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陳偉霆《追我吧》中挑戰野人造型,他們二人誰的造型更好看呢

2022-01-16 07:15:10 字數 2300 閱讀 7014

1樓:昏昏線

黃景瑜和陳偉霆都在《追我吧》這檔節目中挑戰了野人的造型。不得不說明星長得好看,就算扮成野人的裝扮也會顯得無比的有特色,並且格外的帥氣。而網友們最常做的事就是把一檔節目中的兩個人放在一塊兒比較,這次也不例外。

當他們兩個人的野人造型出來後,粉絲們紛紛站隊。都說自家偶像的造型更帥。

但是我覺得黃景瑜和陳偉霆本來就是兩個風格的人。而且兩個人看上去身材也不一樣。從《紅海行動》等劇來看,黃景瑜一直飾演的都是一個硬漢的形象。

而且他是練柔道出身的,身材可想而知,寬肩窄腰大長腿,身材比例十分協調。所以他不管穿什麼衣服都能穿出一種特屬於他的英俊之氣。

再加上他的年齡比較小,所以看上去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國民男神。但是陳偉霆,不管是從他的穿衣風格還是從他的打扮來看,他在人前展現的都是一種痞帥的形象。再加上他那兩個酒窩,給人一種十分邪魅的感覺。

再加上他的年齡比黃景瑜要大一些,所以更顯出一種成熟男人的獨特魅力。

黃景瑜和陳偉霆都是現在娛樂圈中炙手可熱的男神。只能說兩個人的風格不盡相同,所以喜歡他們的粉絲審美觀也不一樣。但是黃景瑜和陳偉霆在《追我吧》裡面的野人形象也都讓人驚豔,兩個人都十分帥氣,沒有非要比較的必要,只是看觀眾們更喜歡哪一種風格而已。

2樓:我很愛經濟學

說實話,其實黃景瑜和陳偉霆兩人長得都很帥,各自有各自的特點吧,但是我感覺陳偉霆可能更適合野人造型一點。

3樓:jue兒

說實話我覺得還是陳偉霆更好看。他本身就是那種硬漢形象,加上造型,所以更加好看。

4樓:囡歌子

他們二人的造型都很好看,看個人眼光,我更喜歡陳偉霆。

5樓:宸宸舞曦

我個人更喜歡陳偉霆的造型。因為陳偉霆經常和我的偶像合作,所以說我更支援陳偉霆的造型。

6樓:

感覺他們兩個人的造型都很有藝術感,還是陳偉霆的更勝一籌的吧。

7樓:

我還是比較喜歡陳偉霆,因為它本身的形象就比較man。所以對這種角色的扮演相對比較容易。

8樓:來玩吧好玩

我覺得陳偉霆的造型最好看,因為陳偉霆在我心目中是我的男神。

陳偉霆在受訪時直言錄製《追我吧》太難了,為何藝人接這樣的節目?

9樓:陽光普照嘿喲

因為片酬很高,藝人表現能力的範圍廣泛,也有更多的觀眾達成共識的方面。綜藝節目現在對於很多藝人來說片酬不低,再對於致力於健身鍛鍊的人來說也是一次很好的表現機會,也是很多觀眾都喜歡的具有挑戰激情的節目效果。不過節目的安全意識太低和對人極限的要求實屬太高,就算是經常鍛鍊身體的人來說也是沒法接受到的。

高額的片酬,正面的形象,節目效果的良好表現也是正面的展現給了觀眾

陳偉霆不止在一個採訪和節目裡說過這檔綜藝節目的錄製真是太難了,錄到凌晨五六點,運動難度極大,不斷的挑戰人體極限。陳偉霆還曾笑顏說:黃景瑜在前面跑時就已經屁股抽筋,我跑時屁股兩條筋一起抽,可想而知,酷跑的極度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就連經常鍛鍊健身的黃景瑜和陳偉霆都難以接受。

藝人也有難以說出的辛酸與無奈吧!很多時候也可能是經紀公司的包裝,對於自己的所錄節目也是沒有太多的話語干涉。不過,貴圈如此之亂,誰也不曾瞭解真相。

娛樂圈中現在打著硬漢風格的明星數不勝數,其形象和肌肉,健身鍛鍊都密不可分,這檔節目也邀請嘉賓時,可能也是對形象的一種肯定吧

節目效果要體現突破體能極限,展現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的競技精神,大多數揚言鍛鍊健身,想要突破身體極限的藝人也是很多。這種綜藝節目不也是正是符合這主題,也是大多數觀眾所要看到的激情的節目效果,藝人也是需要觀眾的認可和大量的正面評價。這檔綜藝節目的效果若是能很好體現,怎麼會不去參加呢。

10樓:

可能藝人也想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在觀眾面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人錄製這樣的節目還是為增加自己的粉絲,提高自己的人氣

12樓:在韶山拍合影的鴛鴦

陳偉霆說是陳偉霆是公司給接的,他知道這個節目好與壞呀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生活所迫,公司的安排,明星不得不這樣做。

14樓:晨晨

有時候這個也不是藝人能決定的,可能是公司接的,或者是接之前不知道會這麼累。

tfboys的粉絲罵陳偉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造謠 最熱門的一條是 你們三個一定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多做運動!這樣才能像偉霆哥哥這麼高!這個是在贊陳偉霆 第二條是 眾多親媽們你們的兒子跟老公站在一起了 這個是在花痴陳偉霆 第三條是 中間那張站了四個我最喜歡的男人。這個同樣是喜歡tfboys又喜歡陳偉霆 第四條是 原來互!動!...

陳偉霆這麼火都有哪些魅力

我認為陳偉霆的魅力體現在他很帥氣,而且屬於那種痞帥痞帥的,所以就顯得特別有魅力,而且他的身材也挺不錯的,還有就是他的演技特別的霸氣,給人感覺又騷騷的。長的帥,身材好,唱歌好聽,跳舞又那麼棒,情商又高,這麼多優點都是他的魅力。認真 努力 執著 堅韌 勇敢 陳偉霆的魅力太多了,唱歌行,那首野狼diss給...

陳偉霆為了驗證自己是帥哥,直播剃寸頭,這是憨貨附身嗎

陳偉霆為了驗證自己是帥哥,直播剃寸頭,這肯定是憨貨附身了。陳偉霆為了驗證自己是帥哥,直播剃寸頭,可能他是有戲情需要吧,反正不可能是一心興起。雖然說陳偉霆剃了寸頭也很帥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長髮。剃完了鬢角之後陳偉霆又開始剃自己頭頂的頭髮,他一隻手抓起自己的頭髮,另一隻手拿著推子推頭髮。肩膀上和衣服上...