有33個超級明星在裡面

明星非常多的電影有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斯蒂芬索德伯格的羅漢系列

撞車(獲奧斯卡獎)

九(新片)

2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72家租客

越光寶盒

豪門夜宴

歐美:十一羅漢

細細的紅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圍城》

《全城熱戀》

《越光寶盒》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應該是《建國大業》以及還在籌拍的《建黨大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寶盒、建國大業等

影視明星誰的電影最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吳夢達!洪金寶。李連杰。 周潤發,甄子丹。都是比較大牌的明星。但他們的電影基本上都好看。希望樓主喜歡。

30樓:愛ll很溫暖

武藝的「愛在那一天」

為什麼有些影視明星電影演技不錯,但電視劇卻表現平平?

31樓:雞蛋要爬山

確實有這個想象,比如說沈騰,他是喜劇演員出生,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憑藉郝建這個角色走紅,此後演的電影都能深入人心,但是幾乎沒有看到他演電視,可能是對電視角色的塑造不太能掌握。

32樓:持咒童子

這個原因是多方bai面的吧,電影和電du視劇的表現形式是zhi不一樣的dao,他們可能拍電影已經形成專了慣性,突然過來出演電視屬劇,會有諸多的不適應。

也可能是,他們並沒有遇到一個好的劇本,好的導演。

還可能是心理因素,電影相對於電視劇更高階一些,這些電影上面的角兒出現在電視劇上面,可能會有一些放不開。

33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我感覺現在很多影視明星的演技都慢慢的提升了,但是電視劇的內容有一些不好,而且很多都是因為劇情不好,他們才表現的不是很好的,所以有些時候真的不能怪有人還得怪導演以及編劇了

34樓:一個人騎驢放羊

電影是一種濃縮的bai精華,在封閉和du黑暗zhi的環境背景下,dao

讓你專注於一個完整的故版事,具有很權強的代入感、儀式感和整體感,通過兩三個小時的藝術形式的展現衝擊,讓你獲得視聽的盡情享受,同時給予你一種人生哲理和看待人生的新視角。而電視劇則更多專注於情節和細節,如同一個萬花筒,平鋪在你眼前。演員不是演的不好,而是電影和電視劇給人的感覺不同

你們會害怕有些人不愛說話呢,有些人說平時不愛說話的比較安靜的人是最可怕的?怎麼個說法

有的是自卑,感覺自己不如別人就晒與不說話。要是心裡有數,嘴說不出來。鹽是心裡有素質高,但是不隨便亂講話言語少。the來講,處人不是憑嘴,而是憑一九天長。叫銀信。有些人是這樣不愛說話,其實他們內心並不是這樣,他們也想和別人交流,也想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其實他們內心也是害怕的,他們不敢說不會說,不知道怎...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攻擊別人,而且有些人是混的不錯的人

喜歡攻擊別人無非也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想讓別人知道他有多了不起,你說他一句他還就喜歡挑刺,像這種人沒事找事的人就不要去理他了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攻擊別人呢?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渺小。1 因為那種人自以為是,會以為他人都不如他。或是因為自己內心脆弱,還顧及著自己的面子,怕自己丟臉,所以就不惜一切代價...

黃景瑜陳偉霆《追我吧》中挑戰野人造型,他們二人誰的造型更好看呢

黃景瑜和陳偉霆都在 追我吧 這檔節目中挑戰了野人的造型。不得不說明星長得好看,就算扮成野人的裝扮也會顯得無比的有特色,並且格外的帥氣。而們最常做的事就是把一檔節目中的兩個人放在一塊兒比較,這次也不例外。當他們兩個人的野人造型出來後,粉絲們紛紛站隊。都說自家偶像的造型更帥。但是我覺得黃景瑜和陳偉霆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